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00打入深渊

300打入深渊

    记录石板上的描叙非常简单,大概就是说这里原本是某位神明从星界中拉来的次级位面。

    原本那位神明想要当做后手,专属信仰于祂的小世界来使用,却不知道为何被虚空中的星界恶魔发现……

    一场大战之后,位面破碎,生灵死绝,于是便被封印了与圣伦大陆的连接通道,沦为一座被神遗忘的亡灵位面。

    不过虽然这次位面连通主大陆的通道被神明封印,但是恶魔们依旧留下了看守想要借这处半位面里面的通道入侵圣伦大陆。

    小黑龙低头阅读了一阵石板上的文字,忽然眯起眼睛看向那想要开溜的黑狗,严词喝问:

    “说,既然你是这里主事的家伙,那为什么没有通过空间裂缝入侵别的世界?”

    “呃……”那倒霉的地狱犬比格都快要急哭了,“正如骨龙大王你所见,我睡着了,并没有发现什么空间裂缝啊……”

    “还有,我真的只是一个可怜的囚徒啊,被关在这里几百年了,真的不是什么主事者……我平时就靠睡觉打发时间,真的没有任何入侵其他世界的意图啊!”

    黑皮地狱犬比格解释了一阵,渐渐陷入沉默:而且,那边有你这么凶残的大魔王,我即是入侵过去,同样也是自寻死路啊。

    对着这家伙话,小黑龙决定只相信一般,继续探出满是骨刺的爪子将它按在脚下,继续大声逼问:

    “囚徒,我看你这家伙还是不老实啊!”

    “快说,你是不是这亡灵世界里面的看守?”

    “还有,这记录石板上面的文字是哪里来的?”

    “难道,你这蠢狗难道还染上了跟我一样的毛病,喜欢在石板上写字?”

    “汪汪汪……”感觉身上传来的强大力量,又听到这满身骨刺的恶棍一连串的发问,比格简直要恨不得马上将自己杀掉。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呢,明明它只是睡了一觉,为什么这该死的亡灵位面里面会出现这么一条可怕的邪恶骨龙!

    “我好像想起来了,我被关在这里的时候,还兼着负责看守这里来的……”感觉到背上越来越大的力量,地狱犬比格只得被迫承认了它看守者的身份。

    被打得面目全非的比格喃喃了一阵,忽然灵机一动感觉这灰白色的骨龙恶棍应该不是亡灵位面的本土生物,这混蛋肯定也是从深渊位面中跑过来的。

    想到这点,它连忙觍着脸看向面前的骨龙,十分讨好地问道:“对了,骨龙大王,你是从深渊位面中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