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16再次跑路

316再次跑路

    “黑龙这蠢货,在城外乱啃了那么久,现在终于舍得开始干正事了!”

    莱昂看着那过去准备对付骷髅怪领主的黑龙,终于再次松了一口气,转头便对白猫杰克说道:

    “走,城外的投石机大骷髅已经被黑龙那蠢货吃掉了,城中已经不再需要我们的防御保护,现在是时候继续出去大干一场了!”

    “你确定真的要出去?”白猫杰克举起大锤看向莱昂,冷冷地说道,“那家伙吞了那么多骷髅毒物,难道你就不怕出去后它突然失控,连你也一起给吞了?”

    “这……”莱昂脸皮抽搐了几下,咬牙气呼呼地回应,“黑龙那混蛋发疯乱吃也不是第一天了,要失控早就失控了!你看它一路浪到现在,除了实力越来越强大,还不是屁事没有……”

    “既然你不怕,那就一起出去吧,不过还是我感觉我们还是要离那黑心的家伙远点好!”白猫杰克说着,从城墙上一跃而下。

    ……

    那变成骷髅狗的大魔王似乎也失去了大部分活着时候的畏惧情绪,唯有它身上最大的一个骷髅脑袋还能辨认出原本地狱犬的模样。

    在它那高达数米的大狗脑袋旁,还装着两个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小型类人生物骷髅头。

    那两只小型骷髅头貌似还保留着独立的亡灵意志,它们那空洞的眼眶里面闪烁着强烈的灵魂火焰,残破不堪的下颚骨正一张一合地对着大狗头不断开闭,似乎正在无声地控诉那大狗头强装脑袋的恶劣行径。

    远远望去,在那三个骷髅头大小不一的强烈对比之下,给人一种感觉异常滑稽的感觉。

    就在小黑龙观察骷髅地狱犬的时候,骷髅地狱犬领主也发现黑龙这个噬身之敌朝它冲来。

    咔嚓嚓……

    发现黑龙后,它那大狗头上忽然爆发出一阵怨恨的亡魂火焰,不仅没有任何逃窜的意思,反而一阵骨头乱摇地从匍匐隐藏的地上大坑中站起,朝着黑龙这个老仇人迎了上去。

    “大胆!”

    冲到骷髅狗大领主面前的小黑龙不讲武德,似乎并没有贴身肉搏的意思,它裂嘴怒斥了一声,龙息便照着对手中间那长着恶魔尖角的骨头狗脸喷了过去。

    轰!

    晋升四阶后,小黑龙的龙息火焰温度已经高达三千多度,直接对着狗头贴脸输出,刹那之间那刺眼的光芒差点亮瞎所有观战人员的眼睛。

    咚!

    就在黑龙偷袭喷火的时候,躲闪不及的骷髅大魔王直接照着黑龙那长满龙牙的大口顶了过去,原本光滑的骷髅狗头上顿时出现一道道深深的牙印。

    咔咔!

    小黑龙的大嘴巴下意识一合,深深的将它那锋锐的龙牙嵌入对手的狗脑袋里面。

    原本的骷髅地狱犬身前拥有着极高的火焰抗性,可惜这种恶魔天生自带的火抗能力在它亡灵化变成骷髅后就消失了大半,反而变得有点畏惧火焰的模样……

    轰轰轰轰……

    黑龙嘴里炽热的龙息火焰持续不断的喷薄而出,很快就冲垮了对手头上的亡灵魔气,在对手异常凄厉的灵魂哀嚎中,将它那被烧烂汽化的狗头从嘴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