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22恶魔术士方阵

322恶魔术士方阵

    “可恶,你乱说什么?”

    小女巫看到众人都意味深长地看了过来,顿时一阵气急,连忙高声辩解起来:“跟恶魔有关系的那是术士,关我们这群隐居在黑森林里面的女巫什么事?”

    “哦哦哦,别生气嘛,反正你们什么术士和女巫的,看起来都神神秘秘的,其实也差不多嘛”

    “混蛋,这怎么能一样?”小女巫怒视着它,一脸悲愤,“恶魔术士那可是要被秩序阵营的神殿通缉围剿的存在!”

    “嘿嘿嘿。你知道我的,在我眼里,你们反正看起来都一样,真没有什么区别来的!”

    小黑龙调戏完小女巫,开始说正事:

    “嘿嘿嘿,正好我们王国剩下的所有人都挤在这诺曼城里,那么是时候挑选一波有用的法师人才拉!”

    “对了,你们有法术资质的人,是怎么分辨出来的?”

    “查探精神力呗。”小女巫说着摸出了一颗神秘的女巫水晶球,“如果正常人精神力是1的话,那至少需要2点的精神力才有可能成为法师学徒。”

    “咦,只要精神力2点以上就够了吗?”

    “精神力2点以上只是最低要求而已,还要通过各种冥想法吸纳空间中游荡的魔法元素,在精神空间中构造出一个最简单的零环法术模型才能正式称为魔法学徒。”

    “这听起来就够麻烦的……”小黑龙听得满头黑线,又满脸好奇地追问,“那精神力不够的人,强行冥想修炼法术的话,会怎么样呢?”

    “精神力不够的人根本控制不住吸入体内的魔法元素,下场只有魔力失控,崩溃自爆,变成自燃的火人,冰块什么的吧……”

    “欧欧欧,自燃和冰人什么的,看起来挺好玩的呀……这些倒霉的家伙,你见过吗?”

    “我以前在我爹的城市里面见过一些魔力失控尸体,那都是一些不甘失去继承权,想要强行修炼魔法成为职业者的贵族子嗣。”

    “哦?听起来好惨啊,我还没见过呢。要不你也魔力失控一下,让我看看怎么样?”

    “混蛋,你这恶魔,给我滚!”

    “放心,别怕嘛,你看看这里这么多人才,就算你魔力失控一下,肯定也能救回来的啊!”小黑龙说着,指着那群还在开会的家伙哈哈大笑。

    救回来?魔力失控后就算救回来那也差不多是一个废人了!

    “恶龙,你想都别想!”

    原本跟它躲在角落窃窃私语的小女巫声音都是高昂起来,搞得众人齐齐侧目,还以为这恶龙要对她干什么似的。

    “啊,既然你不愿意,那就算了。”

    小黑龙说着忽然掏出一堆从深渊中收刮而来的魔法材料,高昂着头开始大喊大叫,勾引它的这群手下:

    “小的们,龙大爷我的魔法宝物都在这里了。现在交给你们一个任务,都给我动起来吧!”

    “把诺曼城中的所有蠢货都给检测一遍,每带回一个可以转职法师的人才都可以来我这里领取奖励……”

    “谁能带回最多的精神力达标者,龙大爷我甚至还能满足他一个愿望!”

    夭寿啦!这贪婪的恶龙居然舍得大出血啦?

    看着黑龙面前那堆高阶的魔法材料,所有人都是一阵目瞪口呆。

    在这堆宝物之中,最值钱的明显就是那深渊魔王留下的长角和魔核、骨架,宝物来源的主人虽然已经被这恶龙杀死变成魔法材料,却依旧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魔力,至少能用来打造好几件传说级别的武器!

    “喵喵喵,有虫子啊!”

    就在众人陷入贪婪地围观黑龙的宝物时,也跟着凑过来看热闹,悄悄伸手乱摸的小猫女忽然原地一蹦三尺。

    “虫子,什么虫子?”

    看到那几条在它的宝物里面钻来钻去的恶魔蠕虫,小黑龙伸出指甲一勾就把它们全部吸到嘴巴里面,完成毁尸灭迹后,振振有词地大叫:

    “哪有什么虫子,你们肯定是看错啦!”

    大庭广众之下,那么多人都看着你这黑龙,公然撒谎也不会脸红吗?

    就在众人内心疯狂吐槽的时候,一道义正言辞的呵斥忽然在大厅中响起:

    “该死的黑龙恶棍,你又准备在这里散播恶魔怪物?”

    大家扭头一看,就发现白猫圣骑士杰克手持着金色的大锤,眼神闪闪发亮,一脸正气地瞪着黑龙怒斥。

    想起曾经恶魔入侵差点完全毁灭圣伦大陆的恐怖传说,在场的大部分人员都不由浑身发颤。

    “什么嘛,你大渣猫想太多啦!不就是几条没用的深渊蠕虫嘛?”

    小黑龙说着,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又满不在乎地将那几条恶魔蠕虫从它的巨龙空间里面吐出来,抓在手里对着白猫杰克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