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26年轻漂亮的粉色小魅魔

326年轻漂亮的粉色小魅魔

    刷刷刷!

    随着一片片黑色的龙鳞将他的身体完全覆盖,化为一只丑陋的半龙人形状,莱昂忽然感觉深渊规则对他的压制瞬间消散一空,瞬间就恢复了大半的斗气和体力。

    “卧槽,这该死恶龙,果然跟这深渊位面有勾结……”

    可惜尽管如此,莱昂也依旧没有回头继续大战的心思,因为身后那群追逐他的魔怪个个都比他还要高大,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

    莱昂这倒霉的家伙只能仗着身上半龙化后强大的防御能力,撒腿狂奔埋头鼠窜。

    哒哒哒,哒哒哒……

    可惜逃窜并不是正确的应对方式,莱昂在恶臭的魔雾中夺命狂奔了一阵,忽然发现自己陷入了绝境。

    因为此时,拦在他面前的是一道宽达数里,让他根本就跨越不过去的深渊裂缝。

    在这道宽阔的深渊裂缝底下还流淌着炽热岩浆火焰,不时还有一只只冒着魔焰的强大炎魔从岩浆之中不断浮现。

    “草,看来只有死战了!”

    被逼到绝路的莱昂一咬牙,忽然回头面上那群铺天盖地的飞天镰刀魔怪露出凶戾的神色,就仿佛是一条被逼入死巷子里面的疯狗一样。

    “混蛋,给我死啊!”

    “杀杀杀杀……”

    莱昂双手各持一柄符文长枪,疯狂在空气中舞动,不断击杀着冲击而来的飞行镰刀魔怪。

    片刻之后。

    保持着半龙化的状态发疯乱战了一阵,眼看自家体力即将再次耗尽,恐怕就要葬身在那群恶魔怪虫的口中,莱昂连忙使出了他最后的绝招!

    “黑龙大王,救命啊!”

    轰!

    “吼!大王我来啦!”

    就在莱昂发出求救信号的时候,一头肥硕的黑龙忽然从天而降,“嗷嗷”乱叫了几声就将周围所有的镰刀魔怪震晕。

    然后“轰隆”一下,将莱昂这个倒霉蛋彻底压在它的大屁股下面。

    “桀桀桀,莱昂你这蠢货这么快就不行了嘛?”

    小黑龙说着将那快要被压扁的莱昂从屁股下面刨了出来,摇头晃脑一脸鄙夷之色。

    “我刚才隐藏在天上看戏的时候还好心帮你数了一下,你这家伙竟然连五十个数都坚持不到……”

    “真是丢尽了龙大爷我的脸面啊。你这废物,以后就不要再说自己是我的第一号狗腿子了!”

    “桀桀桀,我已经决定了,带你去看我的深渊大管家,强大的五阶传奇魅魔领主……”

    小黑龙兴奋地咆哮了一阵,忽然又把目光注视到那群被它震晕的镰刀魔身上。

    “嘛哒,这群镰刀魔我好像还从来没见过啊,我记得上次回家的时候,明明还没有这种货色的……”

    “难道是我那魅魔大管家安妮开发出来的新种特色恶魔怪?”

    小黑龙嘀嘀咕咕着,忽然伸出大舌头舔了舔嘴角:

    “不过这些大镰刀看起来还挺厉害的啊,追得莱昂这只蠢货差点毙命……”

    “如果吃起来的话,那一定很棒的吧”

    它摸了摸那肥成球的肚子,感觉自家应该还能吃点,大舌头一吐就化为一条诡异的黑色长鞭,卷起几只被它震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