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27飞得好快

327飞得好快

    嘿嘿嘿,我来也!

    一团阴影忽然在那恐惧魔王的背后出现,化为一只巨大的黑龙,抬起它的大爪子,“轰”的下往那恐惧魔王的背后按去。

    这一爪子无声无息,却蕴含着小黑龙那巨龙空间内一个世界的力量加持。

    啪!

    它的一巴掌仿佛拍到热乎乎的白豆腐上,毫无阻隔地拍碎那恐惧魔王的身体,让他只剩下一颗黑乎乎的脑袋,乱转着飞到一旁的天空之上。

    轰!

    拍碎恐惧魔王的身后后,小黑龙的龙爪轰然落地,大地瞬间被它拍得四分五裂急速凹陷。

    “桀桀桀……”

    就在小黑龙偷袭成功得意洋洋地大坑中爬出来,看着它那魅魔大管家怪笑,就要伸长了脖子去叼住那颗恐惧魔王从天上掉落的脑袋时……

    “大王,小心啊!”

    那原本跟那恐惧魔王鏖战的魅魔领主安妮忽然面色大变,惊恐地看着小黑龙身后,尖声大叫。

    “瞎玩意?”

    小黑龙下意识地一回头,就发现天上忽然落下一道黑幕,“咚”的一下就砸在它的脑门上。

    “这里还有这么大的恶魔怪物?那我刚才击杀的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小黑龙脑门乱响地被砸回深坑的时候,勉强看清身后恶魔怪物模样的它满脸都是迷惑。

    那是一只比它之前杀死的恐惧魔王还要高大好几倍的恶魔怪物,浑身上下飞舞着无数狰狞的镰刀魔环绕,看起来长得跟那恐惧魔王还有几分相像。

    轰隆隆!

    偷袭的恶魔怪物将小黑龙打入大坑里面犹不满足,飞速抬起它那如同小山包的大脚,疯狂往大坑里面跺去,似乎要将它彻底碾成肉沫。

    淦!

    眼看情况好像有点不对,被砸落深坑的小黑龙再次化为一道阴影跑路,阴影迁跃的同时还不忘一把捞起它的魅魔大管家安妮。

    咻!

    小黑龙使用阴影跳跃的能力回它的核心城堡深处收回它的深渊核心烙印,然后再次回到地面之上,躲在远处跟那突然冒出来偷袭它的恶魔怪物远远对峙。

    “啊呸!”

    小黑龙先是一口将那差点被熏死的莱昂从它嘴巴里面喷出来,而后便对着它手里缩回三米多高的魅魔领主安妮询问: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啊,龙大爷我偷袭那欺负你的恐惧魔王领主的时候,竟然也被那混蛋给偷袭了?”

    “大王,情况已经很明显了,之前你杀死的那只恐惧魔王领主,其实只是那真正领主的分身而已……”

    魅魔领主安妮说着,面色异常凝重:“如果不是他最后忍不住现身出来偷袭你的话,我同样也认为之前跟我大战的家伙就是那入侵我们领地的深渊恶魔领主呢!”

    “草!”

    小黑龙看着那正在发泄般大肆破坏它的核心城堡,身上能级反应明显已经达到六阶圣域的巨型类人恶魔领主怪物,脑袋也感觉有一点点大。

    “想不到这恐惧魔王领主,竟然比小龙我还要阴险奸诈,只是放出一个恶魔分身跟你大战,来吸引小龙我的注意……”

    “还好小龙我有化为阴影的能力,那混蛋也没能把我怎么样!”

    “那家伙肯定有着隐藏方面的领域能力,之前我在天上围观了好半天,一点也没有发现它存在的痕迹……”

    六阶圣域级别的怪物它还没有正式对付过,小黑龙看着那失去它的踪迹后正在不断发疯,抓起一只只恶魔炮灰塞进嘴里吞食的家伙,决定再次出手之前要先稳妥一点。

    “那家伙是什么来历,有什么弱点没有?”

    听到自家领主的询问,魅魔领主安妮连忙稳住心神,看了一眼远处那群大小不一的恐惧魔,说出了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