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28冥河通道

328冥河通道

    ();

    “凭什么?”

    不知道何时从地上爬起来的莱昂看着天上黑龙那肥成球的肚子,忽然忍不住低声吐槽起来:“你他妹的都快吃成球了,还怪别人飞得快?”

    该死的,真是太可恶啦,这什么垃圾圣域领主嘛,竟然小龙我飞得没有他快……

    小黑龙在天上追逐了一阵,发现追不上后就飞了回来,眼神诡异地盯着莱昂不放:“啊,莱昂,你这菜鸡醒了?说,你这混蛋,刚才是不是故意装死罢工的?”

    “咳咳,咳咳……”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的莱昂干咳了几声,拼命装出一副受伤的模样,“大王这不能怪我啊,这里的环境太恶劣了,我一不小心就受伤啦……”

    嘛哒,废物莱昂!

    小黑龙眨了眨眼,伸手将他拨到一旁,抓了抓龙头看着它的魅魔大管家询问:

    “对了,我亲爱的大管家,我有个问题要问你:刚刚我明明还跟那恐惧大魔王打得好好的,你知道那混蛋为什么要突然逃跑嘛?”

    “这……”

    魅魔领主沉思一下,语气不是很肯定地说道:“深渊之中战乱不断,各方深渊领主互相征伐不休,看他刚才那么着急回去的模样,大概是他统治的深渊领地出现意外,也被人趁机攻击了吧?”

    “咦,那恐惧大魔王的领地出了意外?我还以为是那混蛋怕了龙大爷我呢……小黑龙说着喜忧参半,“不过,这倒是个好机会啊!”

    “走,我们马上整理剩下的恶魔炮灰队伍,一起去进攻那混蛋的领地,趁着那恐惧大魔王跟其他恶魔领主两败俱伤的时候,捡便宜去!”

    小黑龙说完两眼发亮,就要带领两人整顿炮灰大部队,展开一场深渊之中日常的位面入侵大战。

    “大王,大王……”

    “等等,等等啊!”

    “我有话要说!”

    眼看黑龙就要带着他在深渊里面发动不知道要持续多久的大战,跟在它身后,一直不断激发斗气抵御深渊邪恶魔法气息的莱昂顿时就急了,连忙开口大声哀求:

    “我在诺曼王国里面还有很多大事要做,不能长时间留在这里陪大王你征战,你快点把我送回诺曼王国里面去吧……”

    “而且我发现,随着我在这里呆的时间越来越久,我身上堕落的恶魔气息越来越重了。你再不放我回去的话,我不是被这邪恶气息腐蚀死掉,就马上就要变成邪恶的人魔啦!”

    “擦,你这没用的东西!死有什么好怕的,人魔有什么不好的?”小黑龙说着又想起着家伙在大陆上还有用,便决定先放他一马,“看来你这蠢货还是太菜,没有机会可以见证龙大爷我这深渊魔王征战四方的雄伟英姿了……”

    扑哧扑哧!

    小黑龙抓住莱昂那倒霉蛋在天上飞行了一阵,忽然一甩就将他丢进那隐蔽的深渊传送门里面。

    “回去吧你这蠢货!”

    “记得给我好好看好我的诺曼王国!别等下次老子回去,你们这群废物又被人给围攻了。”

    桀桀桀……

    送走莱昂后,小黑龙趁着一路上没人注意,抓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