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454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454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翌日,再次忙碌了一天的几人聚在一起大吃大喝一顿后,再次躺在毯子上伪装睡觉。

    暗中,却是继续使用小队频道交流他们分散出去一天后收集到的所有情报。

    高个狂战士最先忍不住开始炫耀:“嘿嘿嘿,大哥,今天我们在佣兵酒馆里面触发了不少支线任务,主要的就是收集足够的虚空虫族样本上交给主神换取积分和贡献……”

    “虚空虫族,干!这家伙,明显也是来自外界,属于我们的对手之一啊!”大胡子一听就惊了。

    楚仙儿听了脸色同样剧变:“不错!那些该死的虫子确实十分讨厌,在虚空中入侵了毁灭了很多个世界。搞得我们传送进入的很多世界里面,内容除了打虫子还是打虫子不变,烦都烦死啦……而且那些虫子身上都有一些又臭又恶心的黏液,想想都让人觉得反胃!”

    “听说这里前阵子也闹过虫灾,可惜那头恶龙非常变态!听说那些落入他们境内的虫群巢穴,都被那恐怖的恶龙给吃光了呢,搞得现在我们如果要完成这个任务的话,还需要跑到这诺曼帝国的国境线外……”

    干,这恶龙听起来好像真的不太好对付啊。

    众人说了一阵,齐齐陷入沉默。

    沉默了一阵,还是楚仙儿继续开口说话:“还有,我也从几个流浪法师那里得到了一个有用的情报,听说在我们来的前几天,这里的法师塔还有各种各样的魔法雕像傀儡,好像还发生了严重的智能失控事件……”

    “智能失控?干!难道又是那群掌控了火种源制造方式的机器人搞得鬼?”

    “看样子,应该是……”

    “该死的,这些都是我们的老对手啦!想不到它们也同样瞄向了这个世界!”

    “嘿嘿嘿,其实这也不奇怪,这么大的一个诸神世界呆在这里,还在混沌虚空中漏了底,谁不想来分一杯羹呢?”

    “大哥,我们要去干那群火种机器人嘛?”

    “就在我跟那佣兵法师拼酒的时候,我也同样触发了一个收集火种机器人的支线任务……”

    “嗯,看来这里的任务果然是很多啊!”大胡子队长听众人交流了一阵,渐渐沉吟了起来。

    “大哥,要不我们先做几个支线,然后再去做那骑士莱昂的任务?反正主神分到北境这里的就我们这个小队,那找了一大堆老婆的色鬼骑士,他又肯定逃不掉!”

    “不如等我们多完成几个支线任务确定可以随时安全离开后,再让小楚用美人计将那骑士莱昂勾引出来,直接控制?”

    听到众人又想要让她牺牲美色,楚仙儿顿时暴怒:“滚!”

    “哈哈哈……”

    就在一众队友吵吵闹闹的时候,大胡子队长忽然发出一阵长叹:“哎,其实经过这两天的观察,我也发现了重要的情报!我们这些第一批进入世界的人啊,应该都是一群探路的小卒子而已……只要能收集到更多的信息,主线任务的成败根本就不重要!”

    “大哥,听你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生出了一股非常不祥的预感,总感觉我们这次会灭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