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厨神领主 > 359 亡灵大公

359 亡灵大公

    叶陵在接到系统提示以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将卡曼唤了回来,直接将自己包裹里那个还散发着强大力量的“英魂遗物”丢到地上,让卡曼赶紧捡走。

    他甚至不敢用自己的手去触碰那个东西,生怕又招来那位“大人物”的注意。

    叶陵也不敢想象那位“大人物”现在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

    ——亡灵大公也确实在此刻,与叶陵关注着同样一件事。

    原本以为马上就要到手的物品被一群小杂兵拿在手里,这些一脸懵懂地拿着东西的小杂兵,想必正是那位小亡灵所献祭的灵魂吧。所以,那位“大人物”便派出了一小队亡灵去接收那些东西。

    猎杀的过程相当顺利。那些小杂兵甚至还没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抗,就已经被亡灵小队砍翻在地。

    只是,预想之中的喜悦情形却并没有发生。

    那些小杂兵在被杀死的瞬间,灵魂就化成了一道白光,直接从亡灵谷中消失了。亡灵大公自然没遇过此等离谱之事,它很是怀疑那些灵魂被施过咒法,在死亡的瞬间就会魂归光明,杜绝亡灵从他们的灵魂深处窥探秘密。

    原本亡灵大公还觉得不要紧,人死了,灵魂没了,只要最重要的那块碎片抢到手了就行。

    然而,亡灵小队整整在原地搜索了5分钟,都没能在附近的地上发现那块重要的碎片。

    一直到亡灵大公发现不对劲,亲自降下分身感应,这才确定那块最重要的碎片并不在亡灵谷中。倒是有另外两块比较边角料的碎片依旧在那些奇怪的小杂兵身上。而那些小杂兵,此刻仍在顽强地与亡灵小队战斗着。

    亡灵大公第一次对杂兵产生出了名为“好奇”的情绪。它悄悄地将自己的分身附着到了某个骷髅兵身上,默默地注视着战场。它触目所见,每一个杂兵头上都顶着几个奇怪的文字。从杂兵之间的谈话来看,那些奇怪的文字居然好像是他们的名字,也可能是他们的绰号吧。

    人类,确实喜欢这些浮夸的东西。

    但不管怎么说,这些人类杂兵都无法战胜强大的亡灵。

    亡灵大公这一次是亲眼看着那些人类被一个一个砍翻在地。骷髅兵从不知怜悯为何物,它们迅速抽出武器,插在敌人的后背上,将敌人直接扎透,了却了对方的性命。

    如果这是一场正常的战斗,这些人类在死亡以后,肯定会飘出一团只有亡灵才能捕捉得到得幽暗魂火。这样的魂火一般都很脆弱,而且没有自主意识,往往在飘荡的过程中就会成了亡灵的滋补食物,又或是直接就消散再天地间。

    只有非常少数意志坚定的人类,在魂火飘荡的过程中会逐渐恢复少量人性,想尽办法凝聚和强化自己的灵魂,最终在机缘巧合之下,重生成一个亡灵。

    ……但,今天的一切注定不正常。

    亡灵大公所附身的骷髅兵一脚踩在了某个叫小刘备胎的人类背上,一剑穿心。

    它眼看着骷髅脚丫之下,那个叫小刘备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