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神话从武侠世界开始 > 20 芷若末路?事有转机!

20 芷若末路?事有转机!

    听到熟悉的声音,张无忌周芷若以及白眉鹰王,几乎同时失声道。

    “蛛儿!”

    “阿离!”

    虽然戴着面纱,但是最亲的人的声音,他们都是刻骨铭心的。

    殷野王倒是有些踌躇不前,两父女曾经有过很大的矛盾,虽然也担心女儿,但是她曾经犯下的错不可饶恕。

    “无忌哥哥,外公!”听到自己外公和张无忌的话,殷离双肩颤抖,甚至话语也有些哽咽。

    只是自始至终都没有拿下头顶的斗笠,只有身为当事人的周芷若,以及王天知道。

    不是她不想拿下来,而是她已经被毁了容,虽然毁和没回差别不是很大。

    要知道当初她为了修炼千蛛万毒手,可是硬生生的把自己从一个美人,给练成了一个脸上长毒疮的丑女。

    而这一次的生死之劫,却也让她因祸得福,脸上的毒素被释放了出去,只是最后还是一个丑女。

    “不可能?为什么你还活着?不,你一定是鬼。”

    要说这时候见到殷离最为震惊不敢相信的,就是周芷若了。

    当初她可是亲自用倚天剑杀了她的,为了嫁祸给赵敏,同时还亲眼看到张无忌埋葬了她。

    “呵呵!周芷若,你没想到吧,你不但没有杀了我,反而还成全了我。”

    “你看,这就是你在我脸上做下的一切,真是心肠歹毒,早知道你不像什么好人,没想到这么坏!”

    正在和自己外公说话的殷离,听到周芷若的话之后,眸中瞬间充满了恨意。

    最后直接掀开自己的斗笠,指了指自己脸上纵横交错的伤口,语气充满了嘲讽的说道。

    “啊!这……得有多疼啊!”围观吃瓜看戏的群雄之中,也不乏有女侠,在看到殷离脸上的剑伤之后,忍不住低声惊呼出声。

    就算是峨眉派的弟子也是一样,没想到一向柔柔弱弱的周芷若,出手竟然如此之狠。

    要知道对于女儿家来说,漂亮的脸蛋无疑是她们第二生命,某些和周芷若有不愉快的人,此时感觉到尾椎骨一股寒气直冒头顶,头皮有些发麻。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被称之为毒手无盐的丁敏君,要知道自从灭绝师太死后。

    掌门之位传给周芷若,她一直都不怎么服气,经常和她唱反调,让她很不堪,若是以后秋后算账的话,自己岂不是要遭。

    之前和赵敏战斗的画面,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虽然有些不服,但自己还真的不是对手。

    俗话说急中生智,还真让她想了一个好办法,目光看向和王天站在一起的郭襄。

    瞬间打定主意,自己以后就是祖师爷的人了。

    ……

    “你还有什么话说,周芷若!”在发泄完之后,殷离声音冷冷的说道。

    “我无话可说,是我对不起你,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此刻都已经真相大白了,自己角反对也是无用,而且还是在祖师的面前。

    此刻的周芷若脸上无比悲戚,她不是没想过直接杀出去,但是天下之大,除了峨眉她已经没有家了。

    而且现在的峨眉派,说不定自己都调动不了了。

    “好,既然你周掌门敢作敢当,那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