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李斯科的美国生活 > 796.降生

796.降生

    又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张黎终于被护士从病房里推出来,肉眼可见的她十分虚弱,出来的一瞬间立刻四下张望,寻找着自己生下的女儿的踪迹。

    李斯科立刻上前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张黎的手,拿出手帕,擦拭掉对方额头上细细的汗珠。

    “别担心,宝宝被妈抱走了,在病房里。”

    听到李斯科的话,张黎才算是放下了自己的担忧。虽然在病房中也是看过了宝宝的大致模样,但是自从孩子出生以后,她是想一刻都不让自己的眼神从对方的身上移开。

    这可能就是身为母亲的母爱吧。

    几个人帮忙推着车子从手术病房回到了另外一层楼的病房,刚刚生完孩子的张黎格外的虚脱,护士也在一边安排着新生产妇需要注意的各种情况。

    “家属要注意产妇需要尽快进食,恢复精力,先期最好先使用流食。产褥垫也要及时更换,注意产妇排出恶露的情况,有什么不懂的疑问可以随时呼唤我们医护人员。”

    得到了指示的李凤立刻打开了旁边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鸡汤给张黎盛了一碗,李斯科把床铺往上升降了一些,仔细观察着张黎的神情,确认她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才安心的坐在一边,把温热的鸡汤送到了她的嘴里。

    而刚刚降生的小宝宝,在喝了点温水以后,也开始了自己的睡眠时间,有经验的婶婶早就在一旁准备好了,温水和毛巾,敷在了张黎的胸口,随时都能给对方提供饮食。

    关于喂奶的问题,张黎和李斯科也早就做过商讨。小宝宝在不满月的时候,尽量还是饮用母乳,到张黎开始进入工作了以后才采取喂养奶粉。

    虽然说医护人员们都认为母乳比奶粉更要适合宝宝,但是李斯科还是决定在这些事情上听从张黎的意见,而且现如今的奶粉技术已经跟之前的大不相同了,很多人体蕴含的微量元素奶粉中都是包含的,两方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

    而且之前他也是取过经的,科尔特家的小宝宝不也很健康么,对方也是吃奶粉长大的,现在看起来肉乎乎的。

    张黎经过了刚才在病房中的奋战也感觉到了一丝疲惫,喝了点鸡汤补充体力之后,也紧接着进入了梦乡。

    看着一大一小已经入睡了,李斯科和李凤也放下了自己的担忧,静静的坐在一边,而张友张奎和婶婶,都是围坐在摇篮车旁边看着熟睡的宝宝,在小时候的讨论着对方的长相特点。

    “你看她的眼睛跟我的有点像,我女儿也是这样的。”

    好不容易升格做姥爷的张友显得格外兴奋,拍着张奎的肩膀不住的赞扬着。这种自卖自夸的话,引来了一边李凤的大大的白眼。

    “妈,爸叔叔婶婶,你们先休息吧,我在这里看着,我们轮班来,这到早上还有一段时间呢,要是全都顶在这里,肯定是支撑不住的。”

    李斯科看了一眼时间,现在还不到凌晨四点钟。

    李凤倒是反驳了这个建议,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