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李斯科的美国生活 > 808.潮流配饰(感谢书友200点打赏)

808.潮流配饰(感谢书友200点打赏)

    车子在道路上匀速行驶着,经过一开始的兴奋,刘阿姨和老卢也恢复了情绪上面的平静,观察起了窗外的风景。

    没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李思科在路边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停车位,安全的把自己的跑车停在这里,锁好了车子跟着两人一起涌入了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中。

    关于这次逛街,刘阿姨的目标十分准确,可能女人的天性都是一样,她一下了车就迈着自己的高跟鞋,飞速的朝着那些大牌服装店走去,看来今天是要血拼一场啊。

    作为有女朋友和老婆的李思科和老卢十分的有经验,两个人不慌不忙的跟在其后,顺手从旁边咖啡店一人买了杯冷饮,就这么悠闲的边走边聊。

    等刘阿姨从服装店里换好了衣服以后,询问二人的意见时,都毫不犹豫的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嘴巴里一连串称赞的话,连绵不绝。

    看到对方和自己的表现一样,眼神对视都流露出了一丝同情以及感同身受的目光。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生活不易。

    刘阿姨也去忙活自己的事情了,李思科和老卢也没有闲着,两个人找到了一家专门售卖手办的商店,进去开始悠哉悠哉地转悠了起来。

    这家商店是正版授权的商店,里面有各种好莱坞影片的周边产品,什么男主角同款风衣,同款戒指,项链,墨镜以及仿真手枪。

    当然少不了各种主角使用的武器,男人嘛,总是对这些比较感兴趣的,老卢和李斯克都有些爱不释手的,在商店里转悠了起来,时不时看到自己感兴趣的,还要拉着对方一起点评一番。

    因为老卢的银行卡在刚刚下车的时候就已经交给了刘阿姨,他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任由对方今天消费。

    套用后世一句比较流行的话,那就是今天刘阿姨全场的消费由我们卢公子买单。

    所以他尽管对于各种手办产品十分的眼热,但是因为自己身上确实没带钱,只好望洋兴叹,而李斯科就没有这么多限制了,他无论看到什么都是大手一挥直接包起来,到最后顺便也把老卢看中的东西给购买了下来。

    “哥。等回家了之后我把钱给你,谢谢你帮我买了。”

    老卢感激的看着李斯科,然后美滋滋的摸了摸到自己手上的那些手腕,开心的像个孩子。

    “行,走,我们去下一家逛逛。”

    李斯科倒也没有拒绝老卢的这种说法,虽然他确实是十分有钱,但是也要有自己的行事准则和底线,朋友之间互相赠送个礼物,没什么,但是如果大包大揽的什么都要帮对方支付,这样无疑会很伤害大家的感情,也会让原本纯粹的友谊增添一些别的滋味儿。

    有些头铁的弄不好还认为你在羞辱对方呢,在心里会暗暗吐槽,有钱了不起啊。

    斗米恩升米仇这个说法他还是比较熟悉的。

    这边的两位男士从手办店里出来之后,又前往了下一家商店,不得不说丹佛市的这条购物街设置的还是十分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