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李斯科的美国生活 > 811.酒吧(感谢zjl冷风的100点打赏)

811.酒吧(感谢zjl冷风的100点打赏)

    毕竟在好莱坞电影里,那些黑道对于冒犯他们的人。会有什么样的处置方式都是很清楚的。

    当然影视作品中肯定有夸大的情节,就算把那种惩罚缩小十倍,也不是他能够接受的结局,来了美国这么久,他已经很清楚的知道,这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在平静无波的社会氛围下也隐藏着一些肮脏的事情。

    再加上身处货车司机这个行的,本身见识就比别的人多了很多,而且公司内的前辈有时候也会为他讲解一些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

    所以尽管当时怒气上升做出了回怼的反应,但是等情绪彻底安定下来以后,也不由得为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身冷汗。

    这种反应当然不是比较怂了,而是在面对危机的情况下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一种选择,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美国是一个不禁枪的城市,这里发生矛盾了,可不像国内大不了拿凳子砸拿拳头锤,而是真枪实弹的有生命的危机。

    跟生气相比,他还是觉得生命更加重要一些,这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选择,他也是一样。

    作为一个年轻小伙子,还没有体验到这个世界上很多美好的风景,自己的人生道路也刚刚走了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自然不愿意就这么白白枉费了生命。

    不过李斯科的表现倒是让他十分诧异和惊讶,不光神态上没有生气,而且现在还心平气和,好像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一般,所以由此看来,对方能够有这么大的产业和现在的成就,确实是跟自身的能力有息息相关的。

    李斯科倒是没有想到那么多,在他看来,这件事情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再加上对希尔这个人的处理方式,十分的信任,自然不会太放在心上,打个比方,蚂蚁冒犯了大象,大大象难道会因为对方的骚扰而气愤吗?并不会。

    本身双方的档次就不在一个等级上面。以后见面的机会也寥寥无几,而且这几个人在他的想法中是肯定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的,五百美元的话倒是不会放在心上,作为一个前世的国人,他听到对方对老卢骂出的那句不好的词汇,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给对方一个很大的教训了。

    不管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有百亿美元以上的身家。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这个身家也会随之上升,作为这么一个财富帝国的领头人。被别人冒犯就这么轻飘飘的放过,说到底他自己都不太相信。

    而且在科罗拉多州经营了自己的势力那么久,还奈何不了一群小混混的话,他完全觉得自己可以找个机会自杀,看看穿越之神会不会再怜惜他一次了。

    因为同样都在丹佛社区里面,所以购物广场跟酒吧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只是两脚油门的功夫,穿过两条街道就已经停在了酒吧的门口。

    求月票

    “先生请。”

    门口守护着的是希尔的得力手下,这位帮派内目前的小头目,对于李斯科的身份自然是一清二楚的,他们也明白自己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