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69、战斗力与新的危机

269、战斗力与新的危机

    注意到这诡异的光芒飞过,长风的目光追随着它一路远去。

    没一会儿,他却又看到那光芒朝着自己这边飞了过来。

    很快,那光芒就开始减速,并且最终落在了距离不远的一个小星球上面。

    那小星球的直径大约只有几百公里。

    长风看着那光芒减速落下,最终出现了一个椭圆形的宇宙飞船的模样,他心中一动,立刻飞了过去。

    “呲……”

    宇宙飞船的舱门打开,从里面走下来两个身穿战斗服的怪异男子。

    两人都不是正常人类的模样,一眼就能认得出是外星异族。

    左边的那个身材稍微矮一些,皮肤是一种红色,就像是火山喷发的熔岩一样,脑袋圆滚滚的像是个熟透的西瓜。

    右边那个身材高大,皮肤是蓝色,脑袋上位于太阳穴的位置,分别长着一根圆锥形的长角。

    而他们身上所穿着的战斗服,让长风心中一动,感觉十分的熟悉,但却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个服装。

    此时他也已经落到了那颗星球上面。

    不等那两个外星人开口说话,长风率先走了上去,眯着眼睛盯着他们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听到长风的话,一红一蓝两个外星人互相对视一眼。

    紧接着左边的小矮个红皮肤外星人,举起自己的左手,在盔甲上面的仪器按了几下。

    “语言自动识别并且转换成功,现在可以跟他对话了。”

    说着他又和自己的同伴互相对视一眼,这才重新往长风看了过来。

    “刚才我们注意到,阁下用一招十分厉害的招式,攻击了阿米巴族的族长古鲁姆,并且将它杀死。”

    “不知道阁下愿不愿意加入我们佛利萨军团呢?”

    红皮肤外星人微笑问道。

    “这位是伊达哈,我叫伯罗奔。”

    他身旁的蓝色皮肤外星人也跟着介绍起来。

    随后又说道:“我们两个,是奉了佛利萨大王的命令,前往宇宙各个星球,寻找拥有特殊才能与本领的强者,为我们佛利萨军团效力。”

    “阁下实力强大,本领足以对抗阿米巴一族的族长,正好符合我们寻找的目标。”

    他自信地看着长风,脸上颇为有些骄傲。

    而长风听到了他们的话,心里却涌起一阵十分古怪的感觉。

    “难怪我说他们身上的战斗服,怎么那么眼熟……”

    “原来是佛利萨军团的成员。”

    “这下情况变得有点复杂了!”

    长风心里快速掠过一个个念头。

    佛利萨这家伙,是《龙珠z》里面,那美克星人篇的boss,冰冻恶魔族,自称是宇宙的帝王。

    他的实力非常强悍,在孙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一阶之前,完全打不过他。

    没想到居然会在这茫茫宇宙之中,遇见佛利萨军团的成员。

    玛德……

    自己当然不可能加入什么狗屁佛利萨军团,成为佛利萨的手下。

    当然如果直接拒绝这两个家伙的话,他们必定会通知佛利萨,到时候自己可就麻烦了。

    长风心中十分清楚,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恐怕还不是佛利萨的对手……

    “原来是佛利萨大王的手下,我说两位器宇轩昂,气质不凡呢!”

    “两位刚才提起阿米巴一族的族长,我刚才把他干掉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念头快速划过,长风打算先试探一下这两个家伙,套取一些必要的情报。

    “哼!”

    红皮肤的外星人伊达哈一听他这话,顿时冷哼起来,脸色十分不忿。

    似乎曾经和刚才的古鲁姆有过什么过节。

    果然只听他马上又说道:“那古鲁姆虽然实力强大,但却自视甚高,号称什么北银河系第一强者,北银河系至高无上的王。”

    “他不愿意臣服于佛利萨大王的统治,拒绝了我们的邀请。”

    “于是佛利萨大王就派人把他所有的族人全部都给杀死了。”

    “古鲁姆凭借强大实力逃走,这些年不知所踪,我们也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

    “真是没想到,原来他就隐藏在这里。”

    “阁下击杀了古鲁姆,我们应该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责怪你呢!”

    听他说完,身旁蓝色的外星人伯罗奔马上也接话。

    “如果我们将阁下击杀古鲁姆的事情汇报给佛利萨大王,大王一定会非常高兴,绝对会奖励阁下一个不错的职位。”

    “到时候阁下可不要忘记了我们两兄弟的一番好意啊……”

    说着伯罗奔与伊达哈对视一眼,彼此会心一笑,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沾沾自喜。

    长风听得露出心领神会的笑容,大笑道:“一定一定。”

    “若是在下能够在佛利萨大王的军团之中谋的不错的职位,绝对不敢忘记两位老兄对我的恩惠。”

    “哦对了,我还没有进行自我介绍呢,我叫哇嘎哒。”

    说着长风非常客气地伸出手,与两人相握。

    他刚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本来就远远超过了这两条咸鱼粉肠,令两人内心深深折服与敬佩。

    此刻偏偏又表现得如此的恭顺温和,还承诺一旦上位绝对不会忘记自己,让伯罗奔以及伊达哈两人简直是心花怒放,喜不自禁。

    对长风的信任很快就建立起来。

    “哇嘎哒先生真的是平易近人,没想到拥有你这样实力的强者,竟然这样好说话。”

    “请你放心好了,佛利萨大王对于有才干的强者,一向非常重视培养,并且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伊达哈开怀大笑着说道。

    “哈哈,还是要多谢两位老兄的提携才是。”

    “不过在跟你们回去之前,我还有几个疑问,想要请教一下两位。”

    “这一带的星域如此辽阔,难道佛利萨大王只派遣了两位前来寻找强者吗?”

    “不知是否还有其他的同伴们,也在这一带进行巡逻?”

    由于之前已经建立了信任,那两人听得长风询问,并没有想太多,只当他是真的好奇,便老老实实回答道:“这一带只有我们两个。”

    “虽然星域辽阔,但我们的宇宙飞船动力充沛,完全不需要担心动力问题。”

    “而且,我们还有这个……”

    伯罗奔说着,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形似单片眼镜的东西。

    长风一看马上就认出了这玩意——战斗力探测器!

    只要按下它上面的按钮,就可以探测一定范围之内的所有生命体的战斗力数值。

    而且这个探测范围非常大,足以覆盖一整个星球。

    “差点忘了他们还有这样的黑科技……”

    长风眼神古怪地默默想着,好奇看向伯罗奔手里的战斗力探测器问道:“这个是……?”

    “这个叫战斗力探测器!”

    “利用它,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在茫茫宇宙之中,找到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目标。”

    伯罗奔马上解释道。

    “哇嘎哒先生,请问您介意我用这个仪器,探测一下您的战斗力吗?”

    伊达哈同样拿出了一个战斗力探测器,并且对长风发出请求。

    看到两人目光灼灼饱含期待看着自己,长风也有些心动,好奇自己现在的战斗力,到底在什么范围。

    于是便点点头,微笑道:“当然没有问题,具体我要怎么操作?”

    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好奇问道。

    “哇嘎哒先生只需要尽全力爆发您的力量就好了,剩下的有我们来操作……”

    说着伊达哈已经开始启动战斗力探测器。

    “滴滴滴滴……”

    尽管长风此刻还没有真正爆发力量,但对方戴在头上战斗力探测器,已经开始运行,并且探测到了长风的战斗力数值。

    长风好奇往对方的显示镜片上面看去,看到那上面显示着“7175”这样的一串数字。

    也就是说,自己常态之下的战斗力,只有7175点而已么?

    这可比长风自己想象中的数值要差了许多。

    他完全没料到,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