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暴怒

    听到大筒木真夜的质问,长风心里一沉。

    感知力扩散出去,扫描了一下,没有发现任何熟悉的气息。

    辉夜也好,富岳等人也罢,此时此刻完完全全感知不到他们的存在了。

    “你毁了那颗星球?”

    长风心中一凛,双目通红,身上的查克拉犹如核子爆炸熊熊燃烧。

    大筒木一族全部掌握六道之力,能够自如使用阴阳遁。

    而阴阳遁的力量,又能够从根本上摧毁一切事物。

    那颗星球被他毁灭,等于说就算是长风使用创造再生之力,也无法再把大家救回来了……

    刹那间他身上的气势就飙升到了极致。

    酒红色的查克拉,在他的身上笼罩着,形成一团庞大无比的能量,直达数十米之外。

    猛烈的罡风形成一道道威力强大的气刃,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朝着真夜扩散奔袭。

    “哼……”

    “看来你已经感受到了同样的痛苦。”

    “知道吗?”

    “就是因为你,我刚刚亲手杀死了我的女儿。”

    “我的,亲生女儿!”

    真夜说着,身上同样释放出猛烈狂暴的查克拉气势。

    那恐怖的力量瞬间就将长风的气势压制了下去,在身体表面形成一团直冲上百米高度的暗紫色查克拉能量团。

    “你个老不死的狗东西!”

    长风恨得咬牙切齿,只觉得胸中热血滚滚,犹如岩浆流淌,要将眼前敌人彻底融化,烧穿!

    他双拳紧握,恨不得现在就一拳打爆大筒木真夜的狗头。

    但他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

    大筒木本家千万年来,一直派人到外星球种植神树。

    从浦式、辉夜等人的口中可以得知,这些种植下来的神树收获的查克拉果实,几乎全部都上供给了大筒木本家神殿里面的那些长老,还有一个神秘的大宗主。

    那应该是相当于族长一类的存在。

    几乎所有的查克拉果实,都被这一小撮的本家族人给独食了。

    所以他们的力量,早已积累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

    现在和真夜动手根本没有丝毫胜算……

    “你尽管骂吧,很快你就会什么都不知道了。”

    真夜语气变得平静。

    深邃的眼眸之中频频闪过贪婪的光芒。

    他对于长风此时此刻表现出来的力量感到惊讶无比。

    实在是想不到,区区一个外星球诞生的旁支族人,竟然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这已经完全超越了一颗查克拉果实所能带来的力量。

    虽然不知道长风到底是怎么得到的这个力量,但真夜此时的心里很高兴,很愉悦。

    因为,他已经找到了代替查克拉果实的更好目标。

    “你的力量真是让老夫刮目相看,把你炼化成查克拉果实,上交给大宗主阁下就能够弥补这一切。”

    “到时候让他出手将辉夜复活过来,或许也不是不可能。”

    “老老实实受死吧,宇智波长风。”

    说着真夜一伸手,手掌化作覆盖整个天地的巨大巴掌,朝着长风扇了过来。

    这一巴掌看起来轻飘飘,十分随意。

    但随着真夜的手掌挥出,刹那间整个小行星之上风雷大作,飞沙走石,烟尘漫天五光十色,充满了一种世界末日的景象。

    连漆黑空间,此时也出现了一道道可怕的空间裂隙,显示出这一巴掌绝对不简单。

    “阴阳遁之力……”

    长风一眼看穿这一巴掌的实质。

    而且真夜的攻击不仅仅是普通的阴阳遁,他的阴阳遁已经达到了非常高深的层次,充满了真正的毁灭之力。

    就算是自己如今的实力,被这一掌打中的话,也只有灰飞烟灭这一个下场。

    当然,真夜并不是真的打算杀死长风。

    毕竟他已经说了,要将长风炼化成查克拉果实带回去上交给大宗主。

    因此,这一巴掌只不过是虚张声势。

    真夜真正的杀手,是背在身后被衣服挡住的左手,正在酝酿的光团攻击。

    这一招长风曾经也对金式使用过,并且将他成功变成了查克拉果实。

    “老东西,你给我等着!”

    “回去让你的大宗主,还有其他的长老们也给我等着!”

    “今天这仇,我们不死不休!!”

    长风恨恨说完,直接切换本体形态,进入了独立修炼空间之中。

    “——咻!”

    就在他消失的那一瞬间,真夜酝酿好的了攻击也划过他刚才所在的位置。

    “……?”

    看到长风突然在零点零几秒之间又凭空再次消失,导致自己的攻击落空,真夜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同时心中也充满了震惊。

    什么样的时空间能力,才能让他如此快速打开异空间?

    就算换成是自己,使用黄泉比良坂这种力量,也没办法做到在那样短的时间之内躲过攻击。

    “宇智波长风!”

    “不管你逃到什么地方,你是绝对不可能逃得出老夫的掌心的!!”

    真夜嘴巴紧闭,声音透过强大的法则之力,穿透重重阻隔往四面八方传导开去。

    ……

    第二本体独立修炼空间。

    经过百倍时间加速的修炼,长风的第二本体又长高了一些。

    并且实力再次获得大幅增长,如今的综合实力,已经超过了六道之力。

    “砰!”

    他狠狠一拳轰在浦式的脸上,对方顿时皮开肉绽,鲜血直流倒飞出去。

    但马上浦式就狠狠咬牙,凭借强大的查克拉爆发止住了倒飞的身形。

    “神罗天征!!”

    他双手掌心的轮回眼,释放出一股犹如冲击波一样的查克拉能量,朝着追击过来的长风狠狠撞击。

    “咚”的一声闷响。

    长风快速前冲的身影的确受到了一定的阻碍,身体仿佛撞在了一面看不见的透明墙壁之上,发出沉闷响声。

    但下一秒,他的身上就爆发出更加恐怖的气。

    “轰”的一下,连大地都被瞬间崩裂,而长风整个人也像是离弦之箭,激起一阵猛烈的空间震荡,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硬生生撞破了浦式的神罗天征斥力。

    用最暴力的方式来到了浦式的身前,在对方惊恐无比,甚至带着点求饶的目光之中,又是狠狠一拳将他打飞出去。

    “呀!!!!”

    长风状若疯狂,猛然爆发气息,速度飙升,后发先至追上了倒飞的浦式,化身猛虎对着他展开了狂风暴雨一样的凶猛攻击。

    整个人身上的能量散发出来,就像是一团移动的小型星云。

    他此刻爆发出来的力量,完完全全超越了之前,和九个人柱力对战时的状态。

    正在四周远处观战的鸣人的人柱力,一时间看得心惊肉跳,又目瞪口呆。

    “这才是长风哥哥分身的真正力量吧……之前他真的是在跟我们玩耍啊!”

    鸣人忍不住赞叹道。

    “可是,为什么突然对浦式展开那样凶猛的毒打……这已经不是训练了,是想要人命了吧?”

    由木人还在为之前被长风毫不留情地一脚踹飞而耿耿于怀。

    毕竟她是一个女孩子,还是个长得不错的美女,没想到长风竟然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此时看到浦式也遭到了同样的毒打,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长风哥哥从刚才开始就好像特别针对浦式,浦式那家伙刚刚被扔进来的时候,情况还稍微好一点……”

    鸣人立刻点头表示同意。

    “是吧,你们也这么觉得吧?”

    由木人马上扭头看向鸣人。

    “长风大人似乎真的有点过于认真了……这样的训练,就算是我们这样身体素质过硬的人也承受不了几次。”

    老紫也跟着点头说道。

    “不过说起来,在时间加速的状态之下,我的力量似乎真的得到了成长,而且增幅还很不错。”

    羽高淡然说着,抬起自己白皙的手臂看了看。

    在不计算体内六尾查克拉的情况下,自己本身的查克拉,在这场训练之中,至少增加了五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