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90、与生俱来的天才战士

290、与生俱来的天才战士

    “绝对不能让这些龙珠出现在世人的面前……否则,一切就都要走向毁灭了……”

    老天神看着眼前的黑星龙珠,不断发出耀眼的光芒,仿佛是在响应着什么人的呼唤一般,他浑身忍不住颤抖起来。

    颤巍巍走上前,试图将这七颗黑星龙珠重新封印。

    可没等他出手,突然间那七颗黑星龙珠爆发出一阵刺目的光芒,紧接着瞬间朝着神殿的穹顶飞了上去。

    “轰”的一声。

    七颗黑星龙珠,直接暴力撞破了神殿的屋顶,飞上天空之后朝着四面八方飞散,转眼就彻底消失在老天神的视线之中。

    “糟糕了……”

    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老天神猝不及防,完全不知所措。

    脸颊上不断滑落一颗颗豆大的冷汗。

    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手掌紧紧握着自己的神杖,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他紧紧抿着嘴,转身脚步匆匆往神殿外面走去。

    来到神殿外,看到波波先生仍然守在入口处,老天神将他招呼了过来。

    “波波先生,神殿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但我却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

    “我必须亲自到下界去调查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那七颗原本已经失去了力量的黑星龙珠成功复活……”

    “在我离开神殿的这段时间,就麻烦你打理这里了。”

    他神色凝重地叮嘱波波先生。

    听到这番话,波波先生直接愣住:“天神大人,您要离开神殿吗?”

    “不错!我一定要将这件事情查清楚,否则这个世界,恐怕距离毁灭也就不远了……”

    老天神没有再继续解释。

    话音落下,只见他的身上缓缓浮现出一层淡淡光晕。

    光晕笼罩着他的身体,使得他的身体迅速发生变化,不过是几下呼吸的时间,老天神原本墨绿色的皮肤和苍老的容颜,就彻底消失不见。

    此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鹤发童颜,身穿西服的慈祥老者。

    “拜托你了,波波先生。”

    再次对着波波先生发出叮嘱,老天神变成的老者,身体渐渐消失在原地。

    ……

    长风的超重力空间之中。

    老比克大魔王仍然趴在地上,身上那恐怖的重力仿佛一座大山,压得他完全无法站起来。

    不过和长风离开之前有些不同的是,此时此刻比克大魔王的身旁,竟然诡异地有着一颗破损的蛋壳。

    蛋壳很大,看体型远远超过了鸡蛋、鸭蛋鹅蛋那些常见的蛋类。

    它就像是一颗恐龙蛋那样。

    只不过,此时的蛋壳已经一分为二,不管里面是什么东西,它已经出来了。

    “到我这里来,来和我融为一体,提升我的力量吧,孩子!”

    老比克声音沙哑,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

    他耗尽了所有的力量,用无性繁殖的方式诞下了自己的子嗣——十米之外,那个身高不足半米,看起来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婴孩。

    虽然只是婴孩的形态,但诡异的是,他仿佛不受那超强重力的影响。

    这婴孩的皮肤,和老比克大魔王一样是墨绿色,但他的身体却更加年轻且充满了旺盛的生命力。

    不像是老比克大魔王那样,皮肤满是褶皱与黯淡。

    小婴孩此时嘴巴微张,露出两颗仿佛小恶魔一样的尖锐牙齿。

    他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双手,好奇地观察着这个神秘的超重力空间。

    听到老比克大魔王的话,小婴孩抬起眼往他看了一眼。

    随后嘴角一翘,发出了带着几分邪恶的冷笑,紧接着他开始挪动脚步,试图朝着老比克大魔王靠近。

    一步,两步,三步……

    原来他并非完全不受这超重力的影响,只是明显没有老比克大魔王所受的影响那样严重。

    脸上挂着邪恶的微笑,艰难而缓慢地挪动着脚步一步步朝着老比克靠近。

    终于,小婴孩站在了老比克的身前。

    “我的孩子,快点,将你的力量给我……”

    那美克星人的体质非常特殊,他们不仅拥有超强的再生能力,即使身体被砍掉一半,或者被轰掉半边,也依然可以重新长出完整的身体来。

    而且,他们的族人之间,还可以通过互相融合的方式,形成更加强大的战士。

    这种融合,可不是一加一那样简单。

    两个天赋强大,修炼潜质不错的那美克星人战士融合之后,能够诞生远远超越从前的超级战士。

    老比克试图伸出手去抓小婴孩,让他和自己融合。

    只可惜他现在真的太虚弱了,连说话的力气都几乎没有了,更别说是要抬起手臂。

    小婴孩,或者说小比克,此时冷漠地俯视着老比克,眼眸之中几乎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

    他是天生的优秀战士。

    或者说,是一个天生的战斗天才。

    一诞生就拥有了足以对抗长风的超重力的力量。

    而且比起老比克,小比克更加的年轻,充满活力,拥有无限的成长空间。

    就算是诞下自己的父亲,怎么可能就这样,将自己牺牲掉,帮助他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老头,要融合也是我来融合你。”

    “把你的力量给我,让我离开这个鬼地方去帮你报仇吧!”

    小比克突然开口说话,完全和他此刻的年龄不符。

    冷笑着说完,他也不理会老比克的感受,不管别人接受不接受,直接蹲下身手掌按在了老比克的脑袋上。

    蓦然间光芒大盛,老比克在惊怒交加之中,直接就化作一团能量被小比克彻底吸收。

    而小比克的身体在吸收了老比克之后,也开始快速发生变化。

    他一下子就长高了许多,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孩,长成了七八岁左右的小少年。

    身体的肌肉线条开始清晰浮现,皮肤还是一样的墨绿色,但却比之前要更加的鲜艳,身上气息也明显提升了许多。

    “只有这点程度么?”

    小比克快速将老比克的力量融合完毕,身体又“蹭蹭”长高了一些,比五分钟之前还要高了半个头左右。

    身上的肌肉线条也变得更加清晰明朗起来,充满了一种爆炸性的美感。

    他轻轻握了握自己的拳头,若无其事地往左边走了几步。

    这一回,身体几乎感觉不到那笼罩在身上的超强重力了。

    充沛的力量感,让小比克脸上的邪笑变得更加清晰,眼神也变得更加的锐利无情。

    “喝啊!”

    他突然抬起手,对准前方的空间发出一道气功波。

    “轰”的一声,超重力空间微微震颤,在前方不远处浮现出了一层空间涟漪。

    “喝!!!”

    小比克看到此景,立刻再次发出一招气功波,这一回他双掌齐出,力量加倍。

    空间的涟漪波动,变得更加明显而激烈了,甚至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丝丝轻微的裂痕。

    ……

    长风刚刚利用瞬间移动抵达那美克星,马上就心有所感,察觉到自己的超重力空间之内的异常。

    他身处半空的身体一闪,打开时空隧道飘了进去。

    “喝呀!!!”

    “魔贯光杀炮!!!”

    连续尝试了五六次,每一次都是差点点就能够打破这个诡异的空间逃出去,此时的少年比克已经有些气喘吁吁。

    他心里十分恼怒,身体出于本能地,就作出了这样的动作。

    仿佛这个招式随着自己的诞生就相伴相随一般。

    两根手指在眉心凝聚,全身的气都透过双指集中到了一点,大幅提升了攻击的威力。

    就在他发出这必杀的一击,自信能够顺利打破这超重力空间的那一瞬,长风正好进入了超重力空间。

    蕴含着毁灭力量的魔贯光杀炮迎面而来,长风想也不想,身体本能地往旁边躲了一下。

    炽热无比的高温光线从他的身前五厘米处飞过,将超重力空间的结界壁,成功穿破,轰出一个大约脑袋大小的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