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95、降临本家

295、降临本家

    “长风先生,您还剩下两个向波仑伽大人许愿的机会。”

    就在长风沉思的时候,丹迪提醒道。

    “还剩下两个愿望么……”

    长风一阵沉吟,思考着自己到底要许什么愿望。

    而此时,北界王的声音又在脑海里响起。

    “恐怕你没有什么时间去犹豫了,长风,因为那两个家伙已经快要抵达你的星球了。”

    “如果你现在不赶回去的话,他们怕是又要……”

    “我明白了!”

    不等北界王把话说完,长风猛然惊醒。

    本家的那些强者们既然敢再次前来找自己晦气,说明实力必定在大筒木真夜之上。

    现在的确不是许愿的好时机。

    “丹迪,剩下的两个愿望,随便你怎么许愿吧!”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马上去处理,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回来这里的。”

    “另外,替我向大长老道谢!”

    “再见!”

    长风快速对着丹迪说完这些话,身体一闪,利用瞬间移动眨眼回到了编号10856星球。

    ……

    “前面那里就是事发的星域了吧?”

    “没错,就是那里,根据大筒木真夜提供的星系坐标和空间曲率对比,就是这里无疑。”

    漆黑深邃的星空之中,两道身影结伴而来,突兀地出现在冰冷虚空。

    那两人身上穿着灰白色的长袍,皮肤雪白,并且都有着一头飘逸的银白色长发。

    左边那个,双目腥红,仔细看会发现他的眼睛是九勾玉轮回眼的形状。

    而右边那个,则是深蓝色的白眼。

    这两人,正是早先在大筒木本家的神殿里,共同接收大筒木真夜传回去的信息的长老之一,大筒木千夜,以及大筒木羽夜。

    两人被大宗主派遣来处理长风的事情。

    因为真夜之前已经将自己毁灭了编号10856号星球的事情,传达给了本家众人,所以这两人离开大筒木行星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前来这里。

    他们先去了其他的殖民星,将所有还没有收回来的查克拉果实全部都收了回来。

    最后才前往这里,准备调查长风的下落。

    “真是奇怪……那颗星球是怎么回事?那里现在应该已经空出来了才对。”

    “大筒木真夜那家伙,不是说已经将那颗星球给毁灭了吗?”

    千夜伸手指了指前方远处,那颗在深空之中闪烁着淡淡光华的星球,疑惑说道。

    “的确是很奇怪,难道真夜那家伙,并没有毁灭这颗星球?他是在欺骗我们吗?”

    羽夜皱起眉头,感知力释放出去感应了一下,立即发现了无数生命气息。

    他顿时脸色就是一沉:“星球上的劣等生命气息很多,看来真夜那家伙的确是欺骗了我们……可恶!”

    “既然他没有下手,那就让我来吧!”

    说着羽夜抬起手就要使出阴阳遁之力,将眼前的星球毁灭。

    “等一等!”

    千夜赶在他出手之前阻止了他。

    “怎么了?”

    “这颗星球既然还存在,说不定能够通过它找到宇智波长风的下落。”

    “等干掉了那个男人,再慢慢炮制这颗星球也不迟,毕竟……那些劣等生命可都是神树难得的养料,就这样浪费掉未免太可惜了。”

    千夜摇头解释道。

    “……你可真是一如既往地残忍呢,千夜。”

    “不过劣等生命们的唯一存在的作用,也就是这个了吧,嘿嘿……”

    羽夜顿时玩味邪笑起来。

    忽然他脸上得意洋洋,高高在上的表情凝止了一下,神色警惕地皱着眉头看向远处,“那道光是怎么回事?”

    听到他的话,正在左顾右盼的千夜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果然看到一道非常耀目的光芒,从前方那颗星球之中快速冲出,并且朝着他们两人所在的方向极速而来。

    那光芒眨眼就来到了两人的身前,目的性非常的明显。

    “……!!”

    “小心!”

    “这家伙是什么人!!”

    两人同时心中一紧,神经紧绷起来,身体不约而同地往后飞退,避开了那道光芒的冲击。

    当他们再次凝目看去时,隐约看到那光芒消散的那么一瞬间,里面似乎是一个人。

    可没等看清楚,那模糊至极的人影,又化作刺目无比的光芒朝着他们追击过来。

    近距离地接触让两人同时感应到,那光芒之中所蕴含的强大能量。

    “不管它里面到底是什么,总之非常强大!”

    千夜且退且提醒。

    “可恶!真夜那混蛋到底对我们隐瞒了什么东西?”

    “是宇智波长风吗?这力量未免也太恐怖了一些……我感觉自己连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了!!!”

    羽夜咬牙切齿喝道。

    “别逃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干掉他!!羽夜!!”

    “别废话,我知道!”

    羽夜双手对准了后发先至朝着自己来袭的光芒,蓦然间一股强横霸道的查克拉,从他的双掌之中冲了出去。

    “超·神罗天征!!”

    他打算利用这一招先将对手弹开,同时调整自己的作战状态。

    恐怖的斥力就像是潮水一样,排山倒海地狠狠朝着目标碾压而去,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那刺目无比的光芒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

    那无形却有实质的查克拉能量斥力冲击波,就那样直接穿过了目标,继续向着远方扩散出去。

    而刺目的光芒已经来到了羽夜的身前。

    “别小看我了!可恶!”

    面对那浓烈的杀意,羽夜大喝一声。

    “阴阳遁!风暴莲华!!!”

    他双手捏在一起,快速捏出一个诡异的印诀。

    蓦然间,以他的身体为中心,方圆千米之内的空间都变得无比扭曲起来,与此同时,一道道紫黑色的浓郁查克拉能量不断地从他的身上释放而出。

    那恐怖的查克拉能量,已经凝实得就像是粘稠的巨浪一般,在离开羽夜的身体之后瞬间化作铺天盖地的风暴与刃状冲击波。

    “嗡嗡嗡……”

    一道道威力足以粉碎星辰的刃状冲击,不断地落在那刺目的光芒之上。

    这一下,终于是将那可怕的光芒给迫得停在了羽夜身前大约十米之外,看起来他的招数终于成功了。

    “阴阳遁能够毁灭万物,这下那家伙应该被干掉了吧!”

    千夜从远处闪身飞了回来,看着眼前那一团完全被紫黑色的阴阳遁之力包裹着的能量体,迟疑道。

    羽夜神色凝重没有说话。

    理论来说,任何物体碰到阴阳遁都会化为虚无。

    不过他现在也不敢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干掉对方,因为攻击反馈回来的感觉……不太像!

    “呵呵……大筒木本家最新派遣过来的强者,就只有这点本事么?”

    就在两人目不转睛盯着眼前的能量团时,里面忽然发出了一道玩味十足的冷笑。

    听到这笑声千夜和羽夜同时脸色一变。

    “不可能!”

    羽夜低喝一声,与千夜不约而同再次出手。

    可没等两人的阴阳遁攻击发出去,那紫黑色的能量团光华暴涨,刹那间所有的阴阳遁之力全部烟消云散。

    此时此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淡金色的庞大能量。

    那能量化作一道直径一米左右的光柱,直直朝着羽夜轰了过来,速度太快,交战双方之间的距离又太短,羽夜虽然早有准备,却还是没能及时躲开。

    仅仅是一瞬间,他就被那强大的能量光柱击中。

    能量光柱击中羽夜之后,迸射出异常恐怖的高温,使得整个空间都变得极度扭曲。

    “——啊!!!”

    在一阵痛苦无比的惨嚎之中,羽夜直接灰飞烟灭。

    “……!”

    “可,可恶!”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看到自己的同伴竟然一下子就被干掉,剩下的千夜有点慌了。

    他惊疑不定看着眼前的那道,完全被淡金色光芒包裹的神秘身影。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