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96、来而不往非礼也

296、来而不往非礼也

    大宗主的声音犹如闷雷滚滚,在长风的面前低喝一声,顿时震得他心神一凛。

    之前完全看不出来,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还有如此强大的实力!

    “哼!”

    “你倒是不错!值得一战!”

    长风飞身想要倒退,大宗主却如影随形,一闪身就跟了上来。

    他似乎对自己的实力十分有自信,追上来的同时狞笑说道:“宇宙很大很大,隐藏着无数未知的强大种族。”

    “当年那些试图入侵大筒木行星的家伙们,正是使用了这种力量。”

    “我这个人是非常好学的,最喜欢博采众家之长……你想象不到的东西还有很多,小子。”

    说着,大宗主一抬手对准长风释放出一道冲击波。

    可以明显地感觉得到,他使用的并不是查克拉,而是“气”!

    “你……”

    长风注意到这一点,顿时感到十分惊讶。

    万万没想到,大筒木本家的第一人,竟然也修炼了气。

    他心中虽然十分震惊,但手上却没有闲着,两只手掌犹如风车一般轮流挥舞,释放出数十道能量炮。

    “轰轰轰……”

    能量炮意外地顺利击中了大宗主,看起来是那家伙故意不躲也不闪。

    连续密集的爆炸声从他的身上响起,而他整个人也完全陷入了火光爆炸之中。

    很快爆炸的威势就消散,大宗主身上的战斗服,只是留下了一些轻微的灼烧似的痕迹,除此之外他毫发无损。

    “看来你这家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强一些……”

    长风心头涌起一丝认真。

    到目前为止,在觉醒了超级赛亚人一阶之后,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能够和自己一战的对手。

    “我已经说了,你想象不到的东西还有很多。”

    “当年那些入侵者们使用这种力量,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所以我就暗中学习了他们的修炼方法。”

    “这一身战斗服,也是从那些人的手里面夺回来的,确实能够为身体提供额外的防御力。”

    大宗主随手拍了拍自己战斗服上面,那被灼烧的痕迹。

    顿时,所有的痕迹在一瞬间就消失不见。

    强大的创造再生之力……

    “不仅是掌握了外星人的战斗机巧,你的外形看起来,似乎也和其他的大筒木族人很不一样。”

    长风冷声回应着对方的自言自语。

    他心里十分好奇。

    大宗主说自己当年遭到弗利萨军团的人入侵,所以趁机学会了他们的修炼和战斗方式,这倒是也说得过去。

    但他长得很像赛亚人又是什么情况?

    “你是指这一头长发么?”

    大宗主伸手指了指自己仿佛是超级赛亚人一阶变身的发型,轻笑一声。

    “当年入侵的人之中,有个自称‘赛亚人’的所谓‘战斗天才’,一个人就干掉了我们本家的三个长老。”

    “后来我把他擒住之后,将他炼化成了查克拉果实并吃掉。”

    “融合掉那颗查克拉果实之后,我的力量就开始发生变化,头发也变成了这个模样。”

    他完全不介意将自己的“光辉过往”解释给长风知晓。

    说这些的事情,脸上甚至还挂着一种洋洋自得。

    “……”

    长风无言以对。

    原来这家伙把赛亚人的血统给融合掉了。

    难怪会长得像赛亚人。

    这下心底里的谜团解开,长风变得更加警惕和认真了几分。

    既然大宗主身上有着赛亚人的血脉,说不定他也可以变身超级赛亚人,要是那样的话自己这一次恐怕就有点危险了。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担忧,是因为不管是大筒木真夜还是大宗主,这些家伙们都已经亲口承认,当初大筒木行星遭到过弗利萨军团的袭击。

    对于弗利萨来说,大筒木行星上的查克拉神树,显然是非常优质的“资源”,绝对可以卖一个好价钱。

    他是不可能允许这种失败存在的。

    除非,连弗利萨也奈何不了大宗主,所以弗利萨一直都没有找上门来报仇……

    这个猜测若是成立的话,那就说明,大宗主的实力至少也和巅峰状态的弗利萨是一个级别的!

    “——咻!!”

    长风眼神微凛,一闪身出现在大宗主的身后,再次对着他发出数十颗气功炮,打算试探一下对方的实力底线。

    “这种小把戏,都说了对我是没有用处的。”

    大宗主这一次连头都没有回,随手往后挥了一下。

    也不见他释放出什么攻击,长风的气功炮就全部都灰飞烟灭,消散不见。

    “来吧,让我看看如此狂妄的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大宗主缓缓转过身,似笑非笑盯着长风,并抬手冲着他勾了勾手指。

    “……”

    这家伙,竟然在戏耍我么?

    长风眼神一冷,意识到常态的自己无法奈何对方。

    “那你就给我看好了!”

    “喝啊!!”

    他猛然爆发力量,瞬间进入超级赛亚人一阶状态,全身气势猛烈飙升,从头发到脚底板,被一种金光闪闪的能量所笼罩着。

    肌肉也在这一刹那变得十分鼓胀,结实,宛若石头钢铁那样坚硬,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美感。

    就在长风爆发气息进入超级赛亚人一阶形态的瞬间,四周远处观战的八个长老,直接就被他爆发出来的劲风吹得往远处飘退。

    “哦?”

    “这个形态……”

    大宗主看到长风的形态,脸上的玩味瞬间收敛起来,并露出了思索回忆一样的神色。

    没等他仔细深究,长风已经冲了过来。

    “——咚!”

    大宗主仓皇应战,两人的拳头猛然对轰,他顿时往后倒飞出去。

    身躯因为超高速的倒飞移动而燃烧起熊熊烈焰,仿佛是流星在夜空之中划过那般。

    “……!!”

    “好强大的力量!”

    大宗主内心凛然,只觉得自己的拳头一阵发麻,逐渐失去知觉,连骨头都仿佛被那一拳给震碎了。

    体内创造再生之力自然而然运转,迅速抵消拳头上的伤势,转瞬就恢复过来。

    他狞笑一声,就那样凌空继续往后倒飞,双手却自由张开。

    蓦然间,一股恐怖至极的吸引力,硬生生将四周的空间完全扭曲,而大宗主倒飞的身躯也停止了下来。

    身上燃烧的烈焰也彻底熄灭。

    他快速瞥了一眼,想要反击追上来的长风,却发现目标并不在自己的正前方。

    事实上,大宗主发现自己居然失去了长风的踪迹!

    “在你的头顶上方!!!大宗主阁下!!!”

    远处的九长老暴喝一声提醒,可惜已经太迟了。

    长风瞬间移动出现在大宗主的上空,双手扣拳对准了他的天灵盖狠狠一砸。

    “咚”的一声闷响,大宗主整个脑袋直接变形,身躯也硬生生被砸得朝着下方那无穷无尽的漆黑空间坠落下去。

    因为力量太大,惯性导致他全身都出现了严重扭曲。

    一拳将大宗主砸飞之后,长风并没有对他进行追击,而是闪身出现在刚才出声提醒的那个长老的身前。

    “你话很多?”

    “那你就去死吧。”

    长风一脚将对方踹了出去,骨折肉裂的声音立即反馈回来,同时他抬手对准那名长老又补了一发能量炮。

    处于超级赛亚人一阶功率之下的能量,所拥有的毁灭威力完全不亚于阴阳遁之力。

    那名长老连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直接就被轰成了渣滓。

    秒掉这名长老长风并没有丝毫停留,立刻又对其他幸存的长老们展开追击。

    他的想法很简单。

    这些大筒木一族的蛀虫,一个都不能留。

    不管是大宗主还是别的长老,不分先后,能杀就杀!

    看到长风宛若一尊杀神那般对着剩余的长老追杀,其他几个幸存者立刻纷纷打开时空隧道打算逃跑。

    但他们的速度,怎么可能快的过长风的瞬间移动?

    不过是一个呼吸不到的时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