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99、丰厚奖励

299、丰厚奖励

    “叮!”

    “检测到目标【大筒木万丈】(大宗主)已经彻底死亡,【致命试炼1】挑战成功!恭喜宿主!”

    “恭喜您完成了【致命试炼1】,在大筒木万丈的进攻之下坚持了29586秒,获得评价sss!无与伦比!”

    “恭喜您获得奖励【时光沙漏】x1、【傀儡-大筒木万丈】x1、试炼积分50点!”

    长风从来都没有像此时此刻这样,感到系统的提示音是如此亲切。

    听到系统亲口说大宗主已经死透了,他终于得以真正松了口气。

    意念一动,他点开了系统背包,查看刚才得到的奖励。

    【时光沙漏lv0】

    可以或快或慢,自由调节自身一定范围之内的时间流逝速度,最大调节上限不能超过正常时间流逝速度的100倍。

    之前长风通过系统的奖励,已经得到了一块时光沙漏碎片,但需要集齐十二块碎片才能合成一个完整的时光沙漏。

    没想到挑战大宗主,居然直接奖励了一个。

    这玩意可以用来升级原有的时光沙漏,这样一来,就可以提升加减速的上限,这样的奖励还算是不错。

    “是否消耗【时光沙漏】x1,对【时光沙漏】进行升级?升级行为不可撤销,消耗的【时光沙漏】会立即消失,请谨慎操作。”

    “升级!”

    长风想也不想。

    随着他的操作指令,眼前只有他自己才能够看得到的时光沙漏,开始散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

    片刻之后。

    “叮!升级成功!”

    “恭喜您的传奇神器【时光沙漏】等级提升为lv1!当前最大加速上限为150倍!”

    将时光沙漏升级之后,时间加速或减速的上限得到了提升。

    长风将加速状态开启到150倍并加持到自己的身上,伤势立刻得到快速地恢复。

    “好像还有个傀儡……”

    他重新看向系统背包。

    【傀儡-大筒木万丈】

    完成致命试炼任务,并获得sss以上评价,有几率获得该奖励战利品。

    傀儡拥有大筒木万丈生前百分百的实力,并且对拥有者绝对忠诚,可通过特定的方式对其进行升级进阶。

    简单的两句描述,却让长风的心情比起得到时光沙漏还要更开心。

    大筒木万丈,也就是大宗主的傀儡,而且拥有他生前百分之百的实力,甚至还可以对他进行升级进阶!

    这相当于,以后长风就有了一个实力强大的跟班。

    “是否立即使用【傀儡-大筒木万丈】召唤牌?使用后召唤牌将消失,您将获得贴身傀儡‘大筒木万丈’。”

    长风试着点了一下不背包里面的那块精美绝伦的牌子,立刻弹出来这么一行提示。

    “召唤!”

    眼前光华一闪,背包里的召唤牌已经消失不见,而傀儡大筒木万丈,则是悄无声息出现在长风的身旁,静静地悬浮着。

    他的外貌与身材,和生前并无两样,甚至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都和不久之前一模一样,充满着一种让人感到忌惮的威严。

    唯一的区别,就是此时此刻的大筒木万丈傀儡,对长风的态度十分恭敬。

    悬浮在长风的身旁,尽是一副低眉顺眼的表情。

    目光凝聚在傀儡的身上,眼前立刻浮现出关于他的详细信息。

    【傀儡】大筒木万丈

    阶位:0阶0星(0/100)

    战斗力:39亿

    血统:大筒木一族

    所属:宇智波长风

    忠诚值:绝对忠诚

    ……

    简简单单的信息,让长风能够将这位“大宗主”一眼看尽。

    “难怪之前打他那么艰难,需要开启二十倍界王拳……”

    看到大宗主的战斗力,长风心里彻底恍然。

    他的超级赛亚人一阶形态,战斗力肯定高于孙悟空的一亿五千万,至于高多少不得而知。

    开启二十倍界王拳之后,力量胜过39亿战斗力的大宗主,可以推断长风在超级赛亚人一阶形态之下,战斗力应该是接近或者大于两亿的。

    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

    “把我扶起来。”

    长风试探着命令道。

    身旁的傀儡,立刻伸手将他轻轻扶起,动作十分小心,不敢有丝毫冒犯。

    “果然有点意思!”

    长风心中暗喜,“给我治疗伤势!”

    他又发出命令。

    大筒木万丈拥有最顶级的创造再生能力,是所有大筒木族人的始祖。

    得到命令,他立刻毫不犹豫双手对准长风,释放出一团柔和无比的查克拉能量。

    那强大的生命气息瞬间在这冰冷漆黑的宇宙空间扩散开来。

    而长风身上的伤势,也几乎在一眨眼的时间完全恢复。

    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得益于大宗主这个傀儡的力量,别忘了长风此时可是处于一百五十倍时间加速状态之下。

    伤势完全恢复过来的那一刹那,长风的身体里,忽然之间涌现出一团磅礴至极的能量。

    与此同时他的气息也仿佛满溢的河流一般,开始水涨船高不断稳步上升。

    那无孔不入的液态能量,不断满溢的同时也在持续强化着长风的身体,令他的骨骼更加坚硬,肌肉更加坚韧,经络血管更加的强韧……

    这样的提升极为快速且全面,完全超越了想象。

    “传说赛亚人的体质和普通人很不一样……得益于体内所拥有的,与生俱来的‘s细胞’,他们在经历濒死状态之时,体内的‘s细胞’会受到刺激,加速分裂,而这些‘s细胞’,正是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的关键。”

    “等到从濒死状态重新复活过来,赛亚人的实力将会得到突飞猛进的增长……”

    “甚至有赛亚人在经历那种过程之后,可以从普通状态直接获得足以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的力量!”

    “原来……亲身经历这种过程,竟然如此美妙!”

    感受着自己体内奔涌不休,远远超越了之前状态的力量,长风心里狂喜。

    他马上就意识到这种变化的原因,很显然这一切,全部都源自于赛亚人的体质血脉。

    原著里贝吉塔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成功变身成超级赛亚人一阶。

    而长风所拥有的传奇赛亚人的体质,比起普通的赛亚人更强悍。

    经历过濒死状态之后复原过来,他得到的提升比起普通的赛亚人,当然也更多。

    “喝啊!”

    身体里的能量已经满溢到巅峰,长风低喝一声气息爆发,直接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一阶。

    可尽管如此,身体里的能量依然充沛无比,持续鼓胀满溢,不断地强化着他的每一寸身躯。

    不过是一会儿的功夫,长风就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已经没有办法容纳下更多的能量了。

    随之而来的,是脑海里面突兀出现的一种神秘冲动。

    “喝啊!!”

    近乎本能地,长风从超级赛亚人一阶形态,顺利突破,成功变身到了超级赛亚人二阶形态。

    此时的长风全身肌肉鼓胀到了极点,块垒层层犹如钢铁一样坚硬且充满了某种爆炸般的力量美感。

    他的头发倒是和一阶形态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稍微长了一些。

    除此之外,身上笼罩着的外放气息,从最开始的淡金色的光晕变成了一种更深的金色,身体周围还伴随有一丝丝不太明显的闪电。

    从体内逸散出来的狂暴气息,使得长风身体周围的空间,都出现了明显地扭曲。

    他可以清楚感觉得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所拥有的力量比起二十倍界王拳还要更加强大不少。

    体内的细胞仿佛发了疯似的,正在疯狂地分裂,释放出源源不断的力量。

    但同时,全身也仿佛变成了一台永无休止运转,每一秒钟都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机器。

    顺利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二阶之后,长风体内那奔涌不休的能量,终于不再那样狂暴,身体膨胀到快要爆炸的感觉也已经消失不见。

    “身体里的能量正在迅速被消耗……”

    “我甚至还没有进行战斗,它们消耗的速度就已经如此快速……几乎和s细胞释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