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其实是被逼的 > 第八十七:江流的意外

第八十七:江流的意外

 储物袋虽然不能够装活物,但对于死去的尸体还是能够装起来的。

    之所以将候师弟的尸体装起,是为了带回宗门殉葬。

    刚从山坡上下来的陆恒等人正好见到姬玉雪带着江流五人从另一边的山坡走下来。

    发现他们五人皆是安然无恙,陆恒心中有些复杂。

    云子轩原本还很担心林雨师妹会出事,现在看到她安然无恙的跟着灵云宗四人,才暗自松了口气。

    见到恒岳派与云谷的众人,卓逸凡率先走出问道:“陆兄,云兄,你们无碍吧。”

    陆恒轻摇了摇头,并无回答,脸上的一丝伤心却让卓逸凡看的出,应该是发生了某些事情了。

    仔细看了看,果然,他发现原本恒岳派是有七人,现在却只剩下六人。反观,云谷众人倒是无事。

    “林师妹,你没事吧。”走上前,云子轩关心的问道。

    “没事。我们在山坡上,将那些血魔教的黑衣弟子收拾完之后便下来了。”

    “那就好,没事就好。”

    这时,云子轩发现,江流一行人身上气息没有一丝混乱,反观自己一方,弟子们显得有些狼狈不堪,对于姬玉雪她们的实力,再次感到惊讶。

    江流看到正在交流的陆恒他们,也发现恒岳派六人神情有些低落,‘六人,奇怪恒岳派刚才不是七人的吗?’

    仔细的看了看,发现恒岳派的确是少了一人。

    而且好巧不巧,少的那一人正是那位与自己抢着提议的候师弟。

    这让江流非常意外,真的很意外。

    卓逸凡与他们交谈片刻后,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陆兄,节哀,我们前面还有血魔教的敌人,我们不能低沉啊。”

    “我知道,现在我恨不得将血魔教这些妖人杀尽。走吧。”说了声,陆恒带着剩下的五人率先走在前面。

    云子轩让林雨归队之后,也跟着继续深入荒谷之中。

    “唉!”叹了声气后,江流朝三人道:“玉雪师姐,桌师兄,箐箐师姐我们也走吧。”

    三人点了点头,便向荒谷深处走去。

    一路走来,别看江流表面上表现的很轻松,但心中却是非常担忧。

    他很爱惜自己的生命,才到这里,他们已经遇到那么多危险,虽然靠自己的小心谨慎将那些危险化解,但就怕前面再遇到一些更强大的血魔教之人,到那时候,他们的麻烦就大了。

    但他们又不得不继续深入,刚才恒岳派从一血魔教黑衣弟子尸体上搜出一地图,得知在这荒古之后还有一个还有一处巨石遗迹,他们猜测,血魔教的老巢就是在哪里,而他们本次的任务最终目标也是在哪里。想要进入那里,只能够通过荒谷。

    更何况,江流很担心林凡的安危,林凡曾经对他可是有个救命之恩的,即便是危险,江流也得闯一闯。

    柳箐箐走在江流一旁,看到他那忧心忡忡的表情,难得的关心问道。

    “江流师弟,你怎么了,怎么看上去脸色不太好。不会是害怕了吧。”

    江流听到柳箐箐这非人类的关心话,给了她一个白眼。

    “箐箐师姐,你看,我们才到这里就遇到这么多危险了。我从小就胆子小,的确是有些怕了。要不你抱抱我,给我点安慰吧。”

    江流说着,却是笑眯眯的看着柳箐箐。

    “我看江师弟怕是假的,想让柳师妹你抱他却是真的。不如柳师妹你便成全江师弟,给他一点安慰吧。”

    左边的卓逸凡当场补了个刀,说完后,漫不经心的看着前方,继续赶路。

    听到了卓逸凡的话,柳箐箐突然发现自己的心,竟然突然触动了一下。摇了摇头,将不好的思绪打掉,柳箐箐装作不屑的哼了一声。“哼!谁要抱你他啊。”说完,便转过头,目光注视着前方。

    江流淡淡笑了下,他发现,调戏调戏柳箐箐还是很有意思的。不过,柳箐箐的态度吗?就不是很有意思了。

    将杂乱思绪扫除后,江流拿出自己的阵盘来,如临大敌般注视着前方。

    这时,江流隐约的听到狼吼声,连忙停下脚步。“玉雪师姐,停一下。”

    停下脚步的姬玉雪淡淡问了句,“师弟,怎么了!”

    “你有没有听到狼叫声?”

    “狼叫?”细细听了下,姬玉雪摇了摇头。

    “难道是我听错了,不应该啊。”

    “卓师兄,箐箐师姐,你们听到了吗?”

    听到师弟江流的话,两人皆是越来越头。

    “难道真是我听错了?”见三人都没有听到,江流有些疑惑。不过怕还有埋伏什么的,江流提议道:“我们小心些,就怕还有埋伏。”

    “嗯!江师弟说的对,的确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