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其实是被逼的 > 第九十六:谨慎的好处

第九十六:谨慎的好处

    这时,姬玉雪朝身后的江流说了声。

    “江师弟,你带着林师弟走吧,立刻走。”

    ‘可恶,搞什么,搞什么啊。’

    见再次站到自己面前的三人,江流此时拳头紧握。

    特别是姬玉雪让他逃走的那句话,让他心颤不已。

    他江流虽然惜命,也很胆小,但现在他真的逃跑的话,那他算什么。

    “呵呵呵。”

    见三人再次站起来,薛重不怒反笑,只是笑起来有点瘆人。

    “很不错,能够挡住结丹期的普通一击。你们三个可以自傲了。不过,我时间紧迫,就不陪你们玩了。”说完,薛重再次凝出血煞掌。

    就在这时,江流大吼了一声。

    “可恶,豁出去了。”

    飞快一点戴在脖子上的储物戒,一道光芒闪出之后,十个小圆球出现在江流手中。

    在圆球出现之时,江流自己释放一道灵力激活圆球之中的东西后,双手力道运足,十颗圆球猛的朝薛海飞射而去。

    在飞射出去一瞬间,一道灵符出现在江流手中。

    这道灵符正是玄级下品灵符,千里遁行符。

    在拿出千里遁行符的瞬间便激活了它。在激活的一瞬间,江流猛的将遁形符朝身边的昏迷不醒的林凡使去。

    在千里遁形符使用出时,一道遁行符光瞬间出现在林凡身上。

    见遁行之光出现,江流朝面前卓逸凡,柳箐箐两人一拉,两人根本反应不过来,瞬间被江流拉进遁行符光之中。

    “江师弟,你做什么。”被江流拉入一片符光之中的卓逸凡问道。

    “江”

    还未等柳箐箐话说完,遁行之光已经将三人送走。

    刚反应过来的姬玉雪见身边的柳箐箐与卓逸凡已经不见,惊疑之下看向江流。但好未等姬玉雪反应过来,江流一把拉住她,便往荒谷外的方向跑。

    薛重原本见江流拿出十个黑球攻击自己,刚想嘲讽他一句自不量力就突然见到一片符光带着三人遁走,而江流又拉着他看上的姬玉雪想逃,当即之下,勃然大怒。

    凝聚出的血煞掌猛的朝逃跑的江流挥去。

    但此时,朝他飞射来的十颗铁球撞中他发出的血煞掌,突然爆炸开来。

    爆炸并没有太多威力,只是散发出一片片烟雾,烟雾瞬间将薛重的视线遮挡住。

    而且,烟雾之中,蕴含着大量的辣椒粉。

    这十个圆球是江流在得到锻造属性时,一时兴起所做的烟雾辣鸡弹,虽然威力没有多少,但散发出的烟雾却可以阻挡敌人视线,方便自己逃跑。

    没有感应到烟雾之中有毒,一时不察的薛重猛的吸入了一口烟雾,而烟雾之中蕴含的辣椒粉,瞬间,呛到了他。

    “咳”

    剧烈的咳嗽了几声后,薛重才连忙用灵力将自己体内的辣椒粉清除掉。

    “辣椒粉,居然是这种下三滥的东西。”

    愤怒不已的薛重猛的爆发出灵力震散身前的烟雾。

    但发现,眼前已经没有江流众人。

    “哼~想跑,你们跑的掉吗。”一脚踏地,薛重身体猛的飞起,刚才他感知到江流是望荒谷外跑去,便立即追了出去。

    他结丹期的速度何其快,不用一会他便可以追上江流,他根本不担心回被江流他们逃跑。

    此时,靠着烟雾遮掩视线,还有辣椒粉呛了次薛重的机会,全力逃跑的江流已经跑出一里之外便停了下来。

    在停下了之后,江流飞快拿出自己的阵盘,快速转动阵盘上的暗格,一道无形的阵法瞬间将江流与姬玉雪笼罩。两人的气息瞬间于周围的环境融合在一起。

    虽然姬玉雪想开口询问,但见江流急迫的神情,只是看着他操作,并未开口询问。

    在使用出这阵法之后,江流又拿出他最后一张隐身符。

    “快,抱着我。”急迫不已的江流根本没有顾及姬玉雪,一把拉过她后,便让她抱着自己。

    姬玉雪犹豫片刻后,便环抱住江流。

    在姬玉雪抱着之时,江流飞快激活自己的隐身符。

    在激活的一瞬间,江流与姬玉雪两人身影化于无形。

    姬玉雪见面前的江流慢慢消失,想起之前他用出的那张符。

    “江”

    江流见姬玉雪想开口,瞬间用手捂着了她的嘴。

    原本姬玉雪是想问一下,江流所用的是不是失传已久的隐身符。但还未等她开口,江流便捂住了她的嘴。

    见江流摇了摇头,目光望向空中。姬玉雪朝天上望去,见到薛重在天上,瞳孔微微一张。

    不过,很快她便恢复过来,一连串想便知道江流的意思了。

    江流所用的隐身符虽然只是黄级上品灵符,但这只是系统的等级,实际上,它一点也不比玄级的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