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其实是被逼的 > 第九十九:恐怖的兽吼

第九十九:恐怖的兽吼

室,走了进去,发现里面的东西已经被翻动过,最后失去了一张地图。这时,他还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就不是薛重了。

    “好,很好,竟然跑来这里了。虽然不知道你们是如何躲过我的灵识探查的,但这一次,你们绝对跑不掉。派出所以的弟子,严加把守各个出口,还有,立即查探他们的踪迹。”

    “是。”

    薛重不怕对方从天空上飞走,如果他们真的那样做,只会自投罗网。

    薛重看了看依旧昏迷被关押的陆恒云子轩两人后,再次走了出去。

    很快,血魔教黑衣弟子便来报。

    “禀报薛护法,在通往血溪林深处核心之地的路上发现有人行走的痕迹。而且,已经进入那一片区域了。”

    “他们居然跑入核心之地!”

    听到黑衣弟子的话,薛重目光一凝。

    血溪林深处的那一片区域,即便是他都不敢深入。

    当初他找到这个地方时,也试过深入哪里,但被里面恐怖的东西直接吓的慌不择路,到现在他已经不敢进入。

    目光沉了沉,薛重冷然自语:“居然进入了那里,看来,他们是必死无疑了。只是可惜了那女娃。”

    江流与姬玉雪、林雨两人不断深入血溪林,现在他们也不知道到哪里了。因为地图上已经没有标记了。

    黑夜侵袭,寒风凛冽,原本停了片刻的雨再次从天空泼撒了下来。

    滴答!!滴答!

    寂静,森冷,四周全是雨滴虫鸣之声。

    吼!!!

    就在这时,突然一道巨大的兽吼自黑暗深处破空而来。

    吼声响起之时,天空不断有闪电划过。

    声音传出所到之处,刹那之间,兽惊奔逃,鸟鸣飞扑。

    听到这震慑心神的吼声,冷汗、混杂着雨水,不断从脸上流下。

    此时,江流全身衣袖早已全部浸湿,也不知道是冷汗还是雨水。

    林雨咽了咽口水,看向江流道:“程仁师兄,我们还有继续往里走吗?”

    江流闻言,看向林雨、再看向姬玉雪,发现两人此时衣服也是全被浸湿,面上泛着灰白之色,显然,也是被着摄人心神的吼声给惊到了。

    深呼了口气,江流说道:“玉雪师姐,你听到那兽吼了吗?”

    姬玉雪动了动手,感觉自己能够动了,稍稍回神之后,有些机械的点了点头。

    她实力比两人强,感受到的比两人都深,刚才那一瞬间,她竟然有种动弹不得的感觉。

    听到那兽吼之时,江流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地图会没有画上里面的区域。不是不画,而是根本不敢闯进来。

    就刚才那兽吼,距离如此之远都能够让自己险些动弹不得,这样的威慑力,薛重那半步结丹毫无可比性。

    江流现在知道,自己闯入了一个恐怖之地了。

    退回去,是薛重这半步结丹,遇上,必死无疑。前进,情况不明,但那兽吼已经惊到他了。

    思绪快速转动之间,江流决定现先在附近找一个地方度过这一夜再说。

    “玉雪师姐,林雨师妹,我现在我们退是不可能退回去了,继续深入,情况不明,而且现在天已经黑,路况不明,就怕突然有妖兽袭击,不如我们先找一个地方度过这一夜再说,如何。”

    “好。”

    姬玉雪点头同意,他们已经走了很久,现在是又累又饿,更重要的是,现在她一身衣服又湿又脏,她也想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

    林雨也没有什么意见,说了声后,三人便快速找休息的地方了。

    找了一刻钟之后,林雨在山林之中找到了一个山洞,刚想进入便被江流拉住了。

    “程仁师兄,怎么了。这个山洞正好可以用来避雨和休息啊。”说着,林雨疑惑的看着江流。

    “这里是血溪林深处,出现在这里的山洞你确定没有危险吗?说不定是某个强大妖兽的洞穴。”

    江流的话让林雨一愣,以前她们外出做任务时,总是习惯性的找一个山洞休息,根本没有多想是妖兽的洞穴什么的。

    现在听江流一说,似乎觉得很有道理啊。

    “你们跟在我后面,拉开一段距离,我走在前面,玉雪师姐你走在后面,林雨师妹在走最后。我先进去探一探,有危险的话我能够快速逃出再提醒你们。”

    “江师弟,我走前面吧。”

    姬玉雪觉得自己筑基期实力强一些,走前面应该是她,而且提醒的话她也更快。

    “不,玉雪师姐,你走我后面就可以了。就这样决定了,走吧。”

    江流说完,第一个走入林雨发现的那个山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