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其实是被逼的 > 第一百零三:兽斗

第一百零三:兽斗

    吼!!

    在黑羽铁鹰扑下来时,一道猿猴吼声响起。

    紧接着,一道巨大的身影从树林之中窜出,飞快的在巨大的血树上跳跃着。原来是之前的铁臂猿猴。

    只见铁臂猿猴双腿一用力,树冠枝丫瞬间被压弯,砰的一声,铁臂猿猴被压弯的树枝弹射射出去。而目标显然就是直扑而下的铁羽黑鹰。

    铁臂猿猴在飞射靠近铁羽黑鹰时,蒲扇大掌一握成拳,巨大的沙包拳头猛的向前砸去。

    飞扑而下的铁羽黑鹰见袭击来的铁臂猿猴,戾啼一声后,钢铁般的鹰爪一展,寒光透彻之时,双翼飞快扑动,身体躲过铁臂猿猴的锤击时,鹰翼扑动,鹰爪飞快向铁臂猿猴铁拳划去。

    呲。

    在黑羽铁鹰钢铁般的鹰爪划中铁臂猿猴手背时,像是锋利的铁片划中硬铁一般,一片片火花飞溅而起。

    稍稍吃痛的铁臂猿猴反手一抓,一把抓住黑羽铁鹰的鹰爪。力道用足,猛的一扯,直接想将黑鹰铁鹰扯下地面。

    但黑羽铁鹰显然是知道铁臂猿猴的想法,鹰翼飞快扑动之间,身体渐渐浮起来。

    紧接着,左边散乱的鹰翼突然冒出一阵阵黑光,瞬息之间,鹰翼变成漆黑的锋利铁片一般猛的朝铁臂猿猴直劈而下。

    抓住鹰爪的铁臂猿猴慌忙之下,直接抬起巨大铁臂,往身前一挡。

    锵!!

    铁器撞击声响起,居高的黑羽铁鹰略胜一筹,一击之下,将铁臂猿猴击落下来。

    从空中坠下的铁臂猿猴在坠落到树林上时,巨大的铁臂不断攀抓树枝。惯性下滑片刻后,方才到落地下。

    江流三人在见到那铁臂猿猴弹射上与黑羽铁鹰打斗在一起时,想也没想,直接带着两人跑了。

    面对不可抗力的强大妖兽,逃跑,才是上策。

    吼!!

    落于地下的铁臂猿猴天空上怒吼一声,紧接着,树林四面八方不断有铁臂猿猴跳弹而来,或是攀爬与树上,或是站立于树冠,亦或者是站于地下。一群铁臂猿猴,数量上百,凶戾的双眼凝视着空中的黑羽铁鹰。

    啾!!

    一声尖厉的鹰啼响起,片刻后,铁翼挥扑声不断传来。上百头黑压压的黑羽铁鹰朝着发出鹰叫声之地飞来。

    聚集而来的黑羽铁鹰飞于空中,居高临下的凝视着林下的铁臂猿猴。

    吼!!

    最为巨大的铁臂猿猴发出一声怒吼,巨大的铁臂朝空中一挥,紧接着上百头铁臂猿猴或是压树弹射,或是借力飞射,或是弹跳而起,皆是朝着空中的黑羽铁鹰挥出铁拳。

    空中黑羽铁鹰王显然不巨它们的老对手,发出一声啼叫之后,挥扑铁翼飞上最高处。

    得到命令的黑羽铁鹰皆是双翼一震,漆黑气息留着与双翼,直朝铁臂猿猴斩击而下。

    一场鹰猿大战瞬间爆发。

    飞奔逃离的江流此时惊慌不已,即便他再小心,再谨慎,但在妖兽遍地走,二阶不如狗的恐怖血溪林深处,没有一点用。

    他刚逃离铁臂猿猴与黑羽铁鹰这不可抗力,结果又遇到了一头血红巨蛇。而且还是二阶后的血红巨蛇。

    见到这头血红巨蛇,江流便想起之前他们所遇到的血红巨蛇。但那条的体积与这条一比,就显得小巫见大巫。

    前有血红巨蛇,后有铁臂猿猴,空中又有黑羽铁鹰这样的凶物。

    此时,江流不知道心有多谎,人有多惊了。

    还未待江流三人反应过来,血红巨蛇巨大的血盆大口已经朝三人噬咬而来。

    血红巨蛇的出现与攻击实在是太突然了,而且速度之快,让江流、姬玉雪、林雨三人一时之间竟然都没有反应过来。

    待反三人应过来时,血盆大口已经来到三人面前。

    “可恶,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惊慌愤怒的江流直接爆发了,自从进入到这里,他就发现没遇到过好的东西,全都是一些强大的妖兽。这让惜命的江流又惊又怒。

    现在他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面对这样强大的妖兽,他不得不奋起反抗。

    咻!

    瞬息之间,江流直接招出自己最强的法宝,玄级下品,青竹峰云剑。

    见转眼间来到身前的血盆大口,慌忙之下,青竹峰云剑架设身前,一道灵光自剑身发出。

    轰!!

    血红巨蛇血口撞于江流防御灵光之上,强大的力道直接将三人撞飞出去,重重砸倒在地。

    “咳”

    胸口的剧痛让江流一阵急咳嗽。朝两旁看了看,见两人没事后,惊慌之余才松了口气。

    但还未待松气完,血红巨蛇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