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其实是被逼的 > 第一百零四:逆境战杀

第一百零四:逆境战杀

绽,现在血红巨蛇的伤口,被姬玉雪与自己击伤,就是它最大的破绽。但快如光电的攻击,灵云剑法不行,虽然够快,但巨蛇肯定能够反应过来。冰封魄更不行,冰封魄,对了,还有那一本剑诀,剑光如我。'

    想到剑光如我这剑诀,江流快速回忆那一式剑招。

    '剑光如我,剑光如我'

    生命的威胁,强大的求生欲,与江流拥有的天赋剑心通明多重作用之下。

    突然,江流眼中出现一道发光的小人,小人招剑式很是奇怪,执剑的姿势更是奇怪。

    招式上的小人,右手执剑与肩齐平,左掌向前虎口展开,剑身架于左掌虎口之上。

    接着,小人手中经脉光芒流转而出,所持的宝剑似有颤动离手的之意。

    紧接着,金色小人忽然化身剑光消失不见,再出现之时,江流像是瞬间明悟了一样。

    “我身是剑,我意是光。这就是剑光如我的奥秘。”

    瞬间明白过来的江流朝姬玉雪大喊一声:“师姐,再阻挡一会。”

    姬玉雪虽然不明白江流是什么意思。但此时被打退的她只能够再次上前与血红巨蛇缠斗起来。

    江流闭上双眼,脑海之中再次出现金色小人。江流动作渐渐与金色小人一样。左手立于身前,剑与肩齐,剑身架与左手虎口,紧闭的双目自剑身流动,锁定巨蛇伤口之处。

    翁!!

    一道红色剑光自江流身上流散而出,聚于剑身之上,剑身猛的一阵颤动。

    一道血红色的剑意突然生成,再化为光,聚集与剑身之上,与红光融为一体。

    突然,剑尖之上,一道红线射出,直指血红巨蛇。在红线射出的那一瞬间,江流眼中出现一片血红色的天地,这片天地之中,之剩下他与那巨蛇。

    下一刻,江流猛的张开双目,磅礴的气势轰然散出。

    重伤倒地的林雨被这股气势惊到,心神不由一震。

    林雨只听到【咻】的一声,视线之中的江流已经消失不见,再见之时,江流已是出现在血红巨蛇另一端。

    咔咔的声音响起,江流手中的剑,嘣的一声,化做碎片,散落于地。

    见到手中灵云宗颁发的剑化做碎片,【扑通】一声,全身灵力耗尽的江流半跪于地。

    “这就是剑光如我吗?果然,我赌对了。”

    看了看手中是剑柄,江流道:“只是可惜了我这剑了。”

    这时,姬玉雪见眼前血红巨蛇突然被腰斩,下意识的咽了咽唾液。

    回过神时,眼前血红巨蛇已经死的不能再死。

    “江师弟,你怎么样了。”姬玉雪快速走过来,将江流扶起。

    “死了没有。”江流有气无力说道。

    “死了!”姬玉雪看着虚弱的江流,目光带着震惊。

    “快,这里的血腥味肯定会吸引其他妖兽来的。我们必须快点离开。”

    “嗯!”姬玉雪也明白,将江流扶起来后走到林雨身旁,也将她扶起来。

    “玉雪姐姐程”

    “别说丧气话,我们一定可以活着的。”江流知道林雨肯定想说一些丧气话,连忙堵住她继续说下去。

    “走。”

    姬玉雪扶着林雨,江流两人,走过血红巨蛇尸体时,江流看了眼那尸体,突然喊声。

    “等一下。”

    “师弟,怎么了。”

    “我不能亏本了,师姐把剑给我。”

    姬玉雪突然想到了什么,将剑给了江流。

    江流摇摇晃晃的走到血色巨蛇两节尸体旁,拿起手中的剑就是往尸体腹部刺去。原本虚弱无力的江流现在突然感觉自己恢复了很多,刺下去的力气都大了很多。

    嗤的一声,已经直接将蛇腹切了开,一颗红色的内丹出现在江流眼前。见到这内丹,本来不好的心情顿时变好了些。

    “二阶后的妖兽内丹,应该很值钱的吧。”

    快速收起来后,江流才朝姬玉雪走过去。

    “走吧。”说了句后,江流发现两人目光似乎有些怪异,也没多想。

    姬玉雪没想到自己这师弟在这种情况之下还想着妖兽内丹,这还真是够江流的。

    三人快速逃离远地,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是路况,只能够往同一个方向走。

    三天后,血溪林某处,寻找姬玉雪、江流的风天行一掌将一头袭击他的二阶妖兽杀死后,脸上有些凝重。

    他进入血溪林深处已经找了三天,依旧找不到两人。反而被不少妖兽袭击。而且袭击他的妖兽基本上都是二阶的。

    他一想到姬玉雪、江流两人一个筑基初期,一个凝气期的修为,就有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