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坏了,我是个昏君 > 030 阴魂不散

030 阴魂不散

    真的就这么给弄死了吗?

    按照韩东文脑袋里现在对这几人的战力排行,那个郭全是大队长,应当要强过普通法司官兵。

    而普通法司官兵又是从宗门佼佼者中选出,除了像那个副盟主那般另有出路的,基本可以认定法司官兵要强于宗门的内门弟子。

    郭杰克上号的初号机在法司门口,曾经和几个法司官兵打的略有来回,简单粗暴地计算来看,面对一个法司官兵的时候应该不至于落下风。

    那么,面对一个内门弟子,能胜出是韩东文预见到了的。

    但他断然没预见到现场会这么惨烈。

    “这都是啥啊……”

    韩东文望着瘫倒在地的长发大汉,不禁皱了皱眉头——那大汉的死状可以称得上是凄惨,身上叫金洄结绑得死死的,两扇肋骨之间穿了一个大洞,一地的血已经粘稠发黑,而脚上更是被撕心钩死死咬碎了脚踝,一段森白的腿骨因为他庞大身躯的倒地而戳穿了皮肤,极其显眼地暴露在空气中。

    撕心钩……

    韩东文闭上眼睛,迅速检查了一番初号机的回忆,能够看到初号机利用两柄匕首转移了长发大汉的注意力,又看穿了石凳声势大力道小,便趁着大汉注目两边的时间布下了撕心钩,又利用金洄结控制对方上半身,让大汉因为自己的体重而倾倒,不得不解除身上岩甲的法术。

    “这……果然是比我厉害少许。”

    韩东文砸吧了下嘴唇,满意地点了点头。

    然而,看到回忆的最后一段,韩东文忽然呆在了原地。

    初号机的手臂变得怪异、扭曲,长出了爪子一般的甲质,如尖刀一般洞穿了想要呼救的对手身躯。

    这是?!

    韩东文反复查看了几次,心里顿时有些惊慌。

    那分明是一匹狼的爪子——不,不是寻常狼那种与犬差不多的,还有着肉垫的爪子,那尖爪如同钢刀,那怪异的骨骼……

    韩东文见过这只爪子。

    上次见它的时候,它的大小是现在的十余倍——这只爪子,属于那头兽之阴!

    自己从来没有这样的技能,毫无疑问,这是郭杰克的游神所带来的!

    “难道说是游神自己的技能,还是说……”

    韩东文心里打着鼓,这初号机本来就不太可控,这下危险程度一下子便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他正想如何遮掩一下现场,忽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石块瓦砾崩溅,木片四下碎开,俨然是身后雨花楼的墙壁又让里面的人打碎一面。

    “砰!”

    一个身影飞出,韩东文急忙身形一扭堪堪让那人砸落在地上,定睛一望才看清楚了被打飞出来的人是谁。

    “郭大队长?”

    躺在地上的郭全往旁边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抬眼看了看韩东文,喘着粗气:“是……是你,你没事?”

    “我……”

    韩东文正要回答他,忽然另一个身影飞身而出,郭全一个机灵,伸手将韩东文推到一边,自己朝反方向一滚,两人一左一右躲开那冲撞而出的身影,落下了满地的尘土飞灰。

    冲出来的正是罗刚,他身上虽然偶有些擦伤,但整个人的状态明显强于郭全这一边。

    韩东文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