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坏了,我是个昏君 > 031 花香来人

031 花香来人

    范围aoe,清怪很快,伤害一般,范围很大,一不小心就容易引怪的奇迹——大棘狱葬碑。

    “嗯?!”

    杨开反应不慢,耳朵刚听到韩东文出声,便伸手一扯前方郭全的领子,纵身腾空而起,抬手一展,一朵冰霜凝成的莲花绽放在身下。

    下一个瞬间,整个雨花楼后院的地面顷刻崩塌破碎,一道道尖利的石棘从地下破土而出,如一道道尖刀往上纷纷刺来,最近的几根石棘打在杨开身下莲花之上,僵持了片刻,终于还是被挡了下来。

    “雨花楼!”

    杨开刚宽了心,忽然身后韩东文大喊了一声,他回头一看,只望见那一道道尖刀般的石棘如同夺命的波浪,穿过了自己身下的区域,朝着雨花楼中蔓延过去。

    再往外可是有百姓,不是死一个两个,恐怕就要死一片!

    “疯狗!”

    杨开大骂一声,抬手祭起一道蓝光,猛地空抓出一柄坚冰制成的无镡长刀,抬手便朝罗刚打出。

    刀尖噗一声刺穿了罗刚的双腿,他身下不稳,手上一松,郭全瞅准时机抓住自己的长锤自空中高跃而起,猛然砸了过去。

    眼看锤子要砸到自己,罗刚忍痛怒吼一声,身前地面竟然又爆出两根石刺。

    姓郭的若不躲,就叫他胸肺对穿而死!

    杨开咬牙看着跃出去的郭全,韩东文焦急地望着身后石刺的波浪,雨花楼中已经受伤、被俘的所有人瞧见那逐渐逼近的石刺都露出满脸的惊恐,再往外,街上还有零星几个胆大看热闹的人,仍旧全然一无所知地站在原地。

    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深蓝色的身影忽然自上空落于场中,随着那人踩到地面,一股和风荡开了土尘、

    这风轻柔,如同电影中的慢动作一般,空中的郭全被一股看不见的大力横向一拽,打着滚飞到了旁边,地上的石刺海浪骤然停下了冲刺的势头,站在原地的罗刚才将将露出一脸惊愕的表情,随后便也膝下一软,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身子往后滚了好几个跟头。

    这是?

    韩东文的视线勉强跟上了那自天上落下的身影,只瞧见那人身穿深蓝色的短袍,前后勾金衣襟下摆颇长,笔直的双腿穿着白裤白靴,两袖袖口紧收,却在肩膀上留出了镂空的雕纹,露出了里面的肩膀。

    什么骚包男……

    韩东文正皱着眉头,忽然一股花香传入鼻中,让他觉得莫名有些熟悉,再抬眼看向那人,那束颈的衣服,顺滑的高辫后发。

    不是骚包男,是女的?

    韩东文忽然醒悟了过来,脸上顿时一片喜色。

    ——————

    早些时候,凌晨。

    “总司大人,马已经备好了。”

    一身深蓝短袍的江宁蕴仍旧是看着铜镜,轻轻点了点头。

    马,是出泗杨城用的。

    有点修为的人都会那么一两着赶路的法术,或是御空,或是遁地。

    但在这一国之都的泗杨,便都不能用,这是卫戍三司的规矩。

    国法司的总司,总不至于自己带头坏了规矩。

    澹台复要她这位国法总司替自己去边境五城的事情,是太书阁天还不亮就告诉她的。

    近日太书阁不知是吃了什么坏药,做什么事情似乎都是匆匆忙忙的……

    她这么想着,晚上便也不睡了,起身沐浴更衣,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