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1、神话特性:人人如龙!

91、神话特性:人人如龙!


    而最重要的是,很明显这个特性与人杰地灵一样,不局限于战斗,任何类型的英雄,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获得巨大的加成与提升。

    当然,提升特性,并不包括技能。

    但提升特性本身对于修炼技能也会有很大帮助的,就像是让一个人先领悟到刀法的至高境界,再修炼起刀法招式,自然就无比轻松!

    尤其是,他领地本来就有“人杰地灵”特性,可以让人获得“顿悟”。

    两者结合起来,只要气运之力足够多,领地居民提升速度将会十分惊人。

    “不愧是神话级潜力的特性啊。”

    夏天表情喜悦。

    这等强力的特性,毫无疑问对得起自己整整七天的“开挂”付出。

    不过,要说神级潜力特性在夏天预料之中,那么最后一项奖励中的“三次人族全力庇护”和消耗功勋使用“部分真神权限”绝对是出乎夏天预料了。

    前者还可以理解。

    就像之前所说,人族在诸天虽然极为强大,但也并非完全没有敌对势力。

    对于他这种潜力巨大的领主,如果碰上合适的时机,甚至不排除异族真神出手针对抹杀!

    三次人族庇护,相当于给予他的护身符。

    如果三次庇护之后,依然没能够成长起来被敌人毁掉。

    哪怕人族高层也没有办法!

    毕竟,哪怕潜力再高,自身没有能力成长起来是没有培育资格的。

    所以,三次庇护既给予前期的安全保障,也给予压力。

    但是“真神权限”这就有一些超规格了。

    要知道领主成长起来之后虽然肯定能成真神,但毕竟现在不是真神。

    正常情况下,普通的领主也最多直接获得部分史诗级权限而已,他直接获得了一部分的“真神·天网权限”!

    至于什么是天网权限。

    举例来说。

    高考期间,人族亲人可以免费使用各种的天网功能。

    比如说可以随便查看原住民的属性、可以免费的传送领地去不同的位面之中。

    但一旦高考结束,这些功能就会开始收费。

    而且,很多功能要限制权限。

    比如,超凡层次的天行者就无法直接获得传说、神话级目标的详细信息。

    又比如一些不会对于所有人都开放,让人看了兴奋的神秘网站,也要权限。

    咳,不要胡思乱想。

    夏天说的是“功勋论坛”这一类的天网区域。

    总之,一部分的真神权限,哪怕前提是需要消耗功勋才能使用得了,也足够说明人族对他的重视程度不一般了。

    “只是,我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

    “之所以获得全部完美评价,轮回祭坛占据绝大部分的功劳!比起那些真正的天之骄子,还远远不如。”

    “发放奖励的人族高层,究竟是因为天网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而没有发现我领地的特殊之处?还是因为注意到了,从而给予超规格的奖励和庇护!”

    夏天心中若有所思。

    尤其是注意力落在了“全力庇护”这四个字上面,心中隐约有个答案。

    随后,也不在这方面纠结了。

    毕竟,要是发现后下达“全力庇护”的命令。

    显然说明,轮回祭坛对于整个人类而言意义不凡。

    要是没发现,更说明轮回祭坛的存在甚至超出了神话地球文明,他还担心个什么呢?

    因此,夏天果断把注意力集中到最后两件奖励上——领主宝物和领地专属建筑图纸!

    领主宝物。

    顾名思义,是只有领主而且还是正式领主才能够使用的宝物。

    一般而言特性与技能堪比同层次的领地建筑。

    但相比于需要固定在领地之中建筑,领主宝物的灵活性要高得多。

    甚至,能够在其余位面之中也发挥能力。

    “不知道,会获得一件什么类型的领主宝物?”

    夏天带着好奇地掐碎光球,碎裂的银光之中,手掌之上出现了一个以金色与黑色搭配,看起来风格既奢华高贵却又低调,带着一种古代王室风格八匹马拉的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