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震惊!天道剑君他被白莲花俘获了 > 137、最好的温柔

137、最好的温柔

    男人的呼吸滚烫,抱着她的力气极大,手也不大老实,轻柔的唇瓣落在她发顶。

    “林笙林笙林笙……”司寇显一遍遍唤她,嗓音低沉缱绻,带着很浓的欲。

    林声笙心底柔软,一股温柔的情愫涌上心尖:“小花!”

    藤蔓铺天盖地的朝司寇显卷来!

    在林声笙意料之外的,此刻的司寇显极好对付,他没有半点反抗,任由自己被藤蔓捆成一个粽子。

    帮助司寇显断了情丝,就是她最好的温柔。

    林声笙走向光阵,然而光阵没有反应。

    她蹲下身运转灵力摸索了好半响才误打误撞启动了光阵,一头栽了出去。

    老头等在门外,见林声笙栽出来,立即伸手拉住她:“里头什么情况?”

    “无事。”

    林声笙拉了拉裙摆,在门前台阶上坐下:“司寇显抓了魅妖。”

    老头闻言便知道什么情况了,复杂的看了林声笙一眼,没再继续问,也跟着林声笙在台阶上坐了下来。

    可里面的司寇显。

    在司寇显看来,林声笙方才毫不迟疑的拒绝了他,并且头也不回的走了。

    自始至终都没有看他一眼。

    司寇显忽绝胸腔中千回百转的痛,表情一寸寸碎裂,连魅妖的雾气效力都被这股痛觉冲淡。

    小花随着林声笙离开,藤蔓保持着束缚他的状态。

    司寇显本有能力将藤蔓斩断,只是并未动作。

    就这样一个人熬着。

    之前本不觉得有多难熬,此刻却很有读秒如年似的煎熬。

    他想起自己年幼时受到的排挤,想起夺权时惨死在他手里不知该称为舅舅还是伯伯的上一任家主。

    然后便是,林声笙跳下地缝去寻他,进入九幽去寻她,以及,方才她不曾回头的背影。

    司寇显感觉这次药效格外长,但等药效褪去,他掐算时间才发现不过一个时辰而已。

    魅妖也还被捆着,瞧见司寇显清醒,它眼巴巴的望了过来:“吱吱吱吱吱!”

    魅妖的声音像是老鼠又像是猴子。

    司寇显一道剑气过去斩断了捆着魅妖的藤蔓。

    “吱吱吱!”魅妖站到司寇显两米外冲着他叫,倒是没有上来又给他一口魅雾。

    司寇显这会儿没时间理会它。

    情丝依旧没有断裂迹象,搞得司寇显对魅妖有些不满。

    “传言你的魅雾能使人情丝断裂到底是真是假?”他都忍不住开始怀疑这传言的真实性了!

    魅妖不能口吐人言,不过它能听懂人话。

    “吱吱吱吱!”

    魅妖一边叫唤,一边比划,吐出一小口魅雾,自己吸收了,然后做了一些……运动小插曲的动作给司寇显看。

    司寇显倒也没有被冒犯的感觉,问道:“传言传反了?”

    魅妖摇头。

    然后又是一顿比划。

    啊,看比划猜意思。

    司寇显明显玩这游戏是菜鸡,完全看不懂魅妖的意思。

    他也没那时间跟魅妖耗费下去,这么些日子来林声笙头回主动来找他,估计是有什么事情。

    整个空间如同水墨颜料般汇入司寇显掌心,最后形成一枚墨玉扳指。

    司寇显撤了空间阵就发现林声笙居然在他房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