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震惊!天道剑君他被白莲花俘获了 > 150、天生一对骂谁呢

150、天生一对骂谁呢

不再耽搁,她取出令牌不需要一个时辰,两分钟足以。

    初雪的妖气她藏在了自己的灵脉中,控制着这丝妖气,它自己便寻着阵法而去。

    阵法破碎的刹那,斐然一把薅走令牌藏在怀中。

    尽管他们都隐藏了气息,此刻仍旧是一股力量波动荡过,犹如一阵狂风吹向四面八方!

    这动静本来就搞得斐然有点慌,结果还听见有人惨叫一声。

    “啊!”

    林声笙看过去,发现是韩凌雪,她的斗笠差点被吹走了,狂风吹着黑纱,险些让她的容貌暴露出来。

    林声笙没管那些,一把抓住斐然就朝司寇显的结界过去。

    完美回到原位,谁都不知道他们两个干了什么。

    司寇显扫了眼林声笙抓着斐然的手,方才情急之下她直接拉住了斐然的手。

    “秘境通道消失了!”不知是谁惊呼一声。

    如此一来,众人自然而然的将刚才那股狂风归咎到了通道消失上,没有一个人有所怀疑。

    司寇显径直朝着惊慌的韩凌雪走去,还正好从林声笙和斐然中间走过。

    回到结界林声笙就松开斐然了,他这么走过去,将她跟斐然的距离分的稍远了一些。

    只不过此刻谁都没有注意这个,林声笙和斐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般随着众人跑向通道原本的位置。

    “梦凰帝姬,你可知这通道为何会消失?”天武宗的觉得这是帝国的地盘,下意识就问帝国的梦凰帝姬。

    梦凰帝姬一脸懵:“我怎么会知道,或许是秘境开启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宋城主也立即跑了过来,他定定看着消失的通道,虽然在极力控制,可眼中已经带出了几分无法掩饰的激动。

    “怎么回事?这个通道怎么突然就消失了?困在里面的人呢?都出来了吗?”

    在场个顶个身份比宋城主高,再加上如果是秘境开启时间结束,那关闭了也很正常,自然没人回答他。

    通道消失并未引起多大的关注,很快众人就各自散了。

    梦凰帝姬走在林声笙他们后面,趁着司寇显低声安慰韩凌雪的时候,她上前将林声笙叫走。

    林声笙一脸纳闷的跟着梦凰帝姬走到远离司寇显的地方:“帝姬有何事?”

    梦凰帝姬没开口,悄悄传音:“本宫看韩凌雪那个贱人不顺眼很久了,想与林仙子交个朋友。”

    梦凰帝姬这话的意思是,她能除掉韩凌雪,将事情办得漂漂亮亮绝对跟林声笙牵扯不上任何关系那种。

    相对的作为朋友,林声笙也给她一点实惠。

    可惜她话说的太过委婉,林声笙木有听懂。

    “即便帝姬要想跟我交朋友,帝国安排人劫持我以及绑架了郁澈还有帮着韩凌雪暗杀季雨这些事情,也是要算账的。”

    林声笙看着梦凰帝姬这张倾城绝艳的漂亮脸蛋,语气十分诚恳。

    梦凰帝姬:“……”

    不是,你算你的账呗,跟我说这个做什么,事情又不是我干的。

    梦凰帝姬没搞懂林声笙是怀疑这些事情跟她有关,还是没有听懂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