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先锋 > 333:朗青之死

333:朗青之死

    ,“阿耀,你和孝哥谈了什么?”

    从倪家别墅出来,韩琛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往日里,倪永孝不管有多忙,都会亲自送他出门,今天却连人影都没看到。

    想来想去,莫非是林耀说了不该说的东西,惹倪永孝生气了?

    “阿耀,你是不是惹孝哥生气了?”

    “没有啊,怎么会!”

    “孝哥今天别提多开心了,他还跟我说,如果我和洪兴开战他会全力支持我呢。”

    林耀锤了锤韩琛的肩膀,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

    “不是吧,孝哥真这么说的?”韩琛有些莫名其妙,看着走上汽车的林耀,大声道:“你没骗我吧?”

    “没骗你,走了琛哥!”

    林耀坐上车,和韩琛挥了挥手。

    他真的没骗韩琛,如果群星和洪兴开战,倪家会全力支持他,这是他告诉倪永孝凶手后得到的承诺。

    其实,林耀并没有想要承诺,就像韩琛说的那样,他欠倪家的,告诉倪永孝老爷子是怎么死的,就当是偿还倪家的恩情了。

    没想到倪永孝自己特别上道,知道杀父仇人是谁之后,比他坐稳了倪家家主的宝座还要开心,不用林耀自己提条件,心情大好的倪永孝就对他表达了支持。

    当然,只是口头上的支持,打起来是什么样还是两说。

    不过这也够了,借着这个台阶大家各退一步,肥佬黎的事就可以揭过去了。

    “耀哥,电话。”

    车辆刚出尖沙咀大道,林耀的大哥大就响了。

    林耀的电话,没事的时候别人是不会打的。

    电话响了,代表下面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必须要他亲自发话才行。

    “喂,我是林耀。”

    “耀哥,洪兴的人全部出动了,由十三妹带队,半小时前打下了钵兰街,整个行动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听到这个说法,林耀叹了口气:“好,我知道了。”

    凤舞帮已经残了,洪兴全力出手,带队的又是洪兴十三妹,一小时平掉凤舞帮不夸张。

    “耀哥,还回旺角吗?”

    开车的刀仔看着后视镜,等待着林耀的命令。

    林耀认真的想了想,摇头道:“去九龙医院。”

    朗青被袭击之后,一直住在九龙医院内养伤,为了防止被二次暗杀,他连旺角都没回,就差把九龙医院当成指挥部了。

    林耀觉得有必要和朗青谈谈,现在洪兴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冲着统一旺角去的,他们必须早有准备,商量出一套可行的合作方案来。

    吱...

    半小时后,汽车停在了九龙医院。

    林耀在刀仔和茶壶的护送下走下车,还没往医院里走,就听到楼上传来了喧杂声。

    “动静不对!”

    林耀目光一凝,沉声道:“朗青出事了。”

    “怎么办?”

    刀仔从西装内掏出两把手枪,一把递给林耀,一把自己拿在了手里。

    手枪入手,林耀心中多了几分安宁,吩咐道:“茶壶,你负责接应我们,我和刀仔进去看看。”

    林耀带着刀仔,大步向楼上而去。

    走到三楼一看,地上倒着十几具尸体,两名护士藏在值班室内,走廊上已经没有能站着的活人了。

    “医生,发生什么事了?”

    林耀一脚踹开值班室的大门,冲着里面的人问道。

    小护士被吓得半死,哆哆嗦嗦的说道:“刚才突然冲上来五个人,见人就砍,好多人都被杀了。”

    “耀哥,来的都是高手!”刀仔蹲在地上,看着地上尸体的致命伤,低语道:“伤口全是致命伤,刀刀不离要害,没有十年以上的时间,练不出这样的刀法来。”

    五个人,各个都是用刀的高手,黎胖子从哪找的这群人?

    不会是洪兴的执法队吧?

    传说中,洪兴本部有一支执法队,专门用来执法,暗杀,追杀叛徒。

    他们是洪兴从小培养的孤儿,每个人都有不亚于红棍的实力,只有董事长能够调动他们。

    “朗青在几号病房?”

    林耀来不及多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