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我肚里有个世界 > 301 惊喜

301 惊喜

    “不好,龙腾集体的其他人已经发现我入侵这里……”

    王小明叫嚷着,一把夺回手机就要跑:“我要马上离开!”

    听到龙腾集团的人就要破门而入,又看到王小明这个她们获救的希望就要离开,一群女人顿时急了。

    她们再来不及再思考任何问题,围上去一把抓住王小明就开始大喊大叫:

    “大哥,别走!”

    “救命啊!”

    “救救我们……”

    “放,放开我……”突然间周挂满姑娘,王小明顿时魂销色授不能自已,他努力着想要挣脱上的束缚,却发现自根本无法摆脱这群惊恐的女人。

    “呜呜……”

    几人挤不到王小明边的女人更是直接被吓得哭了出来,双腿一软就瘫倒在地。

    “大哥,我知道你有办法离开,求求带我们走吧!”

    “救命啊,我不要死,别留下我们啊!”

    “呜呜呜,我还年轻啊……”

    “咚咚咚……”就在王小明被纠缠着的时候,秘库大门上传来的敲击声越来越大。

    王小明见状顿时大急,现在他可没办法再进入魔人状态,要是被龙腾集团那些剩下的打手堵在这里,那他这个干掉马龙的家伙绝对没有好下场。

    “咳咳……”眼见实在无法摆脱紧紧挂在上的女人,王小明咳嗽几下老实说道,“我确实有办法离开,不过你们得先放开我再说!”

    王小明话音刚落周围顿时一静,跟着这群抱着他的女人变得更加疯狂起来,争先恐后地挤了过来大叫:“带我走,带我走,只要你带我离开这里,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呃呃呃……”

    又被纠缠挤压一分钟后,王小明终于怒了,他转起上的灵力突然发出一阵大喝:

    “我说!你们都给老子安静点!”

    “嘭嘭嘭……”镇住这群快要发疯的女人后,王小明用力一甩跟着双手猛地往外一拨,就在边挤出了一块空地。

    “救救我,带我走,带我走……”不过这群女人只安静了三秒,很快就跟五百只鸭子一样嚷嚷乱叫起来。

    “都给老子闭嘴!”王小明突然发出一阵如同雷霆的怒吼,“谁再乱叫老子就把她丢在这里给那被我砍死的马龙陪葬!”

    “嗡!”

    听到王小明的威胁,所有女人顿时脑子一空,吓得赶紧捂住嘴巴。

    耳边终于清静后,王小明又道:

    “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前往一个安全的住所,绝对可以避开龙腾财阀的所有眼线,不知道你们要不要来?”

    一群女人面面相觑后,又马上点头低声同意。

    “要要……”

    “大哥,救命,我们什么都听你的……”

    “桀桀桀……”王小明怪笑了几声,突然一挥手往脚下站立的地方放出灵力绘制传送法阵,“那好,现在我马上设置传送阵把你们安全传送过去!”

    “什么……传,传说阵?”

    这群女人听了顿时有点懵bi),一种恐怖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那感觉就好像是有人突然对她们说,她们被关在这里与世隔绝太久,已经彻底跟不上时代了!

    “桀桀桀……”

    就在这群女人发愣的时候,王小明已经怪笑着完全了临时传送阵的绘制。

    他抓住几个衣着单薄的女人往传送阵里面一推,就站在一旁大叫:“赶紧的,你们几个快点抱在一起千万不要踩出传送阵的范围之外,我马上就要启动传送阵了!”

    ……

    经过一番苦战,王小明终于把全部女人都传送离开。

    不过当他也回到那座系统安排的大别墅时,顿时就发现有一半女人就跟他第一次进入那装钱的房间一样,正痴痴地看着那堆满房间的皇帝头大钞发愣。

    而另一半女人却是更加理智,正拿着这别墅里面的各种工具,想要过河拆桥趁着王小明没回来的机会对着别墅密封的出口疯狂破坏。

    不过幸好这别墅是按照末世的设定建造的,没有特殊的开门方式,想要强行破门而出根本就不可能!

    “哼!”王小明没有理会那群已经扑到钱堆上开始撒欢的女人,突然走到那些想要破门离开的女人后发出一声冷哼,“我刚刚把你们从那魔窟之中解救出来,你们现在就要砸我的家,这可真是让我惊喜万分啊……”

    “哆哆哆哆……”

    听到后的动静,这群拆门的女人浑颤抖了几下,紧紧握着手里的消防斧、锤子、扳手、晾衣杆……等各式工具,转咬牙死死地瞪着王小明大叫:“你这混蛋,既然说你解救我们,那你为什么现在还要把我们关在家里?快点放我们出去,我们要回家,回家……”

    “哈哈哈……”

    王小明发出一阵莫名的大笑,冷冷地看着她们说道:

    “你们这群家伙,不会以为我真的信了你们的鬼话,认为你们都是被那马龙骗关起来的无辜者吧?”

    “我在用手机搜索资料的时候早就查清楚你们的份,你们有一个算一个,原本全部都是那马龙的贴手下,不知道为那马龙干了多少丧尽天良的恶事……”

    “与其说你们是被无辜关在那里,还不如说是那马龙失去对你们的信任,害怕你们对外暴露他做过的所有坏事罢了!”

    手里拿着的武器似乎让这群女人凭空增添了几分自信,她们眼神不安地对视了几眼,纷纷开口大声反驳王小明的话:“不,我们没有,我们都是被骗的,我们都是无辜的……”

    “呵,我看你们还真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啊!”王小明冷冷一笑,指着一个穿超短裙的女人就道:“你,名叫由丽,毕业后就进入龙腾集团做了马龙的助理秘书兼人,帮马龙处理过药、器官、以及各种违的枪炮人口买卖……就凭你犯过的罪行,枪毙你十次都够了!”

    “哐当——”

    听到王小明突然揭穿了她的老底,感知到王小明那咄咄bi)人的气势,由丽手里的斧头直接脱手掉落地上,双腿一软就瘫在地上崩溃大哭:

    “不,我不想的,我都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