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我肚里有个世界 > 321 百鬼夜行

321 百鬼夜行

    “遭!”

    【雷九】心中一凛,快步冲到木门前,却发现原本一踹就开的房门怎么也无法再次打开。

    “混蛋,是谁,快给我开门!”

    “大牛王八蛋,别跟我开玩笑,赶紧开门放我出去!”

    “我认输,我投降,别玩了……”

    就在他大喊大叫的时候,突然感觉后脖子一寒,似乎正有人对着他吹气,跟着一阵诡异的寒突然侵入他的体内,他的四肢当即变得一片僵硬。

    刷!

    受到这冷气息的刺激,【雷九】的汗毛瞬间全部竖了起来。

    到了这时,他终于无法保持镇静,惊恐地大叫起来:

    “鬼啊!”

    噼里啪啦!

    刹那间,受到刺激的【雷九】完全就变成了一个电光闪烁的雷人,浑上下都疯狂环绕了雷电。

    “啊——”

    就在【雷九】爆出浑的灵力激发雷电的时候,他后突然传出一声凄厉的惨叫,跟着原本缠在他上的冷气息顿时一清,当他浑带电回头观望的时候,就发现后一缕残存的黑影正在消散。

    “叮叮叮……”

    随着一阵轻微的跌落声,地上残存着一些仿若沙子般大小的黑色结晶顿时引起了他的注意。

    “什么玩意?”

    【雷九】暂时收回环绕全的闪电,蹲下子捡起几粒黑色结晶仔细查看。

    【恶灵结晶】:恶灵死后残存下来的魂力结晶,丢给你的傀儡恶魔或许可以提升它的部分力量,服用大量恶灵结晶后,达到成长上限的恶魔傀儡有微小的几率可以突破当前境界。

    看到游戏系统的鉴定,【雷九】顿时一喜,这玩意绝对是好东西啊,多存点,到时候就可以去狠狠敲【小毛孩】那家伙一笔!

    【雷九】飞速把地上残留的恶灵结晶捡起来塞进口袋,不过当他再次想要打开房门离开的时候,却发现房门依旧无法正常打开。

    “淦!”

    【雷九】暗骂一声,抽出武器对着这看似单薄的木门疯狂砸了几下,却发现木门上连一丝刮痕都没有留下。

    “噼哩啪啦……”

    不信邪的他都对着木门释放了好几道雷电法术,却蛋疼地发现木门依旧完好无损。

    “咚咚咚……”

    他又尝试着破坏其他方向的墙壁,最后只得无奈地承认被困住的事实。

    “这门进来的时候明明很容易打开的啊!难道这破门只能从外面打开,这就很蛋疼了啊……”

    【雷九】两眼无神地看着紧闭的木门,嘴里嘀嘀咕咕了几句,就决定安心呆在房中等待队友的救援。

    ……

    屋外,在发现【雷九】发疯狂冲失踪后,大牛很快就跑回了【陈晓】等人边大叫:

    “队长,不好了,雷九那白痴他在村里失踪了!”

    “当时他发疯地往村里冲去,眨眼间人就没了……”

    “我大声叫了很久,他都没有一点反应啊!雷九那白痴,他不会死掉了吧?”

    听大牛叽叽歪歪说了一阵,【陈晓】顿时怒道:“你这废物水牛,怎么做盾的,有你这样让法师冲在前面的么?”

    “不关我事啊!”大牛飞快张口甩锅,“他跑得太快了,我拉都拉不在啊!”

    “哼!”

    “好了,你们先别吵!”【大华】看了看队伍里面的状态条说道,“雷九那家伙明显没死,不过他的状态条好像处于某种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