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一

「豪乳荡妇」一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但这的确是事实。

    我的妈妈叫黄淑珍,是一个十足的上班族,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性感的女人,听妈妈后来说妈妈的妈妈是地主的女儿。1974年妈妈才12岁那时正是动乱时期,妈妈就给我父亲强暴并霸占了,其实也不算强暴,妈妈是半推半就地给爸爸的,这也足以说明妈妈的性格。一年后年仅13岁的妈妈就含辱生下了我。也就是说,妈妈只比我大13岁。三十还没到。我曾偷看过妈妈的三围测量表,妈妈竟有36e罩杯的大乳房,24的腰围,35的臀围。她总穿着时髦暴露的紧身衣裙,一对淫乳简直要跳出来般;娇嗲的说话声、那搔首弄姿的模样,无不诱引着每个男人“跃跃欲试”,是那种看了会让男人想强奸的女人。但平时只会觉得她是一个十分好的人,如果不是爸爸的出差,我都不知妈妈是这样的一头淫贱母狗、淫货。

    这天早上下课后,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我不回家睡觉了,大后天我才回家的。妈,你这几天就自个舒服吧!”

    “你爸他到外地了,两个星期后回来,到外边玩耍要注意一点。”说完妈就关机了。

    当我还在到外玩的兴奋中,高原却说计划取消了,我说:“他妈的,被你这小子骗了。我还打了电话回家呢,放了我们一下,一定要请我们吃一顿。”

    阿强说:“高原,你不请你别想回家。”

    吃饱喝足之后已经八点多了,他们俩都说有事要做,我只好回家了。

    在门口怎么会有车子在的?妈妈是没有这种车子的。我轻手轻脚的爬到我房间的窗下爬了进去,我从门上的锁孔内看到了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妈妈穿着上班时的衣服在给人口交!

    穿着天蓝色窄裙肤色丝袜与蓝色高跟鞋的美丽母亲,正被一个背对着我的男人撩起裙子,抚摸着她的私处,只听她说:“舒服吧。阿b?”边说边把那个男人的肉棒吞没了,很显然这个男人就是母亲的奸夫了。

    妈妈口中发出“嗯、嗯”的声音,她低下头,左手握着大鸡巴套弄着,那张美艳的樱桃小嘴张开,把龟头含在嘴里,连吸数口,右手在下面握住两颗卵蛋,手嘴并用。妈妈的小嘴吐出龟头,伸出舌尖,在龟头上勾逗着;左手大力的上下套动着大鸡巴,在龟头的马眼口马上就流出几滴白色的液体。她用舌尖在马眼舐着、逗着、又用牙齿轻咬他的龟头,双手在他的卵蛋上不停地抚摸、揉捏着。

    阿b则把妈妈的头发拢了起来,望着满脸通红的妈妈:“哦……好……骚货……吸得好……你的小嘴真灵活……哦……”

    那男子舒服地哼出声,屁股开始往上挺。然后妈妈先是以舌尖舐着马眼,尝着那股男子特有的美味,跟着舐着那龟头下端的圆形沟肉,然后小嘴一张,就满满的含着它。

    她的头开始上上下下不停摇动,口中的大鸡巴便吞吐套送着,只听得“滋!滋!”吸吮声不断。大鸡巴在她的小嘴抽送,塞得妈妈两颊涨的发酸、发麻。偶尔,她也吐出龟头,用小巧的玉手紧握住,把大鸡巴在粉脸上搓着、揉着。

    “哦……好爽……好舒服……骚货……你真会玩……大鸡巴好趐……趐……快……别揉了……唔……哥要……要射了……”

    这时,我呆了一会儿,妈妈和阿b却不见了。我到了妈妈的房间口,门关上了,我用老办法向内看,但是在床上却有一对赤条条的狗男女,妈妈的衣服已经脱光了,两人正用六九的姿势在互舔。此时,她正趴在那男子的两腿间,两手正握着那根涨大的鸡巴套动着。

    妈妈虽然已近三十岁,但是姿色却非常的美艳。岁月无情的流逝,没有在她的胴体显出残忍的摧残,相反的,却使妈妈的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