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六

「豪乳荡妇」六

    后来妈妈去了一趟日本有一个月时间,爸爸也因公出差要一年。妈妈回来时,我忍了一个月的欲火一下爆发起来,一把抱住妈妈,边亲嘴边伸手扒开妈妈的衣物,妈妈不作反抗,呻吟着任我脱下上衣。这骚货,竟连奶罩都没穿,我认真一看,妈妈的右乳头上,竟淫荡地挂着一个黑色乳环!我忙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羞得脸红起来,自己脱光了衣服,翘起屁股给我看。原来妈妈的屁股上还有鞭抽过的痕迹,而且两腿间还用口红写着“母狗”两个字,真是淫糜到了极点!

    妈妈说,她这次在日本加入了一个sm俱乐部,几乎每天和俱乐部里的男人玩sm,有一次妈妈同时被30个男人虐待群交,男人们足足干了她一天,各种sm器具都用上了,弄得妈妈满身是伤痕和精液,每个人至少在她身上射了两次以上。后来还得到了俱乐部最高性奴——“母狗”称号。然后妈妈也喜欢上sm奴役了,她还从日本带回了大量sm道具。说着妈妈打开她带回来的大箱子,里面什么都有,像sm蜡烛、各种乳环、乳头夹、乳链、脘肠用的管子、脘肠剂、各种型号的肛门塞、假阴茎、电动跳蚤、口球、肛珠、绳子、手铐、还有各种针、皮鞭、女奴装、还有许多sm色情影片等等,还有一些是我叫不出名字的。

    看得我是欲火焚身,一把将妈妈按倒在床上,低头含住妈妈的左乳房吸吮起来,两只手也不闲着,右手握住妈妈的右乳房揉捏着,左手探到妈妈阴部,将两个手指插进阴道里抠弄。这骚货本来就湿淋淋的小穴被我一弄,分泌出大量淫水,把我的手都浸湿了。妈妈呻吟起来:“嗯……嗯……哦……啊……好……好舒服……唔……快干我……唔……唔……我……想要大……大鸡巴……干……啊……”

    我也看过不少sm书籍,今天可要好好实践一番。于是我从箱子里拿出绳子和手铐,妈妈一见,会意地伸出双手给我拷,我将妈妈的双手拷在床头,再分开妈妈的大腿,将两只脚分别绑在床尾两根立柱上。又拿来两个大枕头,垫在妈妈屁股下,这样一来,妈妈丰满的大乳房、淫糜的骚穴、菊花似的屁股眼,都成了任我蹂蔺的玩物,丝毫无法反抗。

    面对妈妈诱人的身体,我一时间不知从哪下手。这时妈妈见我两眼盯着她那对豪乳,竟扭动身子,让那对大乳房淫荡地摇动。妈妈浪笑道:“好儿子…妈妈美吗?妈妈的奶子大不大…喜欢吗……喜欢妈妈的大奶子吗……嗯哼…先征服妈妈这对奶子吧…嗯哼……妈妈的身子……都是你的了……哦……”

    我按耐不住,骑到妈妈肚子上,一巴掌对着右乳房打下去,然后两手抓住妈妈的巨乳,揉面团似地揉捏,嘴里骂道:“臭婊子!奶子这么大,被几百个男人玩儿过了吧?你这骚货,是不是很欠男人的大鸡巴干!说!奶大下贱,看我捏爆你这对大奶子!嘿嘿,这奶子真有弹性,我喜欢!”

    我一边狠狠地揉捏,还不时挥起巴掌对着妈妈的乳房猛抽猛打,“噼啪劈啪”

    声不停地回响。但妈妈越是被人粗暴地玩就越淫贱,大叫:“哦……啊……亲儿子……妈妈的乳房……好痛……呜……哦……但奶子给……儿子……这样玩……啊……好……羞……呜……好爽……啊……啊……是……我是……奶大下贱……哦……是……比妓女还……贱……的淫妇……哦……是……千人骑……万人干……的贱货……啊……啊……亲亲……淫妇的奶子……大吗……哦……弹性……足吗……啊……嗯……亲亲……喜欢……嗯哼……就……玩儿吧……哦……淫妇的奶子……欠男人捏……欠男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