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十

「豪乳荡妇」十

    后来妈妈才明白,这些人都是性变态狂,很会玩弄女人,阿b觉得妈妈是个天生被虐狂,才找来妈妈给山鸡等人玩弄。而妈妈本身也是个淫货、被虐狂,被这伙人淫玩凌辱倒正和她意。于是山鸡、阿b、老粗、大炮、阿牛、大龙规定妈妈不准穿任何衣物,以方便他们淫虐妈妈。妈妈的淫穴和屁眼里时刻塞满了各种东西,有时侯是电动阳具,有时候是黄瓜或是罗卜,还有笔、打火机、手机、玻璃球等等,只要手边能找到的东西,男人们都试着往里塞。玩各种变态性游戏,比如贱母狗舔脚认主人、骚母狗舔屁眼认人,规则和前次一样,只是改成舔脚和屁眼;并叫妈妈伺候他们洗澡,把妈妈的一对大乳房涂满沐浴液,然后让她用乳房为他们擦身子,再用嘴和舌清洁他们的腋下、鸡巴和屁眼,要是伺候得男人们高兴,就在浴室里干她;男人们大便的时候也要妈妈在一旁伺候着,男人一边拉屎,妈妈就跪在男人面前,为男人做口交,完事后还要舔干净男人的屁眼。有时候让妈妈喝一肚子清水,等妈妈憋不住尿出来时用个盆接着妈妈的尿水,让她自己喝下自己的尿或是用这些尿给她脘肠。

    这些变态狂甚至把妈妈玩出了乳汁!

    原来山鸡曾经做过配药师,得到过一个催淫催乳的配方,还调出了针剂,一针下去,五分钟内就出奶水。从第一天开始他们就让妈妈每天喝催乳的中药,过了两天妈妈的大乳房就出现了满涨感,山鸡觉得时机已到,命令妈妈:“跪好,把手背都后面去,烂婊子,今天给这对巨乳玩个爽的。”

    “是。”妈妈把手背到身后跪着,大炮把妈妈的手绑住,山鸡拿出两个小针筒,捏着妈妈的乳头笑着说:“贱货,这可是为我们这两颗大木瓜特别调配的,催乳针哦,嘿嘿,很快就有木瓜汁喝了。”

    “是……请主人……给大奶子……打针……品尝……我的……木瓜汁吧……”

    山鸡和老粗相视一笑,各捏住妈妈一个乳头,把针头分别刺入妈妈的奶孔,将针剂缓缓推入乳房内。而阿b和大龙则找出最大号的电动鸡巴,将它们塞进妈妈早已湿漉漉的淫穴和屁眼里,粗大的假鸡巴直到妈妈的子宫里,阿b打开电源,两只假鸡巴立刻在妈妈的肉洞里剧烈蠕动。这淫妇扭着腰浪声叫着:“啊……啊……好舒服……啊……小淫穴和……屁眼……都……插满了……唔……唔……啊……爽……哦……啊呀……奶子……开始涨了……唔……哦……涨……啊……涨起来了……唔……哦……”

    几个男人开始按摩妈妈的巨乳,让药效发作得更快些。

    “嘿嘿,骚货,你看你的奶子,是不是比刚才好看多了?”山鸡淫笑着靠近妈妈,伸出手托起她柔嫩丰满的乳房,一边盯着她的眼睛一边下流的用手轻轻拍着她那熟透了的乳房,发出结实沉闷的“噗噗”声。

    妈妈低下头一看,自己一双丰满坚挺的雪白乳房鼓涨了起来,足足比原来大了近一半,两个乳头则惊人地竖立肿胀起来,顶端明显地突起,显出一种湿润的亮光来,那还在刺痛的美丽的乳头上的奶孔亦胀大而张开,里面鲜红欲滴,尤如一朵绽放的红梅。

    “哦……不……”

    妈妈开始感到自己双乳那种令人羞耻的变化,本能地说。她明显感到自己丰满的双乳变得沉重起来,而且感觉到一种令她无比难堪和痛苦的乳涨。乳房也变得异常的敏感,男人的每一下轻微的抚摸,都会让她的身体一阵哆嗦,她羞耻万分地呻吟起来。

    山鸡贪婪的用双手罩住妈妈的双峰,又搓又掐又拧,狠狠的蹂躏着。妈妈身体僵硬,紧张地挺着胸脯,两个高耸的乳房明显的颤抖着,山鸡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