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十二

「豪乳荡妇」十二

    “啊,啊……射……射出来了……”几个略带稚气的声音叫着。

    “呜……射……射进来……啊……射在阿姨身体里……啊……啊……好……好舒服……”这是妈妈的叫声。我刚回到家就听见这种声音,于是趴到窗台上往里看,原来如此。我会心地笑了笑。

    房间里,妈妈正跪在地上,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身上除了黑色的长丝袜以及脖子上的皮项圈以外一丝不挂,两颗乳头尖挺着,还有奶汁溢出来。一个只有十三四岁的男孩揪住妈妈的头发让妈妈为他口交,另一个也只有十一二岁的男孩则从背后干妈妈的屁眼,还有三个孩子,都不过十一二岁,围在旁边一边观看一边用手玩弄妈妈的乳房。妈妈的身上、脸上、头发上已经有不少精液,屁股上还有鞭痕,很明显这五个小男孩已经在妈妈身上蹂躏过一番了。

    “射出来了!”干妈妈嘴的男孩呻吟一声,接着把精液射在妈妈嘴里。又过了不一会,插妈妈屁眼的孩子也射精了,直接射在妈妈屁眼深处。然后两个孩子都把沾着精液的肉棒放入妈妈嘴里,让她舔食干净。

    “好了,大奶母狗阿姨,你还真够淫贱的啊!现在,我们来玩个有趣的游戏哦。这个游戏叫——大奶母狗喷粪球,哈哈,我们开始吧!”一个看起来年纪最大的孩子说。说完,另一个孩子立刻走上来牵起妈妈项圈上的绳子,像牵狗一样将妈妈牵往浴室。妈妈的脸上微微露出恐惧的表情,但究竟不敢反抗,乖乖地跟着那孩子向浴室爬去,妈妈已经渐渐适应逆来顺受了。其他孩子说笑着,不时用皮鞭抽打妈妈高翘的臀部,命令她加大屁股扭动的幅度。

    我当然也到浴室那边窗口继续观看。这浴室是妈妈专用的,所以我特地设计成由几面大镜子围绕着,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从外面看得清清楚楚,好让其他色狼偷窥妈妈。所以现在我将浴室内的景象看得很清楚。

    妈妈这时已经被牵进浴室里,几个男孩子围在妈妈身边。“好了,母狗阿姨,把手扶在浴缸边上,把屁股翘起来,快点!翘高一点!”年纪最大的孩子命令道。

    “是……”妈妈乖乖地照做,“请……请问主人……这个姿势……您满意吗?”

    “哈哈……很好,很满意。看来你很期待吧,母狗?看这肥屁股翘得多高啊。”

    那孩子抚摩着妈妈的屁股说。

    “嗯……是……我……我很期待……期待主人……玩弄我……”

    “好!那就开始吧!乖乖不准动哦。”那孩子一声令下,一个孩子马上拿来一条粗长的水管,将一头塞进妈妈屁眼里。“唔……”妈妈只轻轻哼了一声,看来她已经很适应这东西了。孩子们将水管另一头接上水喉,大孩子一点头,水喉被打开了,冰凉的水立刻开始往妈妈屁眼里灌。

    “嗯……唔……唔……唔……”开始时妈妈还忍得住,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