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十五

「豪乳荡妇」十五

    影片还没到一半,我已经忍不住射出了,只好休息一下再看……

    接下来的镜头又转换了,好象是个公共男厕所。妈妈身上除了镂空丝袜一丝不挂,坐在角落里,阴道和屁眼分别被插入电动阳具,不断地有淫水流出。妈妈的双手被捆在一根露出的水管上,口中带着口球,口水不时流出滴在起伏的大乳房上。妈妈身边墙壁上有用口红写的字迹:淫荡女便器,本人淫荡下贱,自愿在此充当便器,请各位随意使用。淫女亲书。

    真叫人看得血脉沸腾!

    过不了一会儿,就听见有谈人的话声,有人来了!是三个十八、九岁的小青年。三个人一进来就发现在角落里的妈妈,吃了一惊。“这……这是……”一个平头的青年说。“先问问看吧……”另一个大块头的说道,三个人的眼睛却忍不住盯着妈妈的身子猛看。

    妈妈的口球被拿了下来。“请问你是……”一个眼镜仔有点结巴地问。

    “我……我是……淫荡女便器……”妈妈脸红了红,还是这么说了。眼镜有些不相信:“这些字……你是被人胁迫了吗?”

    “不……我……我是自愿的……上面写的……都……都是真的……我……我是个……淫荡女人……我……我喜欢……被人……玩弄……”妈妈脸更红了,下身的淫水却越流越多。

    “真的?”三人不敢相信的样子,大块头首先说:“那,你先帮我含含吧。”

    说完自己脱下裤子,粗大的鸡巴几乎弹在妈妈的脸上。妈妈这时乖乖地张开小嘴,含住大块头的大鸡巴,发出“啧啧”的吮吸声。妈妈含得很投入,大块头脸上露出享受的表情。

    “嘿嘿,原来真是个贱货,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另外两人也加入进来,一个揉捏妈妈的巨乳,另一个握着假阳具猛插妈妈的肉洞。妈妈也扭起了腰配合,现在眼镜仔也插入了妈妈的淫穴,和大块头一起抽动。可能是妈妈的口技太好了,大块头很快就爆发在妈妈嘴里。妈妈竟细细地品尝着嘴里浓精的味道,迷着眼哼哼:“还……还要……哦……我还要……”

    “贱货!来,这里还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