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豪乳荡妇 > 「豪乳荡妇」十六

「豪乳荡妇」十六

    但是过了几个星期,我又看到了这部片子的续集,看来妈妈很受欢迎。我一拿到片子,立刻回家播放欣赏。

    片子一开始,就看见妈妈只穿着黑色丝袜跪在镜头前,两只大乳房都穿着黑色乳环,乳环被两根细绳连着挂在妈妈的脖子上,沉甸甸的乳房等于是由乳头挂着,不难看出乳头承受巨乳重量的痛苦。这时候妈妈朝着镜头磕了个头,说:“各位大鸡巴哥哥,我是下贱的淫妇咪咪。今年29岁,三围是36e,24,36,我的奶子很大吧?也很柔软有弹性的哦,看,它们还能这么晃动,晃动……”说着妈妈扭动腰肢,让那对大乳房轻轻摇摆,那画面简直叫人喷血!

    妈妈又继续说:“我骨子里是头下贱的母狗,喜欢被男人随意奸淫虐待。我现在是主人的大奶子母狗了,我感到很开心,我愿意被主人们肆意调教,这对乳环就是主人给我的礼物,我将永远服从主人的任何命令。各位请欣赏我的淫乱生活,希望各位满意。如果各位在任意什么地方看到我,也可以随意奸淫我哦,越变态我越喜欢呢!”

    接着镜头就换了。只见明哥超哥等人围着桌子在吃早餐,然后镜头拉远,才看见妈妈跪在桌子底下,双手恭敬地捧着一个人的脚,正卖力地吮吸脚趾。过了一会儿,七人吃饱了,妈妈也正好将最后一个人的脚趾舔干净,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垂着头跪在超哥脚边。这时才看清妈妈的脖子上套着个刻有“贱乳母犬”字样的皮项圈,乳头上依旧戴着乳环,此外就一丝不挂了。

    明哥过来摸了摸妈妈的头说:“表现得不错啊,母狗,现在你可以吃你的早餐了。”

    “是……谢谢主人……”妈妈连忙道谢,并伏身吻了每个男人的脚,这才爬去拿过垃圾筐旁的一个狗食盆放在桌脚边,并说:“谢谢主人赏赐。”

    牛大把桌上剩下的面包和粥什么的一起倒在那肮脏的盆里,有几个人又在盆中吐了两口浓痰,这才用脚推过妈妈面前说:“吃吧贱货,要吃干净啊!吃完记住把盆子和你的狗嘴洗干净再出来!”说完七个人都出去了,留下妈妈乖乖地舔食盆里的秽物,直到盆里一点都不剩为止。

    镜头一换,妈妈已经爬出客厅,七人早就等着了。

    这时妈妈爬过来,给那七个男人磕了个头,说:“淫贱的大奶母狗给主人们请安,请主人赐予母狗淫荡的调教!”

    “嗯,不错了,已经很符合一头淫贱母犬的要求,过来,让我们品尝一下你的奶汁,再考虑怎么调教你。”明哥说。妈妈则听话地站起身子,双手捧着巨乳在男人面前,恭敬地说:“请主人随意品尝淫贱母犬的乳汁。”

    牛大和飞仔毫不客气地含住妈妈的乳头吸吮,而一边的大魏则拿起电话拨了个号码:“喂,是李总吧?我是大魏啊,对。我弄了头淫贱母狗,想去娱乐大家一下,嘿嘿,奶大臀圆,多汁又有奶水,是极品货哦,嘿嘿,她贱得很,多变态都没关系。好,就今晚吧,嘿嘿,可有的乐了!”

    “嘿嘿嘿,听见了没有贱货,今晚的调教就是变态演出,呵呵,有的你爽的!”

    明哥捏了捏妈妈的脸,“笨母狗,忘了我怎么教你的吗?还不向主人道谢!”

    “唔……是……主人,像我这样……淫贱又变态的肮脏母狗奴隶,能接受主人们……的调教……真是……三生有幸……谢谢主人……”妈妈只是被吸吮乳房就已有了巨大快感,呻吟着说。

    这样淫荡的声音,又引得男人们兴起了,牛大淫笑着脱下裤子,巨大的阳具顶在妈妈的大腿上。飞仔会意,将妈妈的大腿扛到肩上,两人一面淫笑一面一前一后开始插入妈妈体内。

    镜头转换。是个地下的色情表演所。一块巨大的牌子上写着:今晚重头戏:淫贱巨乳母狗热力演出,幸运转轮!变态群交!36e乳房喷乳!票价300元!

    这时候传来嘈杂的声音,看来演出已经开始了,镜头转过,只见妈妈穿着高筒束腿高根皮鞋,手上套着长皮手套,都是黑色的,手套上还有几个环状,乳头上依旧穿了乳环,不过更大号,一丝不挂地被人牵着爬上一个小舞台。台下立刻一片叫好声。“真漂亮呢!”“真不敢相信这么漂亮的美女也会这么淫贱!”

    “奶子好大啊,真有36e啊!”“看,她流水了呢,好淫荡。”

    “各位!这就是我们的主角!是不是很淫荡啊,嘿嘿,来看看她的表演!哈哈……”主持人一说完,妈妈便被两个大汉把双手分别绑在两根柱子上,两腿也被分开,绑上,成一个“大”字。有人将话筒放到妈妈嘴边。妈妈还有些害羞,断断续续地说:“请……请欣赏……母狗……排尿……”

    “嘿嘿。”妈妈身边两个大汉一人捏开妈妈的嘴巴,另一人拿一个装了透明液体的瓶子,让妈妈喝下去。“这是加了利尿剂的水,嘿嘿,一分钟就见效!”

    主持人说。

    “唔……唔……”妈妈转眼就被灌下四瓶液体,估计早就受不了了。苦苦挣扎了一会,尿道已经紧张收缩,终于,妈妈忍不住了,羞耻地想转过头去,却被大汉扭回来。“啊……”这一刹那,金黄的尿液喷射而出,不断落在脚下的盆子里!妈妈终于在众目睽睽之下,尿出来了!

    但这却刚刚开始,一个大汉解开妈妈的手,却将她按着跪到地上,对着那盆尿水。“就让这母狗自己解决她的尿液吧,呵呵。”

    妈妈还想挣扎,已经不顶用了,只得乖乖地回答:“是……是的……”说完,妈妈低头舔食盆中的尿液,还发出“啧啧”的声音,好象很好喝似的。

    妈妈终于喝完了面前的尿液,一个大汉问道:“怎么样?自己的狗尿好喝吧?”

    “母狗……的尿……很骚……我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