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07部分

第107部分

    “哼,他这个好色的样子,一见面就对我动手动脚,肯定不止你一个女人!老实说。”飘香忽然这么问舒雪。

    “当然啦,我们一起来的几个姐妹都是他的女人,还有其他的姐妹都还没来呢。”舒雪笑着回答。

    “什么?他?你和云倩都是他的女人?那……”飘香有点不敢相信。

    “是啦,我们十个姐妹都已经是了啊,还有莲怡姐姐她们哦。”舒雪把事情都告诉了飘香,当然,对于我的一些秘密,舒雪当然是没有说咯。

    “那,那你们那么多姐妹,维尔他,应付的了吗?”飘香觉得奇怪。

    “怎么啦,姐姐怕跟了维尔之后守活寡啊?”舒雪故意怪腔怪调的说。

    “舒雪你又来取笑我!”看到飘香大发娇嗔,舒雪笑着说:“飘香姐你要是再不出去的话,维尔可是要生气咯,要是再给姐姐来一下……”还没说完,舒雪已经跑出去了,因为飘香已经快要暴走了。_飘香还没来得及出去,舒雪又把头探了进来:“飘香姐,他对你动手动脚的,你为什么不一剑把他刺死啊?”说完没敢多呆又跑开了。

    我回到了舒雪的营帐,示意达兰妮,席丝蒂和丽贝卡变小躲在我的怀里,然后拉着莎莎走出了营帐,看了看周围,看来飘香已经准备好向城里发射劝降书了。我把莎莎抱在怀里,使用了浮空术,停在的已经集结好的部队上方等待时机。

    “维尔哥,这不是飘香姐姐的剑吗?”莎莎眼尖,一下就看到我腰间的火神剑。当然,现在这把火神剑还没有显现出神器应该有的力量。

    “你说呢?”我捏着莎莎的小鼻子笑着说。

    这时,「飘香军团」已经开始将劝降书射入城里,城头也是灯火通明,我停止了和莎莎说话,只是让莎莎抱紧我,刚才我已经看清楚了城里建筑的大概,白光一闪,我已经带着莎莎她们出现在卡特米鲁兹城里。

    第八卷 第八章 幻之澜障

    “维尔哥,我觉得这里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啊。”被我抱在怀里的莎莎皱着眉对我说。

    “是啊。”我也是一皱眉头,一种令人不安的感觉很强烈的包围着我们。当我们一进到卡特米鲁兹城的时候(准确的说是在城上空啦,我们还浮着呢),我就感觉到有蛮强烈的黑暗的气息,看来真的是魔族的人。

    “是不是魔族的人在这里啊?”莎莎四下看了看。

    “应该是吧,偷学黑暗魔法的人类魔法师可没有这么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