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09部分

第109部分

    “反正就是那群黑衣服的家伙派你来的吧。”巴兹卡没好气的说。

    “看来是误会呢。”我从桌前站起,走到他的面前,低下头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我只想和你合作。”

    “合作?我不会答应的。”巴兹卡扭过头去。

    “可是我不先听你的条件,我怎么好随便开价。”我笑着重新坐了下来。

    巴兹卡回头看了我一眼,并没有说话,我知道他在等我说话。我伸了个懒腰:“我可以把你从这里救出去,条件是——你开城投降。”我说着故意停了一下,观察他的表情,果然,他脸上掠过一丝喜色,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等等,你说救我?你到底是谁?”巴兹卡很快就发现了我话语里的不同,脸上显现出一点迷茫的神色。

    “没错,我和你说的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不知道他们和你说了什么,只是现在,你只要帮我,我就把你救出去。”我淡淡的说,“信不信是你的事,自己考虑吧。”说完我就站了起来转身要走,当然只是做样子。

    “慢,就算我答应你也没有用,你把我救出去了,我也没办法投降。”巴兹卡也站了起来。

    “哦?为什么?”这倒是引起我的兴趣。

    “因为现在我根本没有兵权,就算我出去了也没什么用。”巴兹卡这时候显得很平静。

    “为什么?只要你出去,兵权不在你手上吗?”我对此也很好奇,虽然读心术可以知道他是被关进来的,可是原因即使用读心术也很难弄清楚。

    “好吧,你知道我怎么被关进来的吗?”他叹了口气问我。

    “如果你愿意,我倒可以听一下,放心吧,不会有人听到的。”看他还有点怀疑,我就告诉他这里已经被我的结界所隔绝,所以,绝对的安全的。

    “好,那我就说了。”他停了一下,大概是整理了一下头绪,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其实我被关在这里很久了(靠,开场白这么没头没脑的。)。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也记不得,你应该知道库卡帝国的女王陛下选婿的事情吧,那时候王子殿下要去,我也没有反对,虽然说是混沌神来选(拜托,我就坐你面前,你可不可以不要提这档子事啊?)。可是临行之前,他忽然带了一个黑衣的男子来拜访我,我当时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等我们说了点出行的事情之后,殿下忽然要我在国内准备动用所有的军队,我当时就问是为什么,殿下说这次的选婿非他末属,要我准备所以的部队准备吞并库卡帝国(要不是有我在,估计就真的要变成现实了)。我那时吃了一惊,因为按照我的意思,库卡帝国的皇室与我们的皇室还是有亲戚关系的,无论怎样,库卡帝国掌权的人还暂时会是原来的女王,而大皇后和库卡帝国有亲切关系,因此不会轻易对我国发兵。即使要动武,库卡帝国的兵力其实并不能完全攻入我国(对这点我倒是不怀疑,没有我的帮忙的确是这样)。要是像殿下说的那样全国范围里征兵和调动军队,会给别人留下口实。所以当时我极力反对调动军队。但是殿下并不听我的,结果不欢而散。等到两天后殿下起程以后,我马上就入宫找大皇后商量,可是到了宫外我才发现,所有的侍卫都已经换人了,他们根本不让我进入皇宫。我无奈之下只好回到了家中,可是大门紧闭,竟然没有人开门。我只得一个人从小门进自己家,进到家里却一个人也见不到。于是我走遍了整座府第,发觉真的是只有我一个人,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