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12部分

第112部分

    “啊?可是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啊?”我奇怪的问,这事怎么回被别人知道的啊。

    “当然是我们说的啊,好了,你快起来吧,都过了吃午饭的时间了。”真是个可人的大姐姐,我的手毫不客气的搂住碧菲尔的腰把她拉到自己怀里,“碧菲尔姐姐,那她们都到哪里去了啊?”

    “出去忙了,知道你昨天晚上没睡好,所以就没有叫醒。”碧菲尔说着帮我把头发整理好,然后捏着我的鼻子问,“怎么样,那个星月是不是很温柔啊?”

    “这个嘛,我觉得应该是哦。”我摸了摸被捏的鼻子,“不过好象还有个人啊。”

    “你不是刚睡醒,眼睛还真是尖啊,那个也是飘香姐的侍卫,叫翠婷,是不是被人家看到你轻薄的样子啊?”碧菲尔笑着问。

    “看都看到了啊,还要我怎么办啊,对了,我现在肚子饿了,好姐姐,你可要帮我解决哦。”我亲了碧菲尔一下笑着说。

    “走啦。”碧菲尔从我怀里张起来,拉着我向外走去。

    吃饱喝足之后,我把舒雪她们都叫到碧菲尔的营帐里商量晚上的行动。

    等众女都到齐之后,我先让莎莎把主题晚上的事情说了一遍,然后把皇宫的情况也大概的说了一遍。当然那个在皇宫里「决战紫禁城之巅」的事情以及和羽衣的事情可是没敢说。看到众女都已经了解了大概的情况之后,我想了一下说:“今天晚上的行动相当危险,我本来是不想让你们和我一起去,不过我一个人的话可能顾不过来,所以,我会带你们去。”

    “真的啊?好耶好耶!”若冰这丫头一听到我要带人就跳了起来。

    “可是你们不能都和我去。碧菲尔、卡蕾、席丝蒂、达兰妮、丽贝卡、莎莎今晚和我一起去。舒雪,云倩,你们要留下来和飘香在一起,毕竟你们是钦差,其他人和舒雪一起,暂时留在这里,免得这里出什么乱。”我考虑了一下安排了今晚的行动。

    “维尔,我也要去嘛。”若冰一下跳过来拉着我的胳膊撒娇。

    “你这样我不放心啊。”倒不是我小看她,只是怕她有危险。

    “不要嘛,人家要去嘛,好不好啦,维尔,带我去嘛,我一定听话的好不好?”若冰不依不饶的拉着我的手晃来晃去。

    “就让若冰妹子也去吧。”碧菲尔看我这样笑着帮我解围。

    “好啦,带你去就是了,你再摇我的手都要断了。”我无奈的答应了下来,“不过你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就把你赶回来,听到了没?”

    “哼,你舍得啊。”若冰一点也不怕,“反正我跟定了。”说完居然在大家面前给我一个热吻,然后就腻在我怀里不起来了。

    “真是,上床的时候你要是这么摇我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