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16部分

第116部分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把紫水晶镶在剑上,另一种,就是直接用它做成剑。可是,现在用纯紫水晶做的剑还没有一把。”伊诺瓦叹着气说。

    “为什么?”我觉得很奇怪。

    “现在大陆上所有的紫水晶武器都是把紫水晶直接镶在武器上,这样其实只能发挥紫水晶一半的功用。”伊诺瓦说着喝了一口酒,然后继续说,“其实我们矮人都知道,用紫水晶直接打成剑才可以完全发挥它的功用。”

    “那为什么你们不怎么做啊?”我想不明白,知道了方法为什么不做啊?

    “废话,我告诉你,就是纯青的炉火也化不开紫水晶啊!”伊诺瓦气呼呼说。

    “不会吧?”还有这种事情啊?

    “想把紫水晶化开,只有用地底的火焰,可是那么高的温度没有什么模具可以承受,连我们都受不了,你说怎么炼?”伊诺瓦沮丧的说。

    “那你对这个都很了解了哦?”我忽然问。

    “废话,现在打造水晶武器的技术己经快失传了,我再告诉你一次,大都铁匠在打造含有紫晶的武器时只知道把紫水晶镶在剑上,其实这样只能发挥紫水晶百分之四十至五十的功效。如果要真正发挥紫水晶的力量,一定要把紫水晶均匀的熔入至武器中才行,但要熔化紫水晶对火具的要求非常的高,而且一定要把紫水晶非常的均匀的熔入,对技术要求非常之高,所以现在世界上会炼制之人非常的少。我现在要打造的一把全完的紫晶武器,所以对火具的要求更高,而且要能将紫晶均匀的熔化才行。只有在我们矮人里还有流传打造这种紫水晶武器的方法。”伊诺瓦得意的说。

    “那好,我可以提供你条件,你要保证帮我打好。”我想了想说。

    “你可以提供条件?不相信。”伊诺瓦又灌了一口酒。

    我用魔法让紫水晶浮于空中,然后开始召唤,这个当然是做给他看的,不一会,一团黑色的火焰出现在我的手中,“黑火!你……这是传说中的黑火啊,哈哈,有希望了,哈哈……大陆第一把紫水晶剑就要在我手里诞生了啊……”伊诺瓦的脸上显现出狂热的表情。

    “我说,然后要怎么做啊?”我实在不好意思打断他,可是我赶时间啊。

    “你是魔法师吧?太好了。来,先在这个上面弄一个结界把温度控制一下。”伊诺瓦拿来一幅剑形的模具,要求我施展一个水系终极魔法--超低温空间平均的布于模具之上,然后又要我施展了一个光明系结界布于水系结界的之上,只有这样才能让熔化后的水晶在进入模具的一瞬间冷冻,否则模具会受不了高温而损毁。“好,小心点把融化的紫水晶倒进这里。”伊诺瓦紧张的指导我。

    我让紫水晶在黑火上灼烧,在高温下,紫水晶里的杂质被汽化掉了,而紫水晶只是融化,看来伊诺瓦说的不假,黑火焰是传说中温度最高的火焰,比那个什么青色的火焰温度高了不知道多少倍,而紫水晶这样才融化,怪不得没有人可以打造纯紫晶武器。水晶被慢慢熔化,所熔液体从空中滴入模具之内,浮于光系魔法结界之上。而伊诺瓦不断轻轻摇动着模具,以便让紫水晶的熔液均匀的分布在模具内。我则不断催动黑火加速紫水晶的溶解,但紫水晶熔解速度之慢超过我的想像,当中我还要维持光明系结界不被超高温的紫水晶液体破坏,这样光明系和暗黑系魔法同时使用非常累,连我都觉得有写受不了。这个比我夜御十女还累啊。

    良久,伊诺瓦传来一句“够了”听言我立即收回了黑火,大大的呼出一口气。伊诺瓦还在摇动着武器模具,以均匀模具中的紫水晶液体。而我则继续保持光明系结界上的力量,不久,伊诺瓦吩咐我加强超低温空间的力量,撤去光明系结界,我依言照做,”滋“的一声,一阵白烟自模具中冒出,伊诺瓦立即带上一幅厚厚的手套,从模具中拿起己成雏形的紫晶剑,放在一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