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21部分

第121部分

    ※※※※※※※※※※※※※※※※※※※※※※※※※※※※※※※※※※※※※※本来直接用天使之光的,可是呢,我这样做只是让飘香可以不那么紧张啦。在我的按摩之下,飘香也是十分受用,忍不就舒服的发出了声音。星月红着脸忽然问:“飘香姐,你怎么发出着种声音啊?”

    “我……可是……真的很舒服啊。”飘香红着脸嘟囔着。

    不过我才不会只用手,感觉差不多了,我的手慢慢加重了力道,忽然在飘香雪白的后颈吻了一下,然后顺着光滑的脊背向下游走,只是在途中遇到了阻碍,我用牙咬住小衣的带子轻轻一拉,双手从飘香的肋下向上探索,终于将那一对丰满的乳房握在手里,轻轻捻着上面的尖挺,“舒服吗?”我咬着飘香的耳垂问。

    “嗯。”飘香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到,不过可以感觉到飘香的娇躯已经是滚烫了,可是一个娇羞的声音响了起来,“维尔,我,我也要嘛。”我回头一看,星月双手搓着衣角,脸红的都可以拧出水来了。

    “好啊,好姐姐,你只要这样就好了啊,一样很舒服的啊。”我在星月耳边轻声说着,星月狠狠捶了我一下,“你,你怎么叫人家做这么羞人的事情啊?”不过说归说,星月还是自己动手把上衣和小衣都脱了,露出尖挺的一对培蕾,外形相当完美。我也俯身把飘香翻了过来,手肘撑着身体,吻住了飘香,星月也俯在我背上,用酥胸在我后背上摩擦着,渐渐的,星月的声音开始急促起来,我低声对飘香说:“可以开始了吗?”

    飘香点了点头,我回头对星月说:“小月儿,你好好看着哦,等下就到你了。”星月趴在我背上已经说不出话了。我很小心的把飘香的裙子和亵裤褪下,不是我说啊,已经是相当湿润了呢。我笑着说:“香儿,你都已经这么湿了啊?”

    我掏出胯下昂首挺立的玉杵,抬高飘香浑圆的娇臀,用力往她那柔软的蜜穴中挺进。

    随着我的玉茎有力的在她的蜜穴里抽插,飘香略带痛苦的大声呻吟,我亲吻着她的嘴唇,安抚着她,胯下的动作也慢慢加速,不停冲刺着飘香红嫩的蜜穴,磨擦着她粉嫩的花核。

    “维尔……啊……嗯……好美……”飘香情不自禁的大声吟哦,一阵阵高潮突然袭来,让她全身都沈浸在湿热的愉悦中,这份愉悦几乎淹没了她。我像一头纵欲的雄狮,用自己的小腹抵触着飘香敏锐的花核,不断往前推进,粗大的宝贝狠狠的撞击着她的蜜穴,把飘香那天生狭窄紧小的嫩滑阴道塞得又满又紧。

    在不断缠绵交织的激情中,飘香已经懂得含蓄地反应着我的热情,如泣如诉地不断呼唤着我的名字:“啊……维尔……好……好舒服啊……维尔……用力啊……”飘香甩着青丝疯狂的呻吟着。

    我的玉杵越插越深,直达她的花心才停了下来。飘香玉眸含春,娇啼婉转着拼命弯起后背,洁白的丰臀随着我的抽插抬高伏低,迎合着我一次又一次猛烈的冲击,一阵阵甜蜜的电流在艾琳的体内流淌,蜜穴中大片大片的蜜汁洒了出来。

    不知在飘香的蜜穴中抽插了多久,随着我的玉杵暴涨稍许,我大呼一声,狠狠的直抵飘香的花心,热滚滚的精液像子弹一样喷在她的花心上。飘香高声大叫,全身剧烈的抽搐,双腿紧紧地夹住我的腰,胯间的蜜汁不断的喷射而出,泻向她的两腿之间,沾得毛发上到处都是。

    我抽出玉茎,在飘香脸上吻了一下,将背后柔若无骨的星月放在了旁边:“香儿,好好看哦。”说着,我灵活的舌头,扫过星月悄然挺立的阴蒂时,星月娇躯轻颤,高吟低唱。不消多时,星月的桃源洞内已是春潮涌动,蜜汁满溢,一副娇躯完全融化在我高超的情挑下,檀口中不住发出令人神摇魄荡、销魂蚀骨的娇吟。

    在她的轻呼娇喘中,处子的落红翩然飘落,在洁白如雪的床单上开出美丽的花朵。我让自己的龟头顶住星月娇嫩的花心,肉棒停在湿热温软的肉洞里,享受着那几乎要将肉棒溶化般的快感。同时也不抽动肉棒,只是龟头轻扭慢擦,如蜻蜓点水般的伸缩点击着花心,慢慢加快了进出的速度和力道。

    星月将她柔嫩而又弹力惊人的纤腰不断地扭摇,口中忍不住浪哼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