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24部分

第124部分

    “有啊有啊,”这个典狱长赶忙示意旁边跪着的另一个人说话。这人也就开口了:“大人,小的可以指证。”

    “哦?那你认不认识我呢?”我来到他面前问道,那人抬头看了看我,忽然低头爬在地上发抖起来。

    “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发现我和暴徒长的很像啊?”我蹲在那人面前笑着问。

    “那个,是有一点点,啊,不是不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啊。”那人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也就不再理会他,站起来看着典狱长:“典狱长大人,可是我好象听说是因为你儿子强抢民女才会被打的哦。”

    “那个,那个,没,没有的事。”典狱长连忙否认,我转身示意若冰出来,然后问旁边的那人:“你认识她吧?不会说你连要抢的人都不认识吧?我想知道一下,为什么我的女人会变成你儿子的女伴呢?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典狱长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不由在心里骂自己的儿子怎么会给自己惹上了怎么大的麻烦,谁不好惹偏偏在这个特使大人头上打主意,我哼了一声继续说道:“典狱长大人,你居然纵容你儿子当街行凶,若不是我在,哼,居然还包庇自己儿子要动用城防卫队,哼。”

    “那个,特使大人啊,这里大概有什么误会吧?是不是要调查清楚这个事情的原委,那个会比较好一点啊?”之前的那个瘦老头又出来说话了。不过既然要推行我的新征,这些人迟早都是要被我开刀的,那就让他们先多活一段时间吧,偶尔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也不错。

    “哦?那好吧,这件事情就交给刑部的索达大人吧,希望各位不要让我失望啊。”我没有什么推脱的就把人交给了他们,反正也不急这一时,“还有,我希望各位对于我取消贵族特权的事情好好想一下,明天我希望可以听到一个让我满意的回答,那么,退朝。”

    看着群臣都已经退了下去,我才回头说话:“帕梅拉阿姨,你也去休息吧。”帕梅拉本来还想说什么,不过看到我的眼睛之后,也就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最后回头说了一句:“维尔啊,有什么事不要老憋在心里,说出来会好一点。”说完也就离开了。

    “对啊,维尔,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说出来啊。”若冰也拉着我的手娇声问。

    “没事的,你去看看莎莎和碧菲尔姐姐她们有没有什么事要你帮忙的,我还要去找你飘香姐呢。”我捏着若冰的瑶鼻笑着回答,看我这么说,若冰也就去找莎莎她们去了,我也不多呆,向飘香的房间走去。

    等我退开飘香房门的时候,不由的吓了一跳,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的啊?看我这副样子,飘香把我拉了进来把门关上,然后就不说话了,我看着面前一群女孩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记得她们好象是飘香的侍女,当然,除了星月以外,好象其他人我都不怎么认识?不过她们一看到我就红着脸把头低下来。

    “维尔哥,恭喜你啊,又有美人投怀送抱了哦。”很久没有说话的羽衣忽然出声,害我差点叫出声来。

    “呃?不是吧?又有好事啊?感觉有点应付不过来啊。”我不由得在心里笑了起来,不过这么多漂亮的女孩子,正常男人都没可能拒绝的啊,何况是我啊。

    “维尔,不要在这里发呆哦,这样可是很没礼貌的耶。”飘香笑着在我头上敲了一下。我在和羽衣说话的时候,在别人看来好象是在发呆,我也就停止了和羽衣的对话,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刚才被飘香敲的地方:“好姐姐,你都不说话,我这个做小弟的怎么好乱说啊?”

    “嘻嘻,你这没正经的小鬼,呐,她们可都是姐姐我的贴身侍女,这个,你既然连星月都要了,就不能把她们给丢下吧?”飘香搂着我的脖子我笑嘻嘻的说着,一点都没有顾忌旁边的众女。

    看到自己的小姐就这么火辣辣的黏在我身上,除了星月以外,其他的女孩子都觉得吃不消,纷纷向飘香抗议。飘香一脸被冤枉的样子说:“我可是好心为你们做主哦,你们真的不要啊?以后这么好的男人可是没地方找的哦。”不过我怎么看都看不出飘香有一点那什么的,其中一个圆脸的女孩子胆子好象比较大,红着脸说:“小姐,我们是你的侍女啊,这个当然听小姐的话,可是,我们只要在小姐身边就好了,星月姐是我们的大姐,只要姑爷对星月姐好,我们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