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26部分

第126部分

    “有!”整齐的呼喝声响起,我点了点头,大声的吟唱:“伟大的光明女神啊,请听从我以混沌之主的名义的召唤,以你慈爱的心保护我身后的帝国勇士——神之守护。”接着,巨大的白光把这些人都包围起来,然后就缓缓的消失了,只是在他们的盔甲上留下了淡淡的白色。“各位,混沌之主的力量将保护你们在一个小时之内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各位,为保护帝国作战吧。”我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再次响起。

    “留下两百人守卫皇宫,其他人分成三队。飘香,星月,凌洁,丽贝卡,你们四个人一队,从左边攻击,筠怡,舒雪,云倩,卢卡斯,你们带一队从右边去,碧菲尔,卡蕾,席丝蒂,欣迪,雪儿你们跟着我正面突击,莎莎,你保护在后面保护茉莉,她是魔法师。明白了吗?”我简单的布置了一下,看众女都明白了,挥了挥手,开始行动。

    “呵呵,三路突击吗?真是有意思啊。不过都只有两百人啊。”在某个角落,黑衣人正在自言自语。“对方只是一些囚犯加上那些没经过训练的人,三路突击只是乱了他们的阵脚罢了,没看到那个神之守护吗?魔法和物理攻击无效的哦。”另一个黑衣人也在一边开口说话了。

    “这样啊,那看来我们是不是也要出手呢?”前一个人很开心的问。另一个黑衣人摇了摇头。“好吧,我不会乱来的啦。”说完,两个黑衣人就隐入了黑暗之中。

    “喝啊——”飘香的火神剑开始发挥出它被我解除了封印之后恐怖的力量,火焰的剑身比普通的长剑还要长上几分,只要被接触到就会被烧到,再配合闪动连击的身法,几十个敌人就这么变成了焦碳。我在房顶上看着,三路夹击的效果相当好,这些没有经过训练的人什么也不会是禁军的对手,只是那些死囚身手都很好,而且集中在队伍的正前,形成箭头,对中间的部队形成威胁,不过在神之守护下,我还没有发现自己人有什么损伤。

    不过话说回来,帝都三美的实力倒也出乎我的意料,还以为她们会怕上一阵的,可是她们动起手倒是不留情,风刃,火球这种不费力又很有杀伤力的小魔法一个连一个,欣迪的剑术好象也有了进步,火龙爆炎的攻击也相当纯熟,当然有我紫晶剑的功劳啦。看来这里不太需要我了,我飞身而起,向叛军的后方移动。

    “你们真是倒霉啊,居然遇到我了。”我口中说着,十几道风刃随手而出,紧接着就是一阵惨叫,可惜是在城内,怕造成损失,要不我随便用个强力魔法,就是几万人也是一下就搞定的。我一边无聊的放着风刃一边四下看着,寻找比较厉害的人,顺手干掉对飘香她们就会比较轻松。

    “那个人动手了啊,我们要不要开始行动啊?”“随便你,主人可没说不可以插手,不过我没兴趣,你自己去吧,我先走了。”“切,无聊的人。我去了啊。”一个身影向我扑来,我随手甩出一个风刃,居然被闪过了。

    “身手不错啊。”我心里想着,甩手一个风阵扔了出去。对方居然没有躲闪,也是一个风阵,把我的攻击抵消了。“人太多了啊。”我想着左手闪出一道火焰向叛军最多的地方扔了出去,“炽炎爆裂!”随着我的话音响起一声巨响,百来人就这么消失了。

    “维尔哥,干什么这么暴力啊?”羽衣好奇怪的问。

    “速战速决啊,没看到来了个有点厉害的人啊,先搞定他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威胁啊。”我很仍旧的对羽衣解释。

    “你很厉害,不过呢我不和你打,拜拜。”黑衣人说着反而向欣迪她们那边移去,在原地只留下一道白光。

    “瞬移!不好。”我一声惊呼,立刻跟了上去。那人似乎知道我的意图似的,居然四处乱闪,搞的我没办法直接追上他。“靠,哪里来的人。”我狠狠的骂了一句,却不敢放松。黑衣人也是相当的吃惊,我居然可以紧跟着他;“看来要动手了啊。”刚想着,斜刺里忽然一柄长剑刺向黑衣人。

    黑衣人身形略略一停,侧身闪过攻击,回手就是一道风刃,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风刃就被弹开了。“哦?有点厉害啊。”黑衣人说着就向刚才向他攻击的方向移了过去。我一看见那种攻击就已经知道了,肯定是欣迪,而且还是无意中干的,没办法,要是我不快点的话欣迪搞不好就要吃亏了。想着我甩手扔出几十根冰锥,又放倒了一大片,身形却没有被那人落下。

    对于忽然出现的这个可以躲过自己攻击的人,欣迪也是有点吃惊,不过手里的剑却没有停,向那道黑影连续击出十多记突刺,但是都被对方闪过。“可恶!”欣迪暗骂了一句,手里的攻击却没停下。闪斗了不多久,欣迪终于使用了火龙爆炎。还好她用的是我的水晶剑,哟不象这样乱用的话可是会脱力的,不过因为用了太多次,包裹在剑身的金属受不了,忽然间全裂开了,露出了紫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