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28部分

第128部分

    “你不知道啊?赤练蛇只在这座城东南方向十里的天泽山才有,天泽山常年有雾,很容易就迷失在山里,赤练蛇只在山顶之上才有,想到山顶已经是很难了,加上赤练蛇性情暴烈,很难捕捉,而且必须用活蛇的胆才有用,也就是要现取现用,所以,我们这里没有这味药。”安一口气就把所以的情况都说了出来,看来还真的是有点麻烦呢。

    “是这样的啊?那我去找梦娜,那我先走了啊。”我说着就转身跑了出去,把那些药材都扔下了。“维尔,东西你不要了啊?”埃娃在我身后着急的叫道,我半步都没停随口接道:“你们帮我看着就好了啊,我先走了。”

    等我的身影消失之后,三女看着地上的一堆药材,不由得笑了起来,不久,埃娃忽然问安:“安,你今天的话好象特别多哦?是不是啊?黛安娜?”

    “是哦,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安,是不是啊?一定有原因哦。”黛安娜一脸揶揄的看着满连通红的安,还捏了捏安的脸。

    “没有啦,你们乱讲的,我,我都是这样的啊。”按小声的分辩着,不过听起来好象是欲盖弥彰的感觉。

    “安,你着小妮子,是不是看到维尔就春心荡漾了啊?想的话可以告诉姐姐啊,姐姐帮你说一声啊。”黛安娜继续取笑着安,安叹了口气:“黛安娜姐姐,埃娃姐姐,难道你们不是和我一样吗?我是一个不祥的人啊,还是算了吧,反正他也不知道的。”

    “是啊,我们又何尝不是呢。和他在一起似乎什么烦恼都可以忘记,可是他已经有了那么多人陪他,大概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容下我们了。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埃娃的眼里又被忧伤的眼神占据。

    “能在他身边这么呆着,就应该感到满足了,有一天过一天吧。”黛安娜叹了口气,接着说:“能帮什么忙的话,我们就尽量做就好了。”

    要是我知道她们三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的,我早就回去和她们解释清楚了,可是我现在正在赶去梦娜那里。推开门就叫了起来:“喂,梦娜,我找不到……呃……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吓的我用比进去更快的速度跳了出来,顺带把门拉上,不过眼还是晃动着一个白花花的身体。

    刚才匆忙的冲进去,好象看到了……看到梦娜在换衣服?!虽然只是看到背影,可是,感觉好丰满的样子,皮肤嫩嫩的水水的,和平时看到的不一样啊。难道看错了?不可能啊,想我的眼睛从来就没有看错过,尤其是这么漂亮性感的身体(作者:这有什么好臭屁的啊?)。

    我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身后的门已经开了,“维尔,有什么事啊?”梦娜的声音很平静,好象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连脸色都没有什么变化,算了,总不好意思问人家刚才有没有看到吧?我想着就跟着梦娜进了房间,随便坐了下来。

    “维尔,你想什么啊?问你话呢。”梦娜看见我一直盯着她看,脸上没由来的红了一下,出声提醒我。

    “哦,是这样子的,我刚才去找你要的药,只有一种赤练胆找不到。所以我过来问一下,没有这个的话,有没有影响啊?”我忙把事情说了出来,不过看梦娜的表情就知道,这味药很重要。

    “没有赤练胆的话,那些药根本就没有用,这可就麻烦了,不过皇宫里面没有饲养活的赤练蛇吗?”梦娜脸色变的凝重起来。

    “这个啊,在离这里东南方向十里的天泽山的山顶上好象有这种蛇,要不我明天去抓一条?”我很无所谓的说,反正抓条蛇啊,简单的很的。

    “可是,你知道赤练蛇什么样子吗?你知道它会在什么地方活动?”梦娜反问道。这我还就真没想到过,是哦,那蛇长什么样啊?靠,还真是丢脸丢大了。看我发呆到不会说话,梦娜不由笑了起来:“可是我知道啊,所以呢,明天你要带我去。”

    啊?什么啊?不是吧,这个,想想好象没别的办法了,也只好这样了。我刚想说什么,梦娜已经把我推了出去:“你快去吃晚饭,明天一早上路,别睡过头啊。”然后又加上一句,“下次进来记得敲门。”就把门关上了。

    等等啊,下次?那刚才我的确是看到了?这个奇怪啊。我边想边去吃饭,直到晚饭后都没想明白,在床上发呆了半天最后终于决定,呵呵,反正到时候就知道了,想那么多做什么?睡觉先啊。睡觉?等下,今天怎么没有女孩子陪我啊?要不叫羽衣出来?(羽衣:你这个色狼哥哥,我要休息,不要来找我。)

    正想着,房门被推开了,星月拉着凌洁、翠婷来到我面前:“维尔啊,她们两个人就交给你了哦,要好好对她们哦。”说着就把凌洁和翠婷推到我怀里,转身就跑了出去,还顺手把房门带上了。

    搂着怀里的美人,嗅着淡淡的香气,我笑着问:“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呢?其他人呢?”凌洁红着脸小声回答:“因为知道明天你要早起,所以……”后面的话她就没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原来是怕我太累啊?她们想的还真是周到呢。大概是因为知道今天要发生什么,所以她们两人都特别害羞,红着脸低着头不说话。

    “那你们谁先来呢?”我笑着在翠婷的耳朵上咬了一下,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