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0部分

第130部分

    “停啊!你可不可以听我说话啊!”梦娜气的大吼起来,把我都吓了一跳,看着梦娜气呼呼的样子,我也只好安静下来,听她要说什么。“我问你,你左手的戒指,是怎么来的?”

    “戒指?”我低头看了看,“哦?你说这个啊?你不要告诉别人哦,这可是「天星魔武学院」院长的标志哦。本来是不想戴的,不过好象玄武大陆没人认得,所以她们就叫我戴咯,是不是很漂亮啊?”

    “这原来不是丹特爷爷的东西吗?怎么会在你这里?难道他已经……”梦娜说着忽然捂住了自己的嘴,不敢再说下去。

    “喂喂喂,你想什么呢?我可是他孙女婿啊,真是的,我可是新任的院长啊,你以为是什么啊?现在知道了可不许乱说啊。”我一脸不爽的说道,忽然想起了什么:“等下,你叫那老头子爷爷?而且你还知道这是他的东东,虽然你和我一样是从青龙大陆来的,可是也没理由啊?喂,你到底是谁?”

    “我……”梦娜身子一颤,犹豫半天,终于开口:“你真的想知道?”我点了点头,梦娜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你保证知道了以后为我保守秘密,绝对不告诉其他人?”我再次点头。“那好,我就告诉你吧。”

    “等一下,既然你说不可以让别人知道,那我就让你跟安心一点吧。”我站起来阻止了梦娜的动作,为了显示一下诚意,我开始念起咒语:“圣洁的光明女神,请将你神圣的力量借给我,让所有污秽的力量,远离我们,隔绝一切混乱——「圣光结界」。”看到梦娜惊异的表情,我继续念着:“黑暗的仆人,请听从我的召唤,包围我身边的世界,禁止外界气息的窥探——「暗黑天幕」。”

    “好了,现在这里已经被我完全封了起来,外面什么也看不到,也听不到。所以你说的话呢,只有你和我知道。”我这才坐了下来。当然,刚才的话不包括羽衣啦。

    “你……你怎么会圣光系和黑暗系两种完全不同的魔法?难道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是天星魔武学院的院长?”梦娜似乎还是不相信眼前的一切,不过她还是很快就镇定下来,“既然这样,我就没理由不告诉你实话了呢。”说完,梦娜就开始低声吟唱。我稍微听了一下,不像是任何一系的魔法,但是感觉是相当古老的咒语。

    随着梦娜的吟唱,她的身上散发出淡淡的白色光芒,在我惊愕的目光中,原本瘦弱的身体像被充入了气体般渐渐变得丰满起来,毫无色泽的长发也显现出夺目的金黄色的光芒,我的脑海里只浮现了一个想法:美女,纵然是见多了美女的我,也被梦娜现在的样子所惊叹,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她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美女,或许她的智慧不在如烟,冰倩之下吧?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啊?”梦娜笑着问,我点点头,梦娜继续说道:“我并不擅长你那样的攻击魔法,这些只是我从一些古老的藏书中找到自己学的,刚才的这种魔法就有改变容貌的效果,而且不会引起任何的魔法波动。”

    “果然是很神秘的东西,和你倒是蛮配的呢,也是神神秘秘的。”我对新的东西总是很感兴趣:“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再说这种东西好像也不容易找到吧?”

    “你说过你是丹特的孙女婿,你不会不知道拉曼吧?”提到拉曼这个名字的时候,梦娜的神情不自觉的黯淡了下来。

    “知道啊,是兰风魔武学院的院长啊,可惜他已经不在了……虽然外界说是因为研究魔法的时候出现的失误,不过我想,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可是唯一可以做证的那个学生已经早不到了啊,但是听说他还有个孙女啊。等下啊,拉曼?不对啊,你肯定认识他!难道你就是……你就是拉曼的……”我说着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脸不确定的看着面前已经开始流泪的梦娜。

    “是呢,我就是拉曼的孙女,梦娜。拉曼。威尔金斯是我已经死去的母亲的姓氏。”梦娜看着我小声的解释道。她也看出我对她的姓氏有点不明白。

    “那你怎么会来这里的?那么那个凯娜她又是谁?不是还有一个人跟着你们吗?还有,据说事情发生的那个晚上还有个学生再的啊,那他人又到哪里去了?”我一口气就扔了一串的问题,也没想想人家听明白了没有。

    “那我还是从头讲起吧。”梦娜没有因为我一下扔那么多问题而感到迷茫,只是把散落的长发拢到了后面,露出了白皙的皮肤,令我感到有点眩目。然后才可是讲述事情的经过。

    “出事的那天晚上,我并不在家,而爷爷和平常一样回家去了,只是顺便带了个学生回去讨论什么问题。之后的事情你也知道了,他们说我爷爷是因为试验魔法才引起的,可是我知道这根本不可能。要知道,我爷爷是很小心的人,如果要试验魔法的话,一定会下足够的禁制,怎么可能会引起爆炸啊?”梦娜说着,气愤的在旁边的石头上拍了一下,看的我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