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4部分

第134部分

    “这个嘛,你就不要管啦,要不然我怎么把那个意识体拉出来啊?那这个就这样的啦,现在没你什么事了,你可以回去了啊。我还有事情要做。”我摇了要手,冥皇一下就跑没影了,比兔子跑的还快,不是,兔子哪里有他快啊。现在面前还有一个契约,我想了想:“以我维尔。兰迪之名订立契约,以旧封印之力守护这个名为欣迪的女性,以宇宙法则为怔。”那团白色的东西,开始泛出金黄色的光,慢慢的融入了欣迪的身体。

    “天地之间的圣洁之力啊,请净化此间的污秽,让这里恢复新生。”我用出了持续的圣光魔法净化,大概不要很久,欣迪就会醒过来吧。想着,我就撤去了结界。抬头一看,所有人都很紧张的看着我,我微微的笑了一下:“不要这种表情看我啊,好象在看死人啊!”

    “呸!你就没一句好话!”飘香狠狠的敲了我一下,从我的表情来看,事情很顺利,不过出来之前我就已经把凯异的能量体放在凯娜的身体里面,让他们先好好交流一下,所以飘香她们的看不到凯异的。至于我的冥皇说的话,除了那几句契约以外,凯娜什么也没听见,因为用的是心灵交流。

    看我这样众女都送了一口气,茉莉和雪儿当然是去照顾欣迪,梦娜拉着凯娜回房间去了,马哈拜洛嘛,这个家伙很乖哦,已经不知道去哪里躲起来啦。剩下的女孩子嘛,都是热情的看着我,差点就把我看化了。

    “我做了这么大的事情,那今晚谁陪我啊?”我搂着飘香一脸无赖的看着面前的众佳人。

    “死相啦!”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人都跑光了。“小香香,今天晚上只好你陪我了哦。”我把飘香抱在怀里向房间走去。可是刚走到门口,飘香忽然从我怀里挣了出来。

    “维尔啊,今天姐姐那个来了,所以不能陪你了,不过你放心,不会让你守空房的哦。”飘香看着我一副有点不爽的表情笑着解释,然后就不又分说把我推进了房间,自己一掩门跑掉了。真是的,早说嘛,老是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不过,我到是也无所谓啦,伸了个懒腰向后面的浴室走去,这时候泡个热水澡是最舒服不过的事情了。

    “啊?你,你你们怎么在这里的啊?”我一推开浴室的门就呆住了,咏薇和清莹两个人都是只包着一件浴巾,而且还是那种会让任何正常男人看了就会喷鼻血的浴巾。两人的长发都盘在头上,露出了光洁的玉颈,浴巾紧紧包着动人的娇躯,几乎大半个胸部都在外面了,甚至可以看见上面的突起,腰部有点空空的感觉,更是显出动人的曲线,再往下看,修长的大腿几乎都在外面了,因为蒸汽和害羞的原因,雪白的肌肤显出淡淡的红晕。一不小心,我就有了反应,不巧,清莹低头看到了我下面的雄伟,羞的“嘤”的一声把头低到胸前。

    “少爷,让我们服侍你吧。”咏薇和清莹羞红着小脸将我剥了个精光,看到我胯下雄纠纠、气昂昂的粗大玉杵,二女都露出了又羞又怕的神情。我微微一笑,径自跨入了浴池当中,不愧是皇宫啊,这全由洁白的大理石修成的浴池还真大呃,四五个人同时洗澡都没有问题。而且在浴池的两边,分别有一个进水口和一个出水口,热水源源不断地流入浴池当中,让浴池中的水总是保持是清洁的,还真是够精巧的设计。哇,太舒服了,热水浇在身上的感觉差点让我舒服的呻吟起来。

    咏薇和清莹一迟疑,然后就开始双手齐动,将自己身上的浴巾拉下。虽然刚才她们包着浴巾的样子很诱人,不过当她们自己也一丝不挂的时候,我却发现现在的她们更加诱人。两双修长的美腿出现在我眼前,顺着美腿往上,是两片被森林覆盖的处女地。再往上从平滑的肌肤成乳白色小腹向上,是两对成熟的玉乳,粉红的乳晕烘托着四颗粉红的樱桃镶嵌其上,令人忍不住要将它们含在嘴里细细品尝。

    二女满脸通红,双手掩着自己的私处,面带羞涩地跨入了浴池。好像是预先有了默契似的,咏薇下得浴池从后面轻轻抱住我的腰,然后酥胸轻磨着我的背肌,万种柔情在此刻凝结成粒粒水雾,她的素手细腻无比地在我的背上抚摸着,让我舒服的差点叫出声来。而清莹蹲到了我的面前,看到她娇羞无比的样子,我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希望这样能让她好受一点。我感受到了清莹的小手从我的颈部开始慢慢往下,为我仔细地擦洗着每一寸肌肤,从胸口再到小腹,慢慢地我感到她的小手在轻颤中滑下,然后是细细的帮我清洗着面目狰狞的玉茎。我深深地体会着一种异样的温柔从毛发间漫延开来,最后化为千般痴爱涌上心头。

    “莹儿……薇儿……你们做得真好……”我闭着眼睛几乎是呻吟起来。二女虽然并不懂的什么技巧,但是光是那份温柔和体贴就足以让人感动。

    “少爷……我们都是第一次这样服侍人呢……我们还担心自己做不好呢……”清莹低低的声音让人听到心痒痒的,我忍不住睁开了双眼,迎上的是清莹那满含深情的美眸和满脸羞红的娇靥。我伸手轻轻一带,清莹就倒入了我的怀中,我忍不住低头痛吻她那诱人的小嘴,清莹娇躯火热,与我紧紧地纠缠在一起。与此同时,我感到身后的咏薇,也将娇躯紧紧地贴着我,尖挺的蓓蕾不住地在我背上磨蹭着,真是让人感到有些受不了。不仅如此,我还能听到咏薇轻微的娇喘声,与此同时,怀里的清莹也不由自主地轻颤了起来。

    “少爷……要了我吧……”当我移开嘴唇的时候,清莹紧紧地搂着我的脖子,娇喘微微的说道。我点了点头,身后的咏薇善解人意地放开了我。我横抱着清莹跃上浴池的白色大理石边台,把她放下后,狂热地在她身上吻吸。清莹轻吟着、娇哼着,忽地用她的小手勾上我的下巴,然後深深地献上一个甜吻。几度丁香暗渡后,清莹倒在那白玉般的大理石上,那修长大腿随着我的滑入,缓缓的张开了,接着便是突如其来的闷哼声:“嗯……啊……”

    “莹儿,很痛吗?”随着我粗大的玉茎突破她的防守,凶猛地闯入她的体内,清莹也咬紧了下唇,发出了痛苦的娇吟。我停下了腰部的动作,一边柔声问着,一边抚摩着她胸前起伏的玉兔,然后再低下头去品尝着她滑嫩的小舌。清莹丁香暗渡,送上了她的香舌任我品尝,当我们的嘴终于分开之后,清莹朝我露出了甜甜的一笑,颤声道:“好哥哥……我没事……你尽管来吧……”

    虽然她这么说,但是我怎么忍心辣手摧花呢?我极其轻柔地将玉茎慢慢抽出,然后再一点点插入,随着我的动作,清莹的秀眉也轻轻地皱起、舒展。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了也不忍心弄痛她,我尽量的将动作放的轻柔,生怕用力过猛让她感觉疼痛。不过破身之痛毕竟是难免的,尽管我已经很温柔了,但是从清莹的表情来看,疼痛还是免不了的。随着我的玉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