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6部分

第136部分

    “马哈拜洛,有件事情要交给你。”我边走边和马哈拜洛说话,马哈拜洛奇怪的看着我,然后不解的问:“老大,你有什么事情不可以自己解决的吗?”

    “你笨啊,当然是我没空啊。”我说着在马哈拜洛的后脑拍了一下,“本来我是想在这里弄个传送阵把梦娜送回去的,不过现在,你也看到了,最好的办法还是让你和她们一起走,顺便可以教一点东西给她们,而且,空间转移的魔法你也会,所以我想交给你好了。”

    “这个没有问题啊,可是,夜叉族的人,老大,我们可以相信吗?”马哈拜洛迟疑了一下问,看来偏见还是存在的啊。

    “既然我已经出手了,那就没理由不管吧?怎么说半路放手可不是我的习惯哦。”我对他笑了笑,然后向欣迪的房间走去,“你先回去想想要怎么办,我去看看欣迪。”说着就径自走了。

    来到欣迪的房间门口,我迟疑了一下,不过还是敲响了房门:“可以进来吗?”我轻身的问,没有回答,我有点失望,转身刚想离开,房门在身后打开了,我回头一看,茉莉冲我眨了眨眼,示意我不要出声,然后把我拉了进来。

    “欣迪和雪儿呢?”我在茉莉的耳边轻声的问,很久没有接近茉莉了,我冷不丁在茉莉的耳朵上轻轻咬了一下,吓的茉莉一下跳开,然后瞪了我一眼,又乖乖的凑了过来:“真是的,一见面就不正经。”

    我一下搂住了茉莉:“我可是好久都没有抱你了哦,来,让哥哥看看你有没有变。”说着,重重的吻上了那鲜艳的樱唇,好半天才松口,看着不停喘气的茉莉,我笑着说:“好茉莉,果然还和以前一样呢。”

    “哼,便宜都被你占了,当然说好听的了,不过你要是再抱着我,可就见不到欣迪和雪儿咯。”茉莉说着得意的挣开了我的怀抱,向里面的卧房走去。

    跟着茉莉走进了卧房,雪儿正坐在床边照顾欣迪,虽然躺在床上,可是看上去精神好多了,原本苍白的脸色也有了点红润,看来昨天做的还是很有效果的,我也就略微放心点了。听到外面的声音,欣迪和雪儿很自然的就看了过来。不过两人的表情却是大不一样,欣迪看到我还是老样子,倒是雪儿,不但没有瞪着我,目光还显得相当柔和,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也没理会太多,走到欣迪的面前,轻声问:“还好吗?”其实,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的好,只好随便说了一句。欣迪也不回答只是点点头。虽然我不象梦娜可以看出欣迪的情况,但是我可以从魔法的波动中感知一些。欣迪现在虽然已经是解除了封印,可是恢复的速度并不快。

    “生命之女神啊,请听从我的召唤,将您的圣洁之力降临,让面前的生命不再为哀伤,痛苦所困扰,让永生的祝福围绕着她,生机再现。”我吟唱着咒语,一道圣洁的白光把欣迪笼罩在其中,即使是在一边的雪儿和茉莉也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强大而柔和的生命之力正在渐渐充盈着欣迪的身体。没有了麻烦的封印,治疗这种小事我还是很拿手的。

    直到白光完全消失,她们三人还是没有回过神来,好一会,欣迪忽然开口:“你,其实不用这样的,我知道,不可能的……”说着,欣迪的眼光又黯淡了下去。我也有点说不出话,毕竟,和我也有关系,就算我不想,可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也不可能改变。

    “今天是个晴天啊,有没有兴趣出去走走呢?对身体有好处的呢。”我一把推开了紧闭的窗户,阳光一下就洒满了整个房间,反射着耀眼的金黄色。“你们还没有逛过这里吧?反之我也很闲,不如给你们做导游吧?”说着,我对她们微微一笑,转身离开了,留下了三个发呆的美女。

    “欣迪姐姐,你下午要不要……”雪儿小声的问,不时看了看茉莉。欣迪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看窗外,没有说话。

    “欣迪姐姐,你没事吧?”雪儿小心翼翼的问,欣迪收回了目光:“你说我可以不去吗?人在屋檐下,有什么办法呢。”

    “欣迪姐,不是这样的啊,维尔哥是他没有恶意的啊,只是……”茉莉还没有说完,欣迪就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只是,我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走一步是一步吧。”

    走出了欣迪的房间,我也是有点压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欣迪都是不那么愉快,没办法啊,之前的那么多事都是和我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算了,反正下午就和她们一起出去走走吧。我边走边想,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皇宫的花园。

    一个倩丽的身影毫无征兆的跳入我的视野,是黛安娜。只是她一个人坐在长椅上,不知道在做什么。我不由的好奇的走了过去,然后轻轻的拍了她一下:“黛安娜表姐,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啊?”

    显然是没想到会有人忽然出现,黛安娜一下跳起来,等看清是我的时候,才轻轻拍了拍胸口:“维尔,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吓到人的啊?真是的,差点把姐姐吓死了啊!”看着黛安娜嗔怪的表情,我笑嘻嘻的趴在长椅上:“我奇怪表姐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啊,所以想问一下,只是不知道会吓到表姐呢。”

    “欣迪小姐的病好了啊,你有什么打算呢?”黛安娜忽然问到,我愣了一下,无奈的耸了耸肩膀:“不知道啊,我刚才去看了她一下,不过,反之就是没话好说啦。对了,表姐,下午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逛街啊?”

    “逛街?”黛安娜呆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是不是怕迷路所以才拖我去的啊?不过没关系啊,反正你会魔法,随便闪一下不就可以回来了啊?我还是不去做电灯泡好了。”

    “表姐,我才没那么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