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41部分

第141部分

    我抱着全身瘫软的埃娃,发烫的脸贴着她还在起伏的双峰;香汗淋淋的埃娃无助的靠在我身上,双脚无力的垂放在床边,手轻轻的理着我的头发。激情之后的平静实在让人感到窒息,只能听到交合的喘息声。我们顺势躺下,软绵绵的床上立时陷下去了一块。埃娃慵懒的伏摊在我的身上,略带羞涩的小声道:“维尔……你干得我好舒服啊……”

    我微微一笑,拍拍了拍埃娃的圆臀笑道:“姐姐好像很久没有享受过了,我猜得对不对?”埃娃羞涩的点了点头,丰满的胸部还在急促颤动起伏着,她用香唇堵住了我的嘴巴。我只觉得她嘴里一阵清香,丁香撩人。有位哲人说得好,女人是用来占有的。能让女人臣服在自己的胯下是男人所追求的,但是如果又能虏获女人的芳心,那种快感就不是简单的抽插、喷射能感受到的,那可是最最销魂的、最最诱人的。现在的我和埃娃除了肉欲的快感之外,还有我们心灵的交融。

    ※※※※※※※※※※※※※※※※※※※※※※※※※※※※※※※※※※※※※※

    大陆历7992年7月14日的清晨,莲怡、飘香和佳薇等人带着六万士兵离开了米特卡鲁兹城,稍后舞彤和碧菲尔、温蒂也向我们告辞了,她们三个要回暗黑族人居住地一趟。皇宫里一下子少了二十多个人,显得清静了很多,而我还来不及体味分离的感伤就立刻投入了繁忙的公务当中。因为之前我偷懒将大部分的工作都推给了云倩她们,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可不能再偷懒了,我要尽量把比较棘手的问题都处理掉,比如对那些贵族的处理就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当初我是以治安为由将那些王公贵族都「请」到皇宫监狱当中小住两天,如今几个礼拜过去了,其中的大部分人都被释放了,当然他们是没少吐血的啦。不过这也不能怪我贪财或是心黑,这些王公贵族的财富还不是从老百姓手中刮的民脂民膏积累起来的,如今让他们吐出来用于国家重建,正符合「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不过如今牢中还关着五六十个人,不用说这些人都是那些口碑不佳的家伙,以前都是干过不少缺德的事情,如今是报应到了他们自己的身上,该砍头的还是要砍头的。

    “我靠,干了这么多坏事居然还能活下来,真是「好人不长命、坏人活千年」啊,斩。”我大笔一挥,就决定了一个倒霉蛋的生死。我的信条是,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个家伙既然干了这么多坏事,只有死才能赎罪。

    “……还有没有天理?斩。”“……嗯,不杀不足以平民愤,斩。”“……斩。”一份份记录牢中贵族「罪行」的材料简直让人触目惊心,我也毫不留情的用手中的笔决定了这些人的生死。难怪云倩要让我来做主决定这些人的生死,这些人都是在前苏吉利王国朝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人物,有帕梅拉、黛安娜等人夹在其中,云倩的确是不好做主。

    “唉,总算批完了。”经过近一天的辛苦劳动,我总算将厚厚的一摞材料给批完了。一旁的黛安娜闻言走了过来,有点不太相信的说道:“你这么快就全都批完了,让我看看。”说着她就将厚厚的一摞材料抱了过去,云倩也凑到她身边和她一起看了起来。在这间屋子里就我、黛安娜、云倩和罗莎四人,在斜对面的一间屋子里还有安、卡蕾、舒雪、帕梅拉等人也在处理一些日常的事务。

    “表少爷,很累了吧,喝杯茶吧。”罗莎向我递过一杯茶,我一边接过茶杯一边道谢道:“罗莎姐,谢谢你,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别老把「表少爷」挂在嘴边。”罗莎俏脸微红的瞟了我一眼,轻嗯了一声后静静的站在我身边,等着我喝完茶后收走茶杯。

    “维尔,你是不是太狠了点,一下子就杀了四十多个。”在我喝茶的时候,黛安娜已经迅速将我的批文浏览了一遍,虽然事先已经有了相当的心理准备,但是我的批文还是让她有些心惊肉跳。当然我理解黛安娜此时的反应,毕竟这些人都是前苏吉利王国朝中的重量级人物,其中有些人还与皇族有或远或近的亲戚关系。

    “娜姐,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喝了一口茶,正色说道:“我是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这些人一条生路,但是这对那些被他们迫害的平民百姓就太不公平了。生命是宝贵的,不管他是贵族也好,还是平民百姓也好,一条命就是一条命,没有说谁的命比谁的更重要。”

    “维尔,虽然我还有些不忍心,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你说的很对。”黛安娜低头想了一会,幽幽一叹道:“自作孽,不可活。这些人过去做的事情也的确是太过分了些,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除了怪他们自己外,也怪不得别人。”

    “娜姐明白这点就好了,这件事情也拖了好久了,这该杀的四十多个就在后天当众宣布各自的罪行之后处决吧。”我沉吟着道:“至于其他的二十来人,交清罚款就放了他们吧。其实他们当中的有些人是应该坐牢的,不过考虑到前面已经放的那些人也不是个个都那么干净,这二十多人也不好判他们监禁,只是多收些罚款罢了,不过我想这可能跟让他们坐牢也差不多吧。”

    云倩在一旁笑着接道:“谁要是惹了你那还有好日子过吗?说实在的,我都替这些贵族老爷们的后半生担忧,你让他们将大部份家财都交出来了,这让以前过惯了锦衣玉食日子的贵族老爷们如何安度晚年啊?我想对他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还不如干脆杀了他们呢。”

    我微微一笑道:“我真像你说的那么恐怖吗?若真是那样,那你们以后可小心了,可千万别惹我。”

    云倩朝我扮了个鬼脸,咭咭娇笑道:“我才不怕你呢,我们姐妹这么多,联手起来就不信治不了你。”一旁的黛安娜和罗莎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而我则是一脸的苦笑,云倩真是点中了我的「死穴」,若真是这帮娘子军联手起来,只怕我的日子就不会那么好过了。

    黛安娜看到我苦笑的样子,咯咯娇笑着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道:“维尔,你不要这个样子苦着脸嘛,云倩妹妹是吓唬你的啦。你可是姐妹们的宝贝,谁敢真的对你怎么样?”

    我哈哈一笑伸手将黛安娜搂入怀中,「啧」的亲了一口道:“还是娜姐体贴人呐,有娜姐这句话我就放心啦。”

    “切,你还真会装腔作势来逗人开心,就算我们姐妹真的联合起来,也不能拿你这个「混沌神」大人怎么样啊。”云倩一时口快,居然将我的身份秘密给说了出来。当然这也是因为云倩在心理上就没有把黛安娜和罗莎看成外人的缘故,要不然她也不会这么轻率。

    「咣噹」一声,是罗莎手中的托盘给掉在地上了,由此可见她是多么吃惊了。黛安娜也是瞪大了眼睛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