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妻子与邻家小鬼 > 第 2 部分阅读

第 2 部分阅读

    <span>

    ……抽泣着……下体流出一滩白色的精液……

    “爽!阿姨你真不错……尤其是我刚刚玩你的时候,你那表情……太诱人了……现在很爽吧……一会儿再来一次啊……”从妻子身体的微微颤抖的情况看,应该是在哭……但是没有什么可以听到的声音……年轻人身体恢复的很快……不到20分钟……小鬼的兴趣又来了……再次揽住妻子的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来大美人……再让我玩玩……你比我妈身材好……不过没有她骚……不过没关系,一开始都这样……玩过几次就好了……”天!难道……这小鬼还……妻子似乎也被这句话雷到了……昏昏沉沉的样子……没有任何反抗……被小鬼老练的压在身下……

    这次的奸淫小鬼很温柔,妻子没有反抗……过程中很配合的分开白嫩的大腿……二只秀足轻轻搭在小鬼的腿上……到是不多,几乎都是很压抑的闷哼方式,小鬼在这个程中一起仔细的看着身下的少妇……妻子在被玩弄的过程每到快感来临的时候都会左右的摆动的头……脸上一付既痛苦又闷搔的样子,偶尔二个眼神相对的时候,妻子都会把眼神躲开。

    小鬼很会打击妻子的心里底线,一边,一边还时不时的抚摸着妻子的头发和脸颊……小声的说着什么,但是我听不到。后来在妻子的日记中我知道当时小鬼大约说了什么,应该是让妻子看着他,看着他是怎么玩弄的,同时问妻子喜欢不喜欢被他玩。最后的冲刺阶段,妻子似乎最后屈服了,高朝刺激着她全身抽搐……从嗓子眼儿里低沉的叫出来……喜欢……喜欢……小鬼射了……然后爬在妻子的身上……看着刚刚后的少妇媚眼如丝的样子……得意的关了灯,搂着妻子睡去了……我关上电脑……几乎整宿都没睡好……中间打了二次手抢……

    早上迷迷糊糊的醒来,才想起今天是周六,所以也没有离开酒店,思考再三又打开了电脑,看看情况……似乎小鬼和妻子才醒来,妻子一直躲避小鬼的